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挺熱鬧的!但千萬不要半夜開來看,不然肚子會太餓!!!)))))

東京的文章來到第二篇

主要是跟你們分享我在東京吃到好吃的食物

吃這件事情很主觀啦!

"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

如果吃到你們不喜歡的,別怪我拜託!!(跪)))))

重點是我寫得超認真

不只地址幫你們找好了

連古哥地圖也一併奉上(((((遞

(地址.地圖有錯誤也請告知)

1.JPG

"旬八"

日本, 〒134-0088 Tokyo, Edogawa, Nishikasai, 5 Chome−2, 西葛西5丁目2−16, 康伸ビル1F 

2.jpg

我最喜歡來日本吃居酒屋

便宜又實在

不像台北,吃居酒屋很不平價

沒有帶多一點錢去吃可能會吃不飽(笑

3.jpg

老李跟我弟每次踏進居酒屋必點的就是酒!

感覺是一種無酒不歡的概念

4.jpg

我最推它們家的"冷麵線"

完全是在台北吃不到的居酒屋料理

本來以為麵線口感應該是軟軟爛爛

錯!!!!!店家把它做的超級Q彈!口感好極了!!

沾著特調的醬汁一起吃,爽口開胃

5.jpg

更特別的是下面這張

起司.麻糬.餅乾和著蜂蜜醬吃,好西式吃法!

6.jpg

7.jpg

其他串燒類的菜色也不差

口味上很有層次

不會一路鹹到底也不會一路甜到底

8.JPG

"とろ鮪"

 日本、〒134-0088 Tokyo, Edogawa, Nishikasai, 5 Chome−5−16、ツボイビル1F 西葛西

 

9.jpg

這家是走海鮮料理為主的居酒屋

10.jpg

最推薦是"鮑魚"(必吃)

我記得價位是滿值得愛現的便宜(實際價格我忘了)

自己動手現烤,看得見鮑魚是活跳跳的新鮮!

不用加調味料就很鮮美

魚肉們像在我的舌尖跳著探戈

11.jpg

生魚片顏色美翻了

聽老李說是"仙級"的程度

12.jpg

老闆給份量給得很大方

我們沒有點很多

卻覺得飽到"併軌"(台)

13.jpg

"鳥元"

日本 〒103-0013 Tōkyō-to, Chūō-ku, Nihonbashiningyōchō, 1 Chome−5−5 人形町一丁目店

 

14.jpg

店裡座位大多採包廂式

你不用太期待是怎麼樣大的包廂啦!!

是迷你小包廂這樣子

這家的清酒很讚,必須跟你們先說一下

15.JPG大推大推!!!!!!!這不起眼的泡飯!!!

原本我是不太看好它的

誰知道一吃即刻愛上

差點把我媽那碗搶來吃

用料很簡單

只有米飯.肉絲.海苔.湯

米飯被湯汁吸得很入味

米粒不會爛爛沒咬勁,很粒粒分明!

16.jpg

17.jpg

串燒類有少部分有點鹹

下酒挺適合

像我們沒喝酒的人會一直想灌水

不過居酒屋是這樣的

大部分的人來這裡都會喝酒

所以用鹽上面,難免會有點重

18.jpg

"Ginza Noodles"

日本 〒104-0061 Tokyo, Chuo, Ginza, 6 Chome−12、銀座6丁目12−12 

 

來東京前一堆朋友跟我推薦一蘭拉麵

叫我一定去吃吃看

但姐骨子裡是叛逆的!偏偏喜歡逆向行駛!

看裝潢跟一般日式拉麵店不太相同

走的是美式風格

更讓我期待吃到它們家的拉麵

19.jpg

真的很不一樣!!!!!

我對日本拉麵的想法是湯很鹹.味道很重

這家的湯頭是用蛤犡煮的

因此味道上是"鮮甜不重鹹"

20.jpg

拉麵的硬度抓得很適中

我們沒有跟老闆交代,他們也能煮出我們想要的硬度

21.jpg

"串屋横丁"

日本〒103-0001 Tōkyō-to, Chūō-ku, Nihonbashikodenmachō, 13−1 

 

22.jpg

來日本喝清酒可以很豪邁

不用怕買單的時候被自己喝垮

23.jpg

生馬肉(上圖)

兩位男士說口感很像肉醬而已

沒有看起來這麼可怕!

(((姐還是不敢嘗試)))

炸雞翅(下圖)

吃了一隻會想再拿一隻吃

炸過的雞翅保有多汁的狀態

表層酥脆.肉質嫩滑

24.jpg

鐵板炒飯是有鍋巴的

吃了會ㄘㄨㄚˋ嘴!!

   29.jpg

"山田家"

東京1-1-2推東京天空樹鎮Soramachi 6F 

30.jpg

我愛吃烏龍麵的程度比拉麵多很多

這種烏龍我通常是點冷沾麵居多

冷的比熱的更有彈性

呼籲大家點冷的來吃!

