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HI~"搭a厚"(台)!

相信你們一定很好奇,首圖這張照片"花生了蛇摸素晴"?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就想跟你們分享我最近發明的2016春夏"蒼蠅妝"XD

開玩笑的!!!!想知道花生蛇摸素晴的,請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合作文

2.JPG

夏天的腳步漸漸逼近,我自己開始有"出油旺盛跟毛孔裡躲髒東西"的困擾!

有跟我相同症頭的孩子們,妳務必要看完這篇文章

這次的體驗品是"韓國LG ON THE BODY米采淨白美肌洗卸系列"

ON THE BODY強調以大自然力量喚醒肌膚的活力

旗下商品是使用天然植物純粹

尤其無矽靈.無硫酸鹽.無苯甲酸酯防腐劑.無動物萃取成分.無化學洗劑三乙醇胺.無礦物油

讓肌膚無負擔的保養品,天然能量呵護肌膚

米系列洗卸保養則是用無汙染米萃取製作而成

溫和清潔,還給肌膚最純粹的潔淨

 

重點是我剛剛上網搜尋了一下價格

也太太太太太太口追了吧!!

完全是幫小資女孩們打造的天堂嘛!!!!

可以不傷荷包的放心保養自己

3.jpg

看到代言人又格外對商品增加了不少信心

秀智皮膚超級好!!!

根本是吹彈可破的境界

人家也想像她一樣((扭腰)))))

4.jpg

來!這是我使用前每天早上會出現的狀況

本來我的皮膚是很乾燥的

但到了夏天或是換季都會變成容易出油

毛孔裡好像隱隱約約藏了什麼東西

嘴巴旁邊也伴隨了一些小粉刺

總而言之!看了很不爽!

5.jpg

首先!建議早上起床洗臉用"米采淨白潔顏慕絲300ml"

擠出來是奶油般的慕絲狀

味道很清新.舒服

放在早上聞很振奮人心

彷彿是告訴妳"美好的一天要開始囉!"

6.jpg

挖~很意外!跟我以前用的慕斯不太一樣!

我印象中的慕絲基本上只要遇到臉再搓揉個幾下,它的泡沫很快就不見了!

不過米采給我的感覺是一直有很豐盈.紮實的泡泡在我的臉上打轉著

洗再久的臉都不會膩!!XD

7.jpg

玩耍完泡沫之後用清水洗掉即可

很簡單把泡沫洗乾淨

肌膚不感到緊繃反而夠保濕

8.jpg

近看!仔細看!臉上的油光離家出走了!

毛孔跟小粉刺也乖乖回家去

還我一塊淨土!

9.jpg

再來是"米采淨白3合1潔顏乳150g"

講簡單點它是"懶人救星"

大家聽到"懶人"是不是眼睛亮了!!(好像在說妳吼!)))XD

這罐能使用於"卸淡妝.去角質.黑頭粉刺",30秒完成!

10.JPG

我自己的用法是在忙碌的下班後

如果這天上班上得很累,無心再多做什麼保養,就會用這罐一次解決!

我平時的妝感滿淡的,大概只會畫這樣而已

11.jpg

米采淨白3合1潔顏乳裡有非常非常非常細微的米糠粉末

真的細微到我無法拍出來給妳們看!!

米糠粉末很像以往的磨砂膏

只是在質地上它溫和很多

不會弄傷皮膚表層

12.jpg

卸了一半的妝讓妳們比較

想不到我無妝的那邊還特別明亮呢!!(笑

13.jpg

去完角質後皮膚色階明顯提升不少!!

 

溫馨小提醒>>

妳的皮膚目前處於乾燥

這種有磨砂感的洗面乳不要天天使用!

換成一星期一.兩次

如果妳是中.油性的肌膚就沒差

像老李那種出油到大爆炸的男生應該會愛死這罐

14.jpg

重頭戲來了!!!"米采淨白卸妝油200ml"

也是我個人推薦的卸妝油聖品

這罐能直接用於全臉,不用避開眼唇!!!!!(只是有嫁接睫毛的孩子們,勢必要避開睫毛處)

雖然我也有接睫毛

但我沒有避開耶!!反正...掉了再補(叛逆))))

15.jpg

不要笑我!!拜託))))))我很難得畫一個這麼美的妝!!)))))

好啦!為了要試驗這瓶卸妝油有多好用

姐豁出去了!!

一定要濃妝艷抹才說得過去!!

16.jpg

((哈哈哈哈哈!!怎麼辦啦!!我好醜喔!!!))))(自己看了都想笑)

說是說卸妝油!

我覺得用起來沒那麼油膩

不需要外掛乳化的動作

就可以輕鬆卸除濃妝豔抹

17.jpg

(到現在還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畫成這樣?!)

妳們看!卸得超乾淨!

臉上的蒼蠅痣跟不知道什麼概念的眼影....

不要再說了!人總是有年輕不懂事的時候!

18.JPG

真心話!雖然這是邀稿!

但這瓶用完之後我會想回購耶!

甚至推薦給身邊的姊妹們

好沖洗.不費力,縮短卸妝的時間

同時補充滿滿的保水度

不用急著馬上塗抹其它保養品

19.jpg

別讓毛孔裡殘留髒東西,清潔是關鍵!

韓國LG ON THE BODY米采淨白美肌洗卸系列幫妳洗出好膚質

從這裡開始>>>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42896

 

5/18 限時加碼 下單再送玫瑰髮香噴霧>>>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6606997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6/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