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文章開頭我們先要來探討的問題是"為什麼我跟老李結婚這麼久卻不生小孩?"

是的!這個問題也是親戚朋友們過年.過節時最愛拿來問我們的

不瞞你們說我跟老李的年紀也不小了(大家看得出來好嗎?)

我早已經邁入高齡產婦的行列好一陣子

不過!我們倆都覺得現階段自由自在的生活很好

沒有一定非要搞一個小孩出來

想去哪,說走就走,沒負擔!

 

BUT!!!很難說有那天我們會忽然想開!!!!

我看身邊很多頂客族朋友全是到40歲左右才開竅

如果40歲生孩子

等孩子18歲的時候我們快60歲了耶!!

天啊!根本是阿公.阿嬤的差距嘛!!!

((我不要!!!!!!!我不要讓我孩子的同學以為他阿嬤來接他))))))  又不想這麼早生孩子!!)))))(好兩難的功課))

 

既然,不想早生,那更應該要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平時除了持續運動.少熬夜.不吃垃圾食物.不抽菸.少喝酒外

我個人認為重要的還是臉部肌膚的逆齡保養(不然我幹嘛常常去醫美報到)

畢竟孩子先看到的是你這張

對吧!!!臉很關鍵!!!!!!!!!!!!!!!!!!!!!!

2.JPG

這次試用還特別邀請了老李一起(事實上是老李自己也想變年輕)

"澳洲知名藥妝Synergie Skin"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我是沒有捏!剛開始跟你們一樣也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在細細拜讀過它們家的品牌簡介後頓時信心大增

創辦人TERRI的一句話是我非常認同

"假如我不會把這些東西塗在我自己或是我孩子們的臉上,我也不會把它們塗在我客人的臉上"

秉持著品牌的中心理念"保養.改變.滋養"

給消費者一個無害.有效的優質產品

還有!他們家是沒有任何動物性實驗(很有愛)

 

合作文

3.jpg

體驗的商品有兩樣

這兩樣是適合使用於"夜間"

簡單說是"一覺起來後不小心就小了好幾歲"的概念

我最感興趣的是這罐"神級面膜"

名字很有趣!不禁想知道它到底有多神!!!XDDD

4

挖!!!!!!!!!!!!!!!(嚇))))

真空包裝設計耶!!

近期很少看到這麼費心的包裝

好處是可以讓裡面的面膜成分不受到外面的汙染

用多少擠多少

按壓的方式也很好控制不費力

5.jpg

我跟老李一致認為它有可愛的食物味道

好像是蜂蜜還是可可之類

主要的成分有:海洋萃取多糖環.麥盧卡蜂蜜.加拿大柳葉.維他命B3.透明質酸.膠質燕麥片

是不是!!裡有好多種是可以吃的

質地是比乳霜再滋潤一些的霜狀

小試敷在手上,沒有任何敏感現象,我才會往臉上抹

6.jpg

另一樣是"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

含有10%的維他命A液態薄膜

避免和酸性產品一起使用

濃度的累積是對皮膚的傷害

還是分開用來的安全點!

就像我不會一邊去角質又一邊用杏仁酸的化妝水擦拭

它們本質沒有不好,只是用過量不好而已

(P.S孕婦也不能使用)

7.jpg

光是試用在手上我就小驚喜了

同樣的地方.光源拍攝

有用過的手背顏色提升好幾個色階~好亮!!!!!!!!!!!!!!!!!!

厲害的是我並沒有感覺到刺刺癢癢!

8.jpg

來教大家我的"夜間變校聯保養法"吧!

基本是卸妝洗臉>化妝水>"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晚霜

修護精華的吸收速度好快,是超音波來者的吧!!!!

9.jpg

皮膚看起來好澎潤耶!

尤其是蘋果肌的地方

我有在那邊多擦了一些

你們知道嗎?!蘋果肌很重要!!

年紀大來最最最最最容易消失的是那一區

剛擦完修護精華還會有緊緻的感覺呢!

10.JPG

未使用的老態 (請問是心情不好嗎?)

11.JPG

使用後的青春狀態

皮膚有活力不少,法令紋有變淡!

12.jpg

緊接著換"神級面膜"跟老李出場

會請出神級面膜都是我隔天有重要場合要出席

它算是屬於急救型的面膜

可厚敷也可薄敷著去睡覺

我個人偏愛"厚敷"!

我跟老李的厚敷示範只敷半邊臉

為了是給你們等等做比較用

敷臉前的打底是用"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

雙管齊下.事半功倍

13.JPG

大概是躺在床上看一部電影的時間吧!(好像)#我沒有很仔細去記時間#一向很隨意

14.jpg

慢慢的臉上面膜呈現半透明

我不會去沖洗掉那樣太浪費了

是稍稍做按摩

如果上面還有膠質物殘留

可以用洗臉綿或是化妝棉輕輕擦拭掉

15.JPG

 

16.JPG

登愣~~我怎麼覺得老李敷完臉的效果比我威!!!!!!!!!!!!

還是因為他比較老的關係(笑)))))

敷完之後我們兩個看對方的臉一直大笑

老李說我的臉好歪!

束不知他自己的也沒正到哪去

當然,敷完除了水晶晶外

拉提力也是頗為明顯

我跟老李的眉毛.眼睛一高一低.一大一小了

但老李更厲害的是"眼袋",有一邊沒那麼腫大!!!!!!!!!!!!!!!!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神級面膜(跪拜)))))

18.JPG

默默使用了維他命A晚間修護精華兩星期左右+神級面膜四次

膚質的觸感真的很不一樣

多了細緻度.保水力以及女人們夢寐以求的自然光澤感

你如果問我會不會繼續使用Synergie Skin?我的答案是"會"!(老李OS:我也會)

這麼優秀的產品我還會推薦給我身邊的家人以及朋友們

19.jpg

不想將來被孩子叫"阿公 阿嬤"的頂客族們

你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使用"澳洲知名藥妝Synergie Skin"來保養自己喔!

 

Synergie Sk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ynergietw/?fref=ts

Synergie Skin官網

http://synergietw.com/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3/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