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跟中山區也太有緣份了吧!!

想不到我的日常生活在這裡一氣呵成了

就讓我帶著妳們來看看我常跑的幾家愛店吧!

順便提供給中南部或是海外朋友們來台北混時間的好去處

2.jpg

NO.1 FIN HAIR SALON

店家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電話 02-25377555/02-25595366

 

這家髮廊還滿找的!

簡單來說捷運坐到中山站四號出口上一來

左轉是新光三越那條巷子一直走

看到小三美日差不多就到了!

3.jpg

之前的短髮也是在這裡剪的

只是最近開始長出布丁來

不得不再來報到一次

說實在話!我還是很不習慣頭髮整顆黃黃der

感覺黑髮比較適合我吼!!

而且進入冬季

深髮色好像也比較應景

4.JPG

這天是由年輕又美麗的Misa老師幫我染髮

因為我的時間剛好跟老闆.老闆娘都合不來啦!!(哭

不過我還是很放心把頭髮交給FIN的任何一個設計師

你們是知道的!名師出高徒嘛!給誰用我都很ok!

5.JPG

既然是染髮

當然要把頭皮隔離給做好

助理先幫我做頭皮的隔離保養

讓我每次來FIN染髮都不會頭癢不舒服6Misa老師非常好溝通

我只是講個大概她就知道我要什麼了

反正我是想染黑

但又想要來點不同的小低調

 7.jpg

於是Misa老師先幫我在頭後側跟內層做一些挑染

這邊是必須漂色!

說漂色不傷髮質是騙人的

你們自己斟酌囉!

我是沒差,顏色好看即可

況且我也不是整頭漂

所以還好啦!!沒那麼嚴重!

9.JPG

挑染是選灰色系路線

染劑一開始是白的

等等到我頭髮上就會變色了

9..jpg

等待漂色的時間也不會無聊捏!!

一直會有人問你"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 "渴不渴!要不要喝水?" "無不無聊!要不要看雜誌?" 

這是FIN給人的親切力!

10.JPG

漂色完成後Misa老師偕同兩位助理幫我一起染髮

哈!我好尊貴!!!!!XDDDDD(看見娘娘還不下跪)))

11.jpg

所有的顏色都定位在我頭上再等個2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12.JPG

沖完水之後我最期待的不是看顏色

而是按摩!!!

FIN按摩真的好蘇胡!!!!!!!!!!!!!!!!!!

每次都好想問他們可不可以按久一點

14.jpg

好啦!!當然也是期待新髮色!!

整顆頭Misa老師是用黑藍色幫我下去蓋黃頭髮

正面看起來或許普普通通

沒什麼"挖"的FU~~~

13.JPG

轉過來看背面

是不是有一絲一絲的灰色線條感

是的!!這就是我想要的低調小特別!

Misa老師說店裡的光線比較偏黃可能看不出灰色

叫我去白光或是自然光下看會更明顯

15.jpg

NO.2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店家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20131017/?fref=ts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 

電話 0936805853/02-25950096

 

這家是位在中山北路婚紗街上

當你看到羅亞婚紗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hang ten

旁邊的太子大樓就是目的地!

16.JPG

門口滿不起眼的

不過沒辦法!這是房東先生的門也不能給人家拆掉阿!

17.jpg

一進店裡完全是天壤地別的仙境

瑞貝卡走的是歐式鄉村風

柔和的米色系襲擊了我的青春少女心

18.jpg

離上次接的睫毛已經有一短時間了

雖然沒有全掉

還是忍不住想來重接

19.jpg

幫我嫁接的是可比老師!

過程中沒有被燻到眼睛

是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的舒適

我選的是一接一前短後長款

毛是用7.8.9號

想跟我一樣自然的朋友們可以跟可比老師說一下喔!!

20.JPG

開眼!!

是否自然又有神韻呢??

目前我平常是白天出沒比較多

晚上是乖乖待在家裡的

所以我比較適合自然款

大白天的接太濃也會嚇到別人吧!!

21.jpg

NO.3 24HOPEN粉鑽美學殿堂

店家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fref=ts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3樓之3

電話 02-25211931/0925593363 

 

從天津街走進來會先看到天津大飯店

左轉有一家很有名的餐廳"肥前屋"就在那個樓上!

沒錯!!這家是24小時營業的!!

只要你有先約好想幾點去都可以

我真的有姊妹是半夜去做指甲的

覺得這個服務好貼心讓夜班的朋友們也不用怕沒地方變美美!

22.JPG

粉讚!顧名思義店裡是要粉粉的!!

23.JPG

這位是"鑽寶"!

哈!她實在太頑皮了!我無法捕捉到她的正臉,只好這樣表達了!!(笑

老闆娘是個愛貓愛狗人士

店裡是有養貓養狗

如果怕狗怕貓的也請跟老闆娘說一下

她會暫時把貓貓狗狗放進房間裡!

大家請放心!粉鑽的貓狗很親人,不會咬人啦!!

24.JPG

好久沒來做指甲的

我的指甲休息有兩三個月了吧!

一到店裡我就物色到這款"毛草膠"

很特別吧!!跟我的毛衣根本是融為一體

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呢!

25.JPG

這次是來給"音音老師"

不要看音音老師是新的老師

她也是挺厲害的!

而且非常細心+有耐心

26.JPG

除了整理手上的造型外

我還做了腳保養

重點是修形狀跟磨腳皮

27.jpg

幾個月沒磨腳皮

才磨個幾下就出了這麼多皮削.........................!!!!!!!!!!!!!!也太熱鬧了吧!

腳保養後好像死而復生一樣

摸起來不粗了!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李也不會再哭邀說"我的腳皮一直勾到他的肉"

28.jpg

登登~~我的毛草膠款指甲!!!!!

毛茸茸的好像在手上穿了毛衣

莫名感覺到暖和!

 

 

一連跑三家店

把我這一整天的行程都塞滿了

回到家也快晚上10點

(已累癱!!!!!!!!!!!!!!!!!!!!)

不過可以在同一天.同一區把所有事情完成也是滿有效率的!

30.jpg

隔天睡飽後再來細數一下我前一天做了什麼事!

新髮色!

果然在自然光下看更美!!!

灰色的部分更灰

29.JPG

前面的黑藍色也不會顯得太厚重!

灰灰的少部分挑染

好適合這個冷冷的季節

31.jpg

睫毛也超美!!!越看越愛!!!

32.jpg

毛草加上格子以及聖誕吊飾很有過節的氣氛不是!

誰說聖誕節一定要紅紅綠綠

我個人覺得這種灰白藍的配色就不錯看!

音音老師超級會~大推!!!!

33.jpg  

以上報告完畢!!!

推薦這三家我的愛店給你們

近期這三家店都有聖誕節活動什麼的!

想去的人快去發露他們吧!!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