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如標題,我好久沒有寫睫毛跟指甲的文章了!

也不是沒在做

有些只是po在粉絲團而已

今天不知道是吹哪陣風?就想來分享一下!

先說明

我的睫毛是在"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嫁接

她們主要有三位老師"小米.可比.奶油"

三位老師的技術都很棒

只是我最常找的是小米老師

我太習慣她的手法,很難換人

指甲呢!是"24h粉鑽美學殿堂"做的

業史!我超愛她們家的24小時服務

只要有先預約好,妳半夜想去做指甲也行

上晚班的朋友們,不用再愁沒地方做指甲了

粉鑽一共有三個美甲老師"筱兔.音音.米亞"

基本上我是找筱兔姐!不過,她是大紅牌,常常很難約到

現在有給音音跟米亞做過

她們兩位的美甲功力也是不在話下

5.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

沒睫毛好比沒穿內褲出門一樣沒安全感

以前剛開始嫁接睫毛喜歡的款式是濃濃濃,無濃不歡!

什麼6D.山茶花.雲朵,哪種沒接過!?

但到頭來還是愛一接一的自然款

1.jpg

因為看起來不假不做作

老李也不會再誤以為我沒有卸妝

2.jpg

小米老師說我是她們店裡"睫毛尺寸用最短的一個"

7.8.9號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太長的毛會讓我的眼球很凸

所以基本上嫁接睫毛也是不能盲從

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

3

短毛也有短毛的特色XDD

而且這是個人習慣的問題

4.jpg

一接一的自然款嫁接速度很快

妳如果不需要卸除上次的睫毛

約莫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完成

算是給忙碌的女孩們在生活中的一點小美麗!

6.jpg

來到指甲這邊囉!!

我這次是交給晚班的"米亞老師"

這幾天忙比較晚,還好有米亞老師等我(覺得貼心)

米亞老師是"晚上10點至早上8點的班"

7.jpg

年紀大來也不太喜歡太長的指甲形狀

反倒偏愛超短的甲型

少女的指甲可都是短短的呢!

8.jpg

色系一樣要很少女!XDD(撥劉海)

剛好是春天很流行的粉紅.粉藍

用渲染的手法營造出夢幻的視覺效果

裡面鑲上玻璃紙

多了些光影的折射

另外特調了一個有個性的粉灰色

讓整體造型不會太粉嫩

9.jpg

腳也是同款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一套"這件事!

沒有一整套我會躁鬱

10.jpg

很好!就是這樣!好有春天的氣味

雖然是很簡單的款式

卻不失今年流行的味道,耐看又好搭

11

妳今天記得愛自己了嗎???

偶而花一點點小錢也要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開心

別忘了!妳才是自己的主人!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5/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