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有收過一些同學們的來信

是關於"氣墊粉餅為什麼會很油?"的問題

我皮膚一向偏乾(尤其是冬天)

基本上我沒有遇過這樣的煩惱

反而覺得有油是很好的

這樣我才能撐到一整天

有了氣墊粉餅這項發明後我根本很難再換回去之前的粉類產品

我想皮膚跟我一樣乾肌的同學們應該有同樣的感受吧!!

 

不過,身為小小美妝部落客的我還是要為了"中性和油性"的同學們著想

這些同學可能常常覺得油膩感而無法好好使用氣墊粉餅或是用了很會出油+容易脫妝

這次收到保濕權威品牌"BIOTHERM碧兒泉"的邀約

試用他們家的無油配方"水CC氣墊粉餅"以及"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兩者一搭配起來用根本是大無敵!

連我這個不太出油的人也不會覺得乾燥

反而有保濕力大增的港賊呢!!!!!

 

<BIOTHERM碧兒泉小故事>

30億年前,當地球開始出現生命的蹤跡

也衍生一種生存在庇里牛斯山脈溫泉中

具有無與倫比再生活性的礦泉微生物

相傳古羅馬戰士們會特別去那兒,以泉水治療皮膚外傷疾患.開啟了礦泉療癒的傳奇

中古世界的歐洲女子也會前往浸泡這神秘的青春之泉

西元1952年,一位年輕的生物學家,將礦泉微生物萃取

奇蹟活源因子TM加入保養品中,有了此項活性明星成分,碧兒泉就此誕生!

2.jpg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它們比較重要!

我記得很久之前有使用過它的前身"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那時候就有很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威力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是全新升級改版的款式

它的保濕是直達肌底的,不只有停留在淺層

一瓶可超越500小時的保濕力

3.JPG

主要成分:甘醣醇Mannose.分子酊Ceramide3.奇蹟活源因子™是非常保水的利器!

其中的"甘醣醇"可是超越玻尿酸的保濕成分呢! 

他們家的晶萃凝凍味道真的很讓人一聞就愛上!

有聞過的同學,你們一定懂我吼!!!!!!

晶萃凝凍不管什麼季節都特別好用

夏天冰涼消暑.冬天保水清爽

並且適合各種膚況以及年紀

4.JPG

(上:未使用 下:有使用)

之前有用過前身

所以我一點也不意外這罐的保濕能力

急速滲透這點比它媽還要棒!

有種"補水補得很深的安心感",水嫩.透亮.飽滿幾霸分!!

5.jpg

其實比起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我更期待它們家出的氣墊粉餅

"光透奇蹟水CC氣墊粉餅"

是專櫃第一支添加了保濕精華的氣墊粉餅

而且還是無油純水不致粉刺的新配方

讓底妝保濕外還避免出油跟脫妝

6.jpg

粉撲的材質挺細柔的

這樣才不會傷到我搞怪的皮膚

(溫馨小提醒:不乾淨的粉撲是會讓你臉上長髒東西的關鍵,千萬記得!一星期至少要洗一次)

7.jpg

氣墊粉餅的顏色有兩種

我的皮膚偏黃

選的是02號自然色

8.jpg

試在手上的時候跟我的黃皮膚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過於白皙的顏色

9.jpg

無油的實驗非常重要!

尤其是對於油性皮膚的同學們

來歐~~姐做了一個小試驗

請仔細看最下面那張吸油面紙,是沒有油的!!

完全無油光代表能夠將保濕精華拍進肌膚

並且讓妝效更輕薄透亮

你們可以安心買來用!!(灑花))))))

10.jpg

臉部試用時間!!

最近又開始忽冷忽熱

一下子10幾度一下子又20度

媽啊!!皮膚哪裡吃得消!!??尤其是我這種毛病很多的皮膚!

你們看看我又冷到.乾到冒出小紅疹

11.jpg

這時候拿"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出來急救是再適合不過的!!

我會依照天氣的冷.熱去調整用量

像天氣冷我會拿多一點.天氣熱來就不會用這麼多了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是保養的最後一道工序)

12.jpg

解渴力太無敵了!!!

目前我好像想不出有任何保濕產品可以跟它媲美的

彷彿好像有一層面膜一直敷在你的臉上不離去

不過卻沒有黏膩或者是不透氣的悶熱

14.JPG

不然我哪敢敷過夜!!!!

是的!!!我冬天裡超級常這樣子敷一整晚睡覺!!!

15.JPG

早上起來除了有點水腫外

請自動忽略臉水腫啦!!!!!!!!!!!!!!!!!

整體的膚質是依舊濕潤.不失水分

能撐這麼久的保濕凝凍能不入手嗎????各位!!

16.jpg

再來是"肌底保濕晶萃凝凍X水CC氣墊粉餅"一起用的力大無窮保濕底妝

強烈建議可以這兩樣都包下來

搭配著用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

使用順序是化妝水> 精華液>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水CC氣墊粉餅

17.jpg

我先上了一半臉給你們做比較(左有用.右未用)

是不是有上的那邊透亮很多!!

膚況感覺又更升級了

18.jpg

上完全妝後也不覺得厚重

只感受到很實質的保濕

那種保濕感是水亮而不是油亮歐!

冬天裡最怕的是底妝太乾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X水CC氣墊粉餅幫我解決了這個大問題!

臉上該遮的小瑕疵也遮了有七八成

19.JPG

中.下午的妝感還是好服貼!對吧!

在自然光下看皮膚近乎完美.零瑕疵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是去給什麼彩妝大師畫的妝呢!?

20.JPG

下午茶時段!!底妝沒有坍方的現象!!!

21.JPG

晚餐的酒攤依然光鮮亮麗!

持妝度夭壽久!!!!連老李都問我幹嘛一直補妝!!?

拜託~~~姐根本懶得帶化妝包出門好嗎???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補妝了

22.JPG

這天回家後已經是不知道幾百點了~~BC兒!!

一整天耶!!!除了頭髮有點亂.口紅已掉光外

其他還是算滿完整

尤其是保濕不乾燥這點讓我很欣賞

23.JPG

近拍我也不怕!

將近12小時的試驗(好像)(誰會這麼仔細去記啊!!!)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X水CC氣墊粉餅大勝!!!!!!!!!!!!!!!!!!!!!!!!!!

 

我決定三月中的日本行要帶它們一起去了

有它們跟著旅行應該會放心不少!

24.jpg

看見自己的保濕透亮肌-免費回櫃體驗

即日起至2016/5/31止,點連結到活動網站:http://goo.gl/PNBLcG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體驗「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水CC氣墊粉餅」

即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禮1份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4/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