1.jpg

大家還記得EMME22嗎??

之前我有分享過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複習看這裡>>

厚重OUT!給我輕盈蓬鬆感~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

那時的我是個長髮美少女

好懷念長頭髮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一定要再把她們留回來(握拳))))

後來因為太愛輕質油我還把它收編在我的後宮文章裡

複習看這裡>>今天要召誰侍寢呢?!近期最常翻牌子的嬪妃們!

這次體驗的商品更加豐富了

"奢華金采洗護系列 & HAPPY HAIRXEMME40周年的輕質油紀念版"

 

 

合作文

2.jpg

不好意思捏!!你們要容忍一下我使用前的頭髮狀況

只要一天!!!!!!!!!!!!!!!!!!!!!!!如果我一天沒洗頭大概就長這樣惹!

半年前那次染燙後沒有好好照顧加上本身頭毛細少又軟.條件不佳

所以.......哈哈哈哈!!很容易無時無刻的毛躁!!!!

然後頭好油(小小聲)))))

3.jpg

髮尾簡直是稻草人

還好我不喜歡染淺髮色

不然你們在路上會以為遇到稻草人了!!(笑

剛好跟我"港正頭"(台)是稻草人系女孩的,請把這篇收入最愛裡!

4.JPG

先來講講洗髮吧!

俗話說"頭髮洗得好.老了沒煩惱"(什麼鬼東西啊!!到底是什麼俗話說的啊!!)

不管啦!!反正清潔很重要!!

5.jpg

我手上這兩瓶是小ML數的包裝

一瓶只有250ML

但真心建議如果你想買的話,可以直接選擇1000ML的大包裝

6.jpg

首先我會使用"EMME22號奢華金采髮浴"

髮浴這個稱呼好時髦

不過簡單來說是洗髮精啦!!!

這個系列特別適合我們這種脆弱的頭毛

原因來自於裡面的優異成分"維他命原B5.水解小米蛋白.蘆薈萃取.水解牛奶蛋白.摩洛哥堅果油"

感覺上是保濕與滋潤的大無敵!

7.JPG

洗頭髮很簡單吧!不用我再贅述了吼!

而且每個人有自己的洗髮習慣

你用你喜歡的方式即可

8.JPG

泡沫非常細緻不黏手

好沖洗掉也是我會選擇它的優點之一

沖洗完髮浴後我會把頭髮分成兩邊

9.JPG

稍作擦乾

至少不要讓頭髮滴水

10.jpg

緊接著使用"EMME22號奢華金采髮膜"

你們一定是把它想成潤絲或護髮對嗎??

NO!!!!是比它們都更厲害的人物

像是在幫頭髮做面膜那樣子

成分跟上一瓶是一模一樣

只是轉變為濃稠的霜狀質地

更能深入髮絲中,加強修護被我們糟蹋過後的毛髮

11.jpg

我擦髮膜的習慣只"上在髮尾毛躁不堪"的地方

如果今天覺得很毛躁會多上一些

還好的話就少塗一點

走一個隨興路線

12.JPG

大概停留個10幾分鐘吧!!

這個時間我也不會浪費

抓緊跟姊妹用賴聊八卦XDDD

13.JPG

時間到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還沒吹乾我已經明顯感受到髮頭的不一樣了

手指頭很順的穿過頭髮不卡卡!(驚

14.JPG

用吹風機吹大熱風也不必怕傷髮質

15.jpg

SEE!!!!!!!!!!!!!!!!!髮尾太驚人!!!!!!!!!!!!!!!!!!

而且是剛洗.潤完畢還沒整理過

歐~對了!要再次"額落"(台)EMME22香味

完全正中我溪花(台)的個性

除了高級到不行的香氣外味道的續航力是一等一的棒

一整天!NO~~我覺得到隔一天都有香香der!

連我運動出大汗也沒有頭臭味飄出來

16.jpg

輕質油不多做商品的介紹了

剛剛的複習文裡面有

再介紹未免太煩了!!!(網友表示:再介紹代表有病!)

我拿到的是40周年的紀念版,很值得拍照留念

外盒做得很有質感

落落大方不輸很多高價品牌

17.jpg

盒子裡一樣有附上導管

40的數字印在最顯眼的瓶身上

18.jpg

愛死這瓶髮油了!!!!

應該說是我目前用過最最最最最最最厲害的一瓶

好像沒有誰是可以取代它的ㄟ!!!

有時候我皮膚很乾燥也會偷偷塗抹在身上XDD

19.jpg

取適量出來均勻塗抹髮尾處

20.JPG

#覺得頭髮又升級

21.JPG

毛躁的稻草人掰掰!!!!!!!!!!!!!!!!

好喜歡EMME22號奢華金采髮浴系列給我的輕感彈力

22.JPG

頭皮跟著好清爽

23.JPG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有講過)

姐家"沒有梳子"

我並不會用梳子吹什麼造型

目前頭髮太短也無法夾電棒捲在髮尾

所以基本上我只用手撥一撥而已

24.jpg

沒有經過吹整我們老實說這樣超讚的好嗎???!!

尤其是對細.軟.爛髮來說!!

25.JPG

秉持著實驗家精神

我一路撐到晚上下班拍照紀錄給你們看

酷!!!髮尾還沒炸開耶!!!!!!!

26.JPG

更"嚇克"(英)的是隔天早上啦!!!!!!!!!!!!!!!!!!!!!!!!!!!!!!!!!!!!!

通常隔天我一定炸開

但!居然沒炸(張嘴))))

太佩服EMME22的威力了(鞠躬+鼓掌)

27.jpg

你想從稻草人變成長髮飄逸的美少女嗎???

請務必來體驗看看EMME22號奢華金采髮浴系列

 

6/3~12/31透過點取此連結可免費獲得200點紅利點數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coupon.php?coupon=beautylabsada

我想了解更多促銷商品資訊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news_detail.php?serial_type_1=&se=&serial=213

BeautyLabs官網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index.php

BeautyLabs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absTaiwan

 

28.JPG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