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帕瑪氏PALMER'S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了!

熟悉的等級大概跟面速力達母差不多

從青春期到妊娠期,以及現在的小熟齡期好像都是它陪我走過的居多

以前帕瑪氏PALMER'S給人的既定印象是"懷孕媽媽"才會用的

不過那是老式的想法囉!

其實帕瑪氏PALMER'S有很多產品是很適合妳.我這些愛保養.愛美麗的女孩們

它們甚至沒有分年齡0~100歲都可以用得很開心!

 

有長期在發露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健康減肥快一年的時間

雖然我是慢慢瘦下來

但還是很怕肉鬆鬆

畢竟姐年紀大了,肉質的彈性本來就不可能媲美青春的肉體

這時候身體保養變得格外重要!

 

合作文

2.jpg

這篇要來聊聊帕瑪氏PALMER'S的身體保養系列

NO.1 Q10緊緻保濕乳

適用於產後.體重減輕後使用,幫助身體肌膚維持彈性

富含可可脂.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乳木果油.人蔘.維他命以及Q10配方

體重減輕!!!!是在說我沒錯!!

味道是很"帕式"的可可香氣

每次聞到都好想吃東西(餓))))

3.jpg

我個人習慣擦乳液的方式是在"洗澡後身體有點微微濕的當下"

這個方法是一個在做身體SPA的老師教我的

聽說會讓乳液更好被身體肌膚吸收

4.jpg

Q10緊緻保濕乳我會塗抹於全身

它的質地算是滋潤型

不用像一般清爽型的要一直補塗

身體肌膚偏乾燥的人很適合用

我才小小的擦了一下手臂就非常有感覺!

皮膚立刻有恢復光澤感

5.jpg

NO.2 深透白美體乳

適用於全身與加強使用膝蓋.手肘.足部,有助改善並勻亮黯沉粗糙部位

成分有:可可脂.維生素B3.維他命C等保濕精華

這罐的味道不太一樣!是有著淡淡的百合花香

我也滿喜歡這個香味,清香不刺鼻!

6.jpg

本來想說有"白"的產品會不會很乾或是很刺激呢!!!

各位請放心!帕瑪氏PALMER'S是老品牌了!

絕對不出又乾又刺激的東西給妳

7.jpg

這罐呢!我習慣只塗抹在身體比較黑的部位

膝蓋

8.jpg

手肘

還有一些.....ㄟ....比較私密的部位啦!!!

例如:該逼.腋下.臀下圍.胸下圍

哈哈哈哈!這些地方太害羞!!

妳們自己買回家塗塗看LO!!!((飄走))))

美體乳的滋潤度也是拿滿分的

保濕力可持續一整天不間斷

9.jpg

NO.3 全效修護精華油

適用於臉跟身體肌膚也可滴入SPA池或浴缸內泡澡

8效合一 對抗輕熟齡肌8大難題

有可可脂菁華.維他命E.芝麻油.菜籽油和玫瑰花莢等美肌成分

先說喔!這是油類的保養品,用量請斟酌使用

不然倒太多妳可能會覺得很油膩!

味道是以上兩罐的綜合體

有可可味又有花香味

豐富有層次且不複雜!

10.jpg

身體油我主要會用在肚子上和所有我非常非常非常感到乾燥的部位

腹肌線條練得那麼辛苦一定要給它們吃最好的保養品

妳們說對吧!

11.jpg

肚子上的油我會多抹一些

讓它在夜晚裡自己慢慢吸收

如果有跟我一樣正在健康減肥的朋友們

很推薦妳們肚子抹油這招

省得肥減下來但肚子卻出現鬆弛感

12.JPG

當作護手霜保養也不賴

尤其是乾燥的指緣

13.jpg

基本上這罐是可以塗抹臉的

不過我覺得夏天不太適合

加上我最近又狂冒粉刺

保養品方面我會盡可能的清爽

所以另一個方式,我會用熱水泡幾滴油再把毛巾浸濕後直接熱敷在臉上

讓毛孔打開,溫和的把油裡好的成分慢慢帶進去皮膚裡

14.jpg

另外是私人小撇步分享

也是我自己常用的招

很乾燥的時候可以把乳液和著油一起使用

這樣滋潤度會加倍

15.jpg

到了非常時期(乾到沒藥醫的境界)

我會用乳液+油厚敷

厚敷的狀況就是看不到皮膚的顏色

用保鮮膜跟厚襪包裹,大約20分鐘

敷完之後乾燥的地方會好像復活般有水分喔!

16.JPG

一組好的身體保養系列會比妳老公更愛妳

妳選對了嗎???

男人選錯沒關係

把自己保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

以下附上帕瑪氏PALMER'S相關資訊給妳們 

今日哪裡找好康: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6616427

帕瑪氏哪裡買: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0487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6/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