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要走到一個年紀才會開始好好為自己想!?

以前18.20歲的時候根本沒有在管以後的路應該要怎麼走

反正過一天是一天!

抽菸.喝酒.消夜場是每天必要行程

重辣.重鹹.無肉不歡也是非做不可的事情

叫我好好運動跟早睡早起等於是要了我的命

能躺我就不會坐.能坐我就不會站

太陽公公沒照到我我是絕對不會睡覺的!

天啊!!!想想年輕日子真的好揮霍身體

有命活到現在很是萬幸,上輩子有燒好香吧!(笑

 

大概25.30歲左右吧!慢慢變得會為自己想

總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雖然沒什麼太大的成就

但至少要給身體一個交代

畢竟身體是老母給的,也不能讓她看到太糟糕的自己

所以我開始改掉所有對身體不好的壞習慣

並且積極運動,提高新陳代謝率

歐!到現在每天運動好像一年了耶!!

我給自己打了100分,超優秀的(一點都不害羞)

"改變生活型態"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一件選擇!

 

 你呢?準備好跟我一起改變了嗎?

2.JPG

"Lighten journey 輕皙旅程"是專營美容食品的新創品牌

原料幾乎是植物萃取的MIT產品

期許帶給消費者一個健康無負擔的美容新享受

他們家的項目很單純,就三樣

輕漾系列 苦瓜茶花飲

透漾系列 玫瑰血橙飲

初漾系列 洛神檸檬茶

我體驗的是初漾系列 洛神檸檬茶

檸檬剛好是夏季時節最能消暑解渴的水果之一!

 

合作文

3.jpg

不得不說說包裝的美態!

收到包裹的時候我以為是什麼保養品來著的

很少看到美容飲品的包裝是走氣質小清新路線

盒子的質感.色澤頗棒,不漏氣!

一盒30入裝

每天一包可以喝一個月

但我跟老李沒有一個月就喝光光了(缺水分二人組)

4.jpg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

有:茶葉(紅茶、綠茶).白茅根.春花.洛神.菊花.金銀花.蒲公英.檸檬.麥芽糊精.焦糖

不是很複雜這樣子!

每份的熱量只有12大卡,完全不礙事!

5.jpg

幫我們分好成每一小包有3G

在家裡泡很容易

帶出門去也特別便利

Lighten journey對於小包的包裝細節也很不馬虎相當用心

內.外色系有搭配到

讓我這個"整套控"甘拜下風!!!!

6.jpg

 

粉末是呈現咖啡色澤

有淡淡檸檬跟洛神花的香氣

放心!!!!絕對沒有奇怪的化學味

7.JPG

炎熱的天氣勢必要來杯"冰飲"

我跟老李是無冰不爽的人

夏天沒冰吃乾脆殺了我們好了

我是使用洛神檸檬茶一包+冰塊些許+檸檬一片

泡成一杯解渴又爽口的飲料

8.JPG

光看圖覺得自己好會!(拍手)

9.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喝起來的味道吧!!

告訴你們,味道天然的很!

如果是人工味或化學味居多,我是無法喝超過兩口的!(本人體質很敏感)

10.JPG

 

11.jpg

運動前我會先泡好一杯

等待運動後補充青春的能源

12.JPG

偶而會熱熱喝!

但只限睡前跟經期來的時候

(姐無法挑戰大熱天喝熱飲)

13.jpg

熱飲的話檸檬味道會更顯現出來呢!

愛喝熱飲的你們我也很推薦

14.JPG

洛神檸檬茶在我手上一共體驗了25天

哈!沒辦法啊!其它五包被老李給喝掉了

最近整體身.心.靈狀態"美賣"(台)

疲憊感沒那麼容易找上門

肌膚的嫩度有回到當初的小魅力

15.jpg

不要再管身分證上的數字年齡

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實際年齡才是最真實的

16.JPG

從今天開始跟我一起TRUE YOUNG吧!

 

Lighten journey 輕皙旅程 官網

https://www.lighten-journey.com

Lighten journey 輕皙旅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enJourney/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