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囉!

每年的這一天對老母都有著滿滿的感謝

感謝她不辭辛勞的把我養大

感謝她在我叛逆期時沒有失手把我打死XD

感謝她60幾歲了還沒病沒痛,不需要我們操心

總而言之"感恩蛤!!"

今年母親節我一樣會好好表現的(已提款+已訂好餐廳)

你們呢????好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樣慶祝母親節的?

如果不嫌棄跟我分享一下呦!

 

沒想好要送媽媽什麼嗎??那你看到這篇文等於賺到!!!!!

AVIVA本來已經是超級親民的價格

母親節檔期又有一堆好康和折扣

詳情請點我

不趁這時候下單,要等何時?!!!!!!!!!!!!!!!!!!!!!!!

 4.jpg

然後..我又有點離題了!

這篇是要來聊"最近天氣多變化"這件事!

尤其是日夜溫差,真的差大好大

每當日夜溫差開始大也是我皮膚惡夢的開始.....

2.JPG

再加上工作!趕稿!生理期!等等..排山倒海的事情,朝著我毫不客氣的迎面而來

"無敵累+煩躁"

老李無辜變成了箭靶,天天在中箭!!!!!!XDDD

恩哼!最逃不過的是臉上的肌膚

"乾慘了!!!!!!!!!!!!!!!!!!!!!!!!!!!!!!!!!!!!!!!"

3.jpg

近看更是慘烈!

根本是塊被轟炸過的戰地

"敏感.細紋.鬆鬆.垂垂"樣樣來(趴地)))))

((我之前有發這張照片在我個人FB,有好心的網友安慰我說"看起來還好拉!只是嘴唇有點乾而已!"(真的嗎?)))

天啊!我需要好好被拯救一下!

5.JPG

這次參與"變天就起笑(台)"拯救計畫的幕後大功臣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水漾防晒隔離霜"

[註:變天就起笑是指皮膚,不是只是個性]

首先是我個人很推薦的一瓶必屯貨"完美多元精華液"

從一開始用到現在才10幾天,我默默擦掉快半瓶去了

[註:這張照片是第一天拍的,所以還是正常的量,如有存疑歡迎拉到最後一張,我手上拿的那張仔細看]

它是一瓶多元化的精華液

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妳想得到的肌膚狀況都可以幫妳解決!

 

選用來自阿爾卑斯山多種珍貴植物

海拔較高.空氣稀薄.紫外光照射强烈.氣候變化多端

使得當地生長的植物具有非常獨特的性質

其中活性成分的含量也相對的更高

經過精萃及一連串不同配方組合測試後

嚴選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質

並且不含任何油脂.不添加溶解劑.酒精.化學著色以及香料

6.jpg

淡淡的玫瑰花香我超愛!!!

本人害怕濃濃der~

滴管式的設計很方便吸取用量

質地非常水,滲透力很驚人的快速

7.JPG

"完美修護精華乳"

跟精華液是姊妹系

主要成分有:肌膚賦活因子.極地活菌修護因子.複方脂質修護因子.複方草本舒緩精華.卵燐脂.β-聚葡萄醣.角鯊烷.玻尿酸.輔脢Q10.乳油木果油.水解荷荷芭酯.荷荷芭油

能舒緩安撫易敏感肌膚.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建立完整的角質防禦!

8.jpg

質地呈水潤的乳白色狀

輕輕柔柔的迷迭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

有放鬆身心靈的效果

睡前使用再適合不過了

10.jpg

我每天早晚的使用順序是這樣子的!

早:化妝水>完美多元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

晚:化妝水>完美多元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晚霜

大家一定再想阿"水漾防晒隔離霜"怎麼沒介紹到?!(該不會是年紀大到忘了吧!)XD

是的!在試用期間我的皮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這段時間我會只擦保養品

防曬跟化妝品我會等皮膚穩定些再上

反正我幾乎工作是待在家裡,沒擦幾天也不會屬!(笑

11.jpg

精華液的使用除了一般的輕拍方式

我個人還習慣用按摩的

"左右臉頰往上來回拉提.眼周部位順時針畫圓.額頭由下往上按壓"

這是個讓肌膚看起來更"校聯"(台)的小撇步!

12.jpg

精華乳就沒那麼講究了!

只要有塗滿塗好即可XDD

13.jpg

SEE兒~~~用完精華液跟精華乳大概長這樣!

非常明顯用肉眼能看出保水度

14.jpg

以第一次使用來說成果算是不錯了

至少皮膚看上去沒那麼乾枯

15.JPG

日子過去得很快

這是使用約莫10幾天後的狀態

我真的是每天很勤勞在用AVIVA!沒有曠課喔!

16.jpg

有沒有!!!!!!!!!(大驚))))))))))))))))))))

它們幫我改善了好多皮膚上的困惱

細紋OUT!乾燥OUT!老態OUT!

現在皮膚好透亮好緊緻

目視年齡瞬間減少五歲

17.JPG

最後要推薦的是"水漾防晒隔離霜"

有SPF30的防曬係數

選用物理性防曬劑

不含化學性防曬成分

我個人偏愛物理性防曬

因為能避免掉"敏感"這一塊

跟我一樣被敏感給困擾的女孩們

真心建議妳們改用物理性防曬品!

18.jpg

除了防曬也結合了潤色功能

重點是用起來不會"泛白"!

這也是我挑防曬品很注重的一點

你們知道"泛白"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嗎??

記得前幾年的夏天跟老李去度假,就被從游泳池一上來的泛白人嚇到腿軟!

那時候我暗自發誓!防曬一定要找"不泛白"的!

19.JPG

滋潤.好推.不乾澀也是它的賣點!

味道上很清爽

有種海洋的氣息

哈!怎麼塗上它又想去度假了啦!

 

對了!有網友問過我"什麼時候該補防曬呢?"

我個人是這樣判斷的!

像這瓶是SPF30我是3小時補一次

如果是SPF50就是5小時,以此類推!

20.jpg

塗上去一陣子完全沒有泛白出現!GOOD!

皮膚沒有悶熱感也不覺得黏膩

有如一層隱形的薄膜在保護著我

21.jpg

還有!保養品切記要一路塗抹到脖子以及肩頸

雖然很浪費用量

但是往往先透漏年齡的是這兩處

相信大家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有些女孩頭部以上很年輕.頭部以下卻很老氣

那多半是沒做好整套的保養方式!

22.JPG

 

23.JPG

姐三十有五的年齡,追求的不是濃妝豔抹!

而是自然好氣色!

用AVIVA來保養,我幾乎是畫個眉毛跟塗護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25.jpg

用最簡單的保養品AVIVA來打造最完美的妳

母親節別忘了感謝媽媽也要犒賞自己!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ref=hl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ZTETQA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6/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