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結婚登記滿四年了!!((歡呼)))))))

在這邊我要說明一下

怕大家誤會我唬爛婚齡

我們是2012年的2/9日先登記結婚

拖到2013年10/13日才"甘願"宴客補請

每當我說結婚周年的時候都有人以為我算錯日子

哈!怎麼可能會記錯自己結婚的日子啦!!!(就算記錯也是10年後好嗎?)(姐沒老成那樣))))

 

2月是很尷尬的日子,常常時不時碰到過年期間

這次更開心了!還是初二!!!!!!!!!!!!!!!!!!

天啊!!初二!!初二!初二!!!我要去哪裡找餐廳!!!!!!!!!!!!!!((抓頭)))

本來有預感會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渡過

結果好狗運,雖然也是在百貨公司裡,但至少是樓上的餐廳!(笑慘

超級感謝168有開門營業((((抱哭

 

No.168 PRIME Steak House Sogo敦化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168PRIMESOGO/?fref=ts

2.JPG

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金碧輝煌.氣勢如虹的裝潢

老實說!有被小小震嚇到!

3.JPG

我們座位的前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開放式廚房

飽覽廚師們做菜的英姿

因應過年時節吧!到處能見紅紅金金的擺飾品,好不喜氣!

4.JPG

挑高的寬敞用餐環境

讓我一點也不感覺壅塞

抬頭仰望天花板是具有設計感的裝置藝術

5.jpg

價位是合理範圍內

結婚周年吃好一點沒關係

一般點餐是以套餐居多

不過也有單點的品項

6.JPG

親愛的光頭佬~結婚周年快樂

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慶祝10個100個1000個結婚周年

麻煩一定要給我身體健健康康der

7.JPG

先來說說單點部分!

"牛菌菇披薩"

餅皮是我愛的!!厚薄度比例很剛好,酥酥脆脆軟軟有咬勁

滿滿的菇味香氣讓我吃完之後還齒頰留香著呢!

8.JPG

"起司沙拉"

這道算是清爽的開胃菜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普通了

9.JPG

以上兩道是另外單點的

現在才要正式進入套餐

我們點了兩客"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麵包好吃!不硬,是鬆軟款

10.JPG

小開胃菜是用迷你小甜筒裝

裡面好像有魚子醬跟鵝肝之類的

一口就可以解決

我跟老李都喜歡這道

11.JPG

 

12.JPG

前菜是鮑魚以及明蝦

海鮮用料很新鮮

過年時間最怕吃到死太久的

這兩道被我們吃得乾乾淨淨

13.JPG

 

14.JPG

湯品是海鮮湯跟洋蔥湯

大推海鮮湯!!!!!!!!!!!!!!!!!!!!!!!!!!!!

味道很特別,鹹而不膩

會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喝

反觀洋蔥湯遜色許多

不只是湯碗老氣

口味上也很老派

像是以前在浪X一生西餐廳喝到的

滿意外在這麼新穎的高級餐廳裡會出現這種菜色

15.JPG

主角出現前配角們要先行入座

一整盤是等等要沾牛排用的調味料

16.JPG

連老李也想收藏的高檔牛排刀

17.JPG

是的!我們沒有點龍蝦喔!!

也不是長得比較漂亮店家送的(已吐)

而是現在到四月底(好像)來店消費套餐,粉絲團按讚+打卡送的一人半隻波斯士頓龍蝦

我們兩個人等於被送了一整隻耶!!!!!!!!!!!!!!!!!!

重點來了!龍蝦還不小隻,肉質很新鮮,不是拿爛貨來呼攏你!

我跟老李一致認為這餐有龍蝦吃得非常超值

18.JPG

主角"肋眼牛排"駕到!!

前面完全不敢大口吃太多是為了在等這個

一盤是兩人份(16盎司)

我喜歡油花跟瘦肉分布均勻的牛肉

太油會膩.太瘦咬不動

三分熟又不見血是牛肉最美麗的姿態

好的一塊牛肉我認為根本不需要撒什麼調味料

肉汁的香甜本質在我口中慢慢化開來

猶如人間美味的記憶久久無法散去

19.jpg

不好意思!我忘記還有附這兩樣配菜

一個是焗烤馬鈴薯一個是蘆筍

20.jpg

可能我們是結婚紀念日又逢上過年佳節

香檳跟紅酒全部一併被招待到

#覺得店家想灌醉我們才直接給我們一白一紅

21.jpg

太可愛了吧!!!!!!!!!!!!!!!!!!!!!!!!!!!!!!

新春款式的馬卡龍甜點

飯後來上一杯熱拿鐵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22.jpg

本以為再來是上餐後甜點

結果是先來了店家特別為我們準備的結婚周年蛋糕(覺得窩心)

上面有口愛的招財進寶

我怎麼捨得吃它拉!!!!!!!!!!

不過後來真的是怕後面的甜點吃不下,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我是隔日的早晨才吃它的

想不到隔天吃也挺好吃

是不甜不膩的奶油口味

23.JPG

 

24.JPG 

餐後甜點的份量有嚇到我們!!

以往對於高級餐廳的飯後甜點印象是一小小塊蛋糕或是一小小塊巧克力

168好大方!!!!!!(歡呼

愛吃甜點的人一定不會失望

我們點的是甜甜圈跟舒芙蕾

 

吃得超級飽!超級撐!!!!!自從減肥以來好像很久沒吃得如此用力了!!!!!!!!!!

 

以上

 

大家新年快樂歐歐歐歐歐歐歐!!!!!!!!!!!!!!!!!!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3/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