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年前姐參加了NARS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我真的算是滿少出門參加活動

第一是因為生性害羞(妳屁!)

第二是平時還有其他的工作,要配合活動的時間有點兒難

不過,邀方是NARS又是我非常感興趣的霧面底妝系列

怎麼樣也要排除萬難

這天還是我腸胃炎剛好的隔一天

你們說說看!我是不是拚了老命也要來參加(笑

 

為什麼對霧面底妝感興趣呢?

老實說!我之前也有使用過類似的霧面底妝

畫起來是很時尚沒錯,但質地都偏乾

常常不用到一整天臉會呈現乾裂的狀態!!!!

NARS這次就要來顛覆我對霧面底妝的既定看法

給我時尚又有絲絨光滑的底妝觸感

2.jpg

新品發表會的地點在誠品行旅裡的餐廳vip室

邀請的賓客不多

我可以盡情的試用新品以及聆聽彩妝老師的化妝指導跟發問

除了"美拍裸肌蜜"外還有一系列的春季彩妝

春季彩妝是走50年代的復古新潮流

也是我個人滿喜愛的用色

偏向於大地色系

4.jpg 

本來以為"美拍裸肌蜜"會很難操控

你們知道的!姐是彩妝白癡+重度手殘者

我光黏個假睫毛可以黏一個小時黏不好!!!(現在是用接睫毛)

所以基本上我會使用的彩妝不能太難.太需要技巧

看到彩妝老師在幫麻豆上"美拍裸肌蜜"的方式好簡單!!!

頓時讓我非常之有信心

完全不需要"每角"(台)跟工具

只要是你有手,就可以成為厲害彩妝師的概念

5.jpg

老師示範的這個麻豆是走歐美霧面的感覺

所有的用色是裸色系

6.JPG

給人一種好像有化妝又好像沒化妝的質感

我愛耶!這種若有似無的妝容

我也不太喜歡在臉上擺一堆顏色(又不是要演小倩))))

7.JPG

另一個麻豆是示範日系光澤度較高的妝容

8.jpg

對了!這支"亮彩膏"雖然不是新品

但我超想買!!!!!

主要是可以拿來打亮臉跟身體肌膚

而且粉質很細

不是俗氣的粗顆粒~大推!!!!!

9.JPG

你們喜歡哪個麻豆的妝容呢???

好難選吼!!?

我個人覺得可以依照場合跟心情做不同的改變

10.jpg

你們一定覺得新品發表會結束了?!

錯!樓上還有一場記者會呢!

樓上這場更大更隆重

剛剛的只是前菜

在這我也試了好多春季的彩妝新色

11.jpg

這場彩妝老師示範的"美拍裸肌蜜"讓我更想立馬手刀奔回家試用在臉上

麻豆的霧面底妝好看極了!!

也沒有脫妝的乾裂感

12.jpg

活動結束的伴手禮們!

#覺得廠商好大方

用它們就可以簡單完成一個很時尚味的歐美霧面妝容

13.JPG

主角是這支我最感興趣的"美拍裸肌蜜"

一共有8色

算是一支很多顏色可以選擇的底妝品

這樣更能夠買到合適的

不用再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

14.JPG

姐用的是ALASKA

是自然亮的色系

15.jpg

它的質地是好扎實的慕絲狀!!!

有SPF30的防曬係數

添加玫瑰果精華.維生素C跟E

瞬間柔焦.遮瑕.長效持妝

等於是一款多功能的底妝

16.jpg

標榜著無油配方

姐也幫大家做了小實驗

無油,才能使妝感維持一天不脫妝喔!

17.JPG

用在臉上的時候很明顯感受到它的完美延展力

很舒服又輕盈

不太像一般霧面底妝給我的感覺

(溫馨小提醒:不管再上任何的底妝前,請先做好完整的妝前保濕保養)

18.JPG

只上了一半臉給大家看會比較清楚

沒有再用任何的遮瑕跟粉餅修飾

使用起來爆炸簡單

也不需要太多的用量

我只用手點一點.推一推而已

19.JPG

細看一下吧!!

膚質好細緻.柔嫩

有絲滑的觸感

大推薦是不乾裂!!!!!!!!!!!!!(贏了))))

20.JPG

沒有使用的這邊臉毛孔好大喔!!(羞奔)))))))))))))))))))((快幫我開美肌,拜託!!)))

21.jpg

22.jpg

另外我也拿了春季彩妝系列來幫臉上畫龍點睛

不要叫我推薦哪個色給妳

我不知道啦!因為我會叫妳全包!(笑

23.jpg

NARS的彩妝太為手殘者著想了

我幾乎沒用到什麼工具跟技巧也能做到彩妝老師教的歐美霧面妝容!

#覺得很佩服自己

#有NARS人人皆是彩妝師

24.JPG

完成!!NARS"美拍裸肌蜜"超威!!!

不用幾秒鐘的時間,變身成為時尚人

27.jpg

搭配上50年代復古色系的服飾卻沒有違和感

26.jpg

這是NARS接下來春季想給我們的春妝新感受

"美拍裸肌蜜"把皮膚的精緻度以及細微環節處理得很完美

28.JPG

自然光底下看裸色彩妝也不突兀

好像是天生透出來的好膚質

沒有厚重的底妝做修飾

讓我有一種格外的平易近人

29.jpg

大概是使用"美拍裸肌蜜"一整天後

晚上回到家要卸妝前拍的

是不是!!!!!!!!!!!!!!!!!!!!!!顛覆妳對霧面底妝的所有想像!!!!!!!!

不乾裂!不脫妝!不出油!遮瑕力!!!是一等一的絕美演出

30.JPG

我說真的!!!!!2016必敗底妝!!!"美拍裸肌蜜"

有它可以抵妳桌上的好幾支底妝了

歐!對了!!這支美拍裸肌蜜是三月中才會上市!!

想買的朋友們不用太早去櫃上

先打電話確認有無到貨比較聰明

最後!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聽廠商說雙色眼影賣光了!!

我的媽啊!!NARS的彩妝太熱銷了吧!!!還好我這裡還有一塊(笑

 

 

好康道相報

3/4-3/6信義A8和忠孝SOGO邀請了亞洲四位頂尖的首席彩妝師(香港/新加坡/日本)來台灣一對一教大家化妝

有興趣的快打電話到兩櫃去做詢問

櫃點資訊也一併附上給你們

NARS全省櫃位

http://www.nars.com.tw/locations.asp

 

 

NARS官網

http://www.nars.com.tw/

NAR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3/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