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二月過完了,再來迎接的是初春的三月天!

這麼春暖花開的時節,大家有什麼樣的計畫嗎??

我三月中要跟家人們去東京玩9天呢!(笑

想到就開心得合不攏嘴

不知道東京哪裡好玩耶!?

我們目前只計畫"迪士尼兩天.晴空塔.雷門.東京鐵塔.三井奧類.築地.一些市區的逛街行程"

你們還能推薦我必逛.必吃.必玩的地方嗎??(托腮))))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啦!!!!

 

既然是要出國玩!當然不能少了出國必備的配件!

而且春天一定有要春天的樣子

來看看我在美國購物網站SHOPBOP挖到哪些寶吧!

2.jpg

Rebecca minkoff是我這次的重點目標品牌!

它是個平價好入手的小名牌

款式走年輕路線

我之前看到這個牌子的包包都比較冷酷色

但這個春季它們出了好多粉粉嫩嫩的款式

害得我小鹿亂撞好幾回!

3.jpg

只是稍稍動了滑鼠已經發現好幾款我的菜!!

 

以下推薦幾款我個人也非常想收編入櫃的包款給你們參考

那個.....信用卡請交給媽媽先!XDD

4.jpg

這咖拿鐵咖啡色的後背包 顏色跟款式很特殊

拿鐵咖啡色看起來沒那麼粉嫩

怕太粉的同學們可以選這色

重點是它有在打折耶!!!!!!!!!!!!!!!划算的很!!!

5.jpg

粉紅色小號水桶包

根本太可愛!!!!!!!!!(扭))))

好適合春天裡拿(也有折扣,挑眉))

6.jpg

嫩藍色公文包

嫩藍有著好優雅的美感

柔和不刺眼 

7.jpg

我的媽啊!!藍色的洞洞水桶包春天味十足!

這兩咖也剛好有在做折扣

怎辦??!手好癢!!

8.jpg

如果不喜歡太粉嫩的同學們也可以在春天裡選擇像這種象牙白的包款

馬鞍包也是屬於滿經典的流行款式

還加上了挺有設計感的小流蘇

9.jpg

白流蘇包是我喜愛的包款之一

瀟灑帥氣中帶點小女人味只有流蘇包可以做得到

10.jpg

看完推薦款緊接著是我的下單款囉!

每次在SHOPBOP購物都超級安心

貨品沒有遲到過半次(我個人是三天左右收到)

包裝的完整度則是無可挑剔

要送禮給別人完全不用擔心失面子

還有,SHOPBOP算是數一數二的大型購物網站!

可以免去買到仿品的顧慮

價錢是台灣專櫃的七折起

雖然有時候並不是最便宜

但也是在合理範圍內

說一句白話點的!價格如果低於市價太多,你們真的敢買嗎???(我是不敢)

 

對了!再來很貼心的是買滿100元美金免運!!!!!!!!!

有在其它國外網站買過東西的同學們應該知道國際運費爆貴!!

我上個月只是買了一盒蜜粉寄台灣

運費居然要700元台幣!!!!!!!!!!!!!!!!

然後還是兩星期後才收到的

等到我不記得我有買過那個東西了說........!

11.jpg

淺粉小號流蘇包

我覺得它本人看更美!!

粉配金不那麼女孩子氣

反倒是多了小叛逆的味道

極為適合像我這種外剛內柔的少女(被老李扒頭)

12.jpg

正面的兩個小拉鍊是我最感到好奇的地方

不止是有造型感

我更想知道裡面能不能放東西

哈!很好!大概是只能放一個打火機的空間

金色拉練勾的地方還有刻上小小的品牌字樣

這就是精緻不馬虎的小細節

13.jpg

流蘇線是皮面的好質感

14.jpg

粉紅色的小扭結很是俏皮

16.jpg

上方的拉鍊開口一樣有著Rebecca minkoff的精神

15.jpg

可能是牛皮的關係

手把柔軟度特別好握!

17.jpg

背面很簡約

但還是有金牌子的字樣設計做點綴

18.jpg

背帶可以調整長度

像我這種小矮人也能駕馭

19.jpg

內層襯墊灑滿了蝴蝶圖案

這樣是不是有"春來了"的氣氛呢?!

對於小包包來說暗袋算是做了不少個

不用怕東西收納不方便

20.jpg

牛皮的皮質近看真是絕美~

聞起來是有種特殊的魔力((抓起來用力吸

21.jpg

包包有附上一個藍色的專屬防塵布袋跟一捲皮繩

皮繩是當包包的流蘇髒掉或是舊了的時候替換用的

好大心!!它們怎麼知道流蘇是最容易用髒的地方!!!

22.jpg

淺粉防刮護照夾

既然要粉一定要粉到底!

出國兒最千萬要帶的一定是護照夾吧!

之前的KT護照夾用的有點膩

趁著這時候正好有理由換護照夾

23.jpg

一翻開護照夾彷彿有成群結隊的蝴蝶向我飛撲而來

好舒心的圖案!

24.jpg

面料是防刮的皮革

出門在外不用怕磕磕碰碰的被刮傷

 

我的這兩樣下單款有30%off的折扣,大家有發現嗎???

哈!~有折扣又免運!有點買到賺到的港賊歐!!

25.jpg

我就知道!!包包有寫我的名字!!!!

我的!~我的!~我的!無誤!(雀躍

出國玩我不太想帶太重或是太大的包包

反正老李會背他的包包去

我的雜物全丟到他包包裡即可

我只要帶幾樣比較重要的(笑

26.jpg

流蘇的垂墜度好漂亮

27.jpg

空間其實不算太小

能裝下我不少東西還有剩!

28.jpg

呼喚起少女靈魂的整套粉嫩色系

29.jpg

這色系太讓人魂牽夢縈!

30.jpg

我的靈魂變無辜了!(被老李飛踢)))

31.jpg

三月的日本應該還是冷冷的吧!

不過所有的配件要更新成春天的色系才是

我連羽絨外套也要帶白色系的去

32.jpg

想不到姐一大把年紀了還能跟粉紅色扯得上關係

所以說年紀越大越愛裝可愛,是這個道理吧!

(大家請原諒我!讓我裝一下嘛!!反正我再裝也沒幾年了是不?)(倒地)))

33.jpg

粉嫩色系搭配得宜的話是不會看起來髒髒黃黃

像我個人的習慣是"上半身粉嫩.下半身暗色"

只要不是全身粉嫩走在路上

基本上警察北北是不會來開你單的!

34.jpg  

2016出國必備的早春包款介紹完畢!!


<<好康報馬仔>>

即日起至 3/6 15:59

活動訊息: SHOPBOP 寵愛女人節 春季大折扣 75 折

折扣內容:全館上千品牌正價及折扣商品均適用
消費滿美金250享八五折.滿美金500享八折.滿美金1000享75折

折扣碼:BIGEVENT16

不加入折扣名單:http://on.fb.me/1QoI35X


SHOPBOP中文網站 http://bit.ly/1Ut2zYc

男生也有好康可以逛!!
EAST DANE http://bit.ly/1RdRJzQ
EAST DANE 粉絲頁 http://on.fb.me/21u8fGV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4/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