31.jpg

配菜們很彭派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32.JPG

"Shisui Premium Outlet"

本〒285-0912 Chiba Prefecture, Inba District, Shisui-machi, Iizumi, 2 Chome−4、酒々井町飯積2−4−1

這家餐廳是在Outlet裡面

因為是全日文

我查不到店名

想去的話再問看看工作人員吧!

33.jpg

很意外在Outlet遇到好吃的食物!

是定食類點餐方式

我們點了一個魚一個雞

從白米飯到主食是清爽養生的味道

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34.JPG

"魚串 さくらさく"

103-0013日本橋,中央區,東京人形町2-1-7 

 

35.jpg

哈!!!又是居酒屋!!!!

這家有別於以往的居酒屋是以"魚"為出發點

顧名思義,在這裡你會很少看到其他肉類

幾乎是魚肉居多

愛吃魚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家吃!

36.JPG

清酒的瓶子很美

必須拍下來留念

37.JPG這個飯像極了我們台灣的滷肉飯!!!!!!!!!!!!!!!

也是我口袋裡的必點菜

吃它可以懷念一下台灣味

38.jpg

滿滿的海鮮串燒

我們吃得好不過癮

還不用擔心會發胖

(老母說吃海鮮不會胖?!)

39.jpg

大家一定會覺得全是海鮮會不會很貴??

告訴你們不會貴!!

很貴我一定會很記得的(只對於貴的東西有印象)

40.jpg

"黒毛和牛 腰塚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12-19 2F

 

 42.jpg黑毛和牛!!!

管它是什麼毛,只要是牛我都愛!!!!

和牛肉質太美好也沒有很重的牛騷味

台灣要吃到好的和牛相對會花比較多的摳摳

日本吃和牛好像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我記得買單的時候也是一個不痛不癢的價錢

41.jpg

不知道為什麼牛肉很搭白飯

吃牛肉我能扒上一碗白飯

43  

"Garuva"

東京都港區台場1丁目7番1號 6樓 (AQUA CiTY ODAIBA裡)

 

44.JPG

各位!請注意!!!!!!這家餐廳是到不吃會後悔的級數!!!

還可以一邊欣賞台場夜景.一邊吃好牛肉

我回台北去應該沒有遺憾了

45.jpg

採單點制

相對價位有高一些些

我覺得CP值很高!值得!

(不得不說日本的白米飯太好吃,這幾天吃到的白米飯沒有一次被雷到)

46.jpg

其實姐已經記不太起來它們的名堂是什麼了

我只知道是牛肉無誤!(廢話

至於是和牛還是神戶牛,等你們自己去吃了之後再慢慢參透吧!

47

這盤好厲害!!(鄭家全員站起來敬禮)))

油花分布的美不勝收,像是櫻花盛開的景象般

我的相機裡居然有這盤的照片2.30張呢!(照櫻花也沒照這麼多張)

48.JPG

大干貝

49.JPG

有帶專業廚師出來吃燒烤的好處是"不用動手也能吃到好好吃的肉"

要是我自己烤,面目全非的機率很高!

51.jpg

好的肉質連燒烤起來都漂亮!

52.jpg

太美好的絕妙滋味

入口不用多久能及化在嘴裡

嘴裡還留著牛肉的香氣

久久不散去!

來東京最讓我回味的也是這一餐

53.jpg

你們看看!好吃到我們翻白眼翻得好認真!(笑

54.JPG

我們五個人吃了約莫3萬日幣

一個人1740元台幣

沒有到太貴對嗎???

偶而吃一次很ok的啦!!!

55.JPG

乾杯下畫下了美食的句點

姐終於寫完這篇!!!!!!

希望妳們認真讀完

我找資料找得好辛苦捏!!!(擦汗)))

 

 

 

 

 25對了!另外還有一些漏網之魚

這家小攤子是在"上野阿美橫町"裡的

我也找不到正確位置

26

我很推薦它們家的吻仔魚蓋飯

吻仔魚多到你看不見飯在哪了?XDD

27

鯨魚肉是它們家的賣點之一,但我不敢吃

66.jpg

全家便利商店買到蛋黃哥的冰淇淋

味道跟小美冰淇淋很像

看它有蛋黃哥的份上我才帶它回家的

 68.JPG老母在超市隨便買的草莓

東京的草莓是怎麼一回事啊!!!

是在玩比大的遊戲嗎??

不用加煉乳或蜂蜜就很甜很好吃了

 

 

 

 

 

以上

 

 

延伸閱讀

∥2016∥ 日本東京9天8夜家族旅遊◆行程 機票 住宿 門票 租車

∥2016∥ 日本東京9天8夜家族旅遊#覺得必走行程

∥2016∥ 日本東京9天8夜家族旅遊#覺得買好多"無ㄟ謀ㄟ"(台)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5/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