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香氛,是一件比吃消夜還要難抵擋的事情!!

在我們家買香香商品,一年刷下來的卡費我完全不敢去回顧

(老李OS:您還是別再提起傷心事了)

印象當中只要是"好香"價格通常不會太便宜

好比吸血鬼的程度

時間久來其實也會有點吃不消

(老李OS:有嗎?我覺得您吃得很開ㄟ!)

 

買美妝的好鄰居"小三美日"彷彿是聽到了老李的心聲

希望老婆可以不要再花大錢買香氛

引進了韓國的平價香氛品牌"EVAS"

光包裝是不是就融化了我們這些少女的心(墊腳尖轉圈圈)))

小碎花朵我真的無法招架啦!!!!

完全是正中紅心,中得死死死!!!!!!!!

我覺得這次很難逃離EVAS的魔爪了

 

合作文

2.jpg

這個品牌的香氛味道跟款式多到不好抉擇的地步

如果有選款障礙的朋友們,請務必讓一個親友陪同挑選,才不會在電腦前發病(笑

眾多的商品中我選了"衣物噴霧.護手霜以及香袋"

我對它們家的"擴香"也很感興趣,可惜我愛的味道缺貨!!!

3.jpg

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300ml)

分別有五種味道"清新森林.北鼻嫩香.蜜桃花香.愛戀花香.甜蜜櫻桃"

我手上的這兩瓶是愛戀花香(黃)北鼻嫩香(藍)

以它的售價來說300ml的份量算是很經濟實惠的

用力噴也不傷心!!!XDDDDD

4.jpg

喜歡吃燒烤.居酒屋.火鍋或者是常去夜店"飄配"(台)的朋友們

可以拿噴霧去除衣服上難聞的臭味

衣服會像洗過一樣香香der

持久效果也不賴,不會噴一下就沒味了

5.jpg

室內空間也很適合噴霧

我們家三不五時會有客人來訪

臨時抱佛腳只能靠它們了!

 

這兩個味道我都喜歡,請不要叫我選擇!!!!!!

不過我是覺得"衣物可以選愛戀花香"."空氣則是北鼻嫩香"

6.jpg

香水護手霜(60ml)

一共有10個味道!!!!!!

"玫瑰花園.熱帶水果.寶貝嫩香.希臘女神.百合花香.辣木子花香.麝香花園.古典花園.葡萄柚香.茉莉花香"

天啊!!多到我眼花撩亂!!

重點是一條才39元(是否應該全包!?)

雖然很便宜但容量卻不小

知名大廠的護手霜隨隨便便一條要300元呢!!

護手霜這個東西用起來很傷本

因為一天要擦很多次

還是買EVAS的划算

 

我挑選的味道是"古典花園(粉).百合花香(黃).寶貝嫩香(藍)"

是迷人的花香味

是的!姐偏愛花香味比果香味多

水果香氣我還好!

7.jpg

護手霜挺滋潤的

擦到手上沒有油膩感

 8.jpg

釋放出來的香味能持續不間斷

愛打電腦或是很常做家事的姊姊妹妹們,別忘了把手保養好喔!!

手是一個很容易透漏年齡的部位

她們會在妳不經意當中變老!

9.jpg

香水衣物空氣芳香袋(7g)

"櫻桃.莓果.花香.天空.蝴蝶"這五種味道

我選得是花香(黃)蝴蝶(藍)

EVAS的香袋味道很實在的濃郁

建議同一個小空間裡不要放超過一個以上

我把它們兩個同時放在我的小房間一下午,再進去聞頭會有點暈這樣子XDD

只放一個的話味道會好很多

10.jpg

包裝非常融合我家的裝潢

不需要考慮的隨便放.隨便丟

11.jpg

它們像是裝飾品

一點也不像香袋

置於每一個角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替我們家不只帶來柔美的香氣

還有助空間的美化

12.jpg

有了"韓國EVAS"香氛系列後,讓我省不少買香氛的錢!

(老李表示:我很高興這個牌子的發明)

 

平實價格能享受到高級香味

快用夢幻香氣來妝點你的家吧!!!!

三樣不到300元,傳送門>>>>

https://goo.gl/EAv3HM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5/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