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我跟老李只是要回公婆家的路上

不小心意外遇到了這家愛店

我覺得我跟很多餐廳的緣分都是因為亂逛起的頭

你們呢?會時常意外逛到什麼小店嗎??

2.jpg

從外觀來看"奧托洋行"你可能不會發現它是一家餐廳

我本人也以為它是那種賣骨董家具店之類的

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餐廳結合家具.家飾

很好!!!!這就是我的菜!!!!!!!!!愛死這種風格!!!!!

連我只穿著睡褲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拉老李進來消費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ttovintage/?fref=ts

地址:台北市樂業街17號

電話: 02 2737 339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 - 16:00 週六-週日12:00 - 20:00

3.JPG

我實在很好被這些古董家具牽著走耶!!!!

第一眼不是看吃的

是走到旁邊的家具間逛逛

這些都是有在賣的喔!!!

喜歡收藏古董家具的人可以來這挖挖寶

要不是我家已客滿

不然真想帶幾件回家!

4.jpg

每一件老家具都有它們的歷史故事

值得慢慢品嘗

6.jpg

好喜歡老家具的斑駁

有一種被歲月洗禮過的優雅氣質

彷彿自己也掉入了家具的年代裡

7.JPG

逛完了家具間另一邊的門推開才是餐廳本人!

8.JPG

櫃台旁有一個1950年的牙醫用燈((好想搬回家)))))))))))))))))

9.JPG

光在入口處我又淪陷了!!

怎麼這麼好淪陷啦這裡!!!!!(暈

10.jpg

好奇怪!你們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我一直聽到我旁邊有"帶我回家"這幾個字耶!!

(老李表示:您是有嗑藥嗎?)

11..jpg

11.jpg

如果我是郭太太我一定不會放過這裡的每樣小東西

想都不用想就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去

12.jpg

小朋友的小車車跟復古版的體重計是我個人最中意的兩樣物品

尤其是體重計!好適合擺在我的工作室

重點是體重計沒壞,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13.jpg

中島桌上擺放著可販售的手工肥皂

還不錯聞喔!而且價錢並不貴!

14.jpg

隨處可以看到很有設計感的裝飾

15.JPG

座位區裝潢偏美式風格

跟外面的感覺不太一樣

16.JPG

這鐵櫃也太有FU了吧!!!

很像在老式的美國影集裡才會看到的

17.jpg

這台寶寶嬰兒車跟可口可樂櫃超級吸睛!!!

寶寶嬰兒車還是有在賣的,害我好想推回家!!!

(老李表示:買可樂櫃會不會實際一點)

18.JPG

靠窗有一區比較隱密的包廂座位

只可惜這天有客人我無法拍太裡面給你們看

19.JPG

相框的鏡面牆我家裡也很想來上一面

黑色牆面配這樣的金色非常好看,大氣不俗!

20.JPG

有樹蔭的關係

讓這邊看起來很有美式鄉村風的調調

21.JPG

大紅色的磚牆呼應藍綠色的天花板形成一個奇妙的對比

我喜歡這樣空間感的配置,很輕鬆自在!

22.JPG

水跟備品可以自由在櫃子上拿取

23.JPG

洗手間門口是有經過設計的

最能吸引我的是牆上的花磚!!好想問老闆那是去哪裡買的?!!

24.jpg

冷氣被漆成跟牆壁一樣的藍綠色

這樣才不會覺得一大台冷起擺在那很突兀

地板是直接用清水泥模!省錢又時尚!

我一度想把家裡的地板也用成這樣

但好像不太適合居家空間使用

尤其是小房子!

25.jpg

逛了大半個地球終於來到菜單這邊!!!!

都忘記我自己原來是要來幹嘛的惹!!!!

對!!吃飯!!!!!!!!!!!!!!!(笑慘

價位大概落在2.3百左右一個套餐(是不是很親切)

菜色有西式也有中式

算是很有變化的餐點

27.jpg

首先我們點了兩樣小菜來吃

一個是涼拌花枝野菇

一個是糖心蛋

都是開胃的口感

28.jpg

我點的是芋泥雞腿

好特別的味道!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呈現方式

芋泥的香甜頓時去除了雞腿的油膩

好理所當然的一道菜

飯的部分我是選則加錢的臘腸飯

吃膩白飯的朋友們可以吃吃看臘腸飯

26.JPG

這是湯品不是咖啡!請不要誤會它!

我喜歡這裡的湯

雖然小杯但很好呵!

29.jpg

老李點的是帕尼尼

外皮烤得很酥脆

裡面夾的魚肉挺棒的

薯條也不錯吃

30.JPG

最誇張的就是屬這個甜點了!!

它叫做"焦糖公主甜甜圈"

我看根本不是公主是皇上了吧!!!(笑

31.jpg

非常大的份量

我覺得這個大概要三.四個人吃才吃得完吧!!

甜甜圈的高度跟我一隻手指頭一樣高

旁邊還有一群焦糖蘋果跟一球冰淇淋

實在太滿足人了這份甜點

大推大家點這個來吃!!!!

記得,要人多一點去吃才吃得完

32.JPG

飽慘了我們!!!

我看回家不知道要跳幾部鄭多燕才有辦法消耗掉這些熱量!!

 

奧托洋行好適合幾個姊妹們一起來聚餐小約會

好逛好玩好拍好吃

一次達成我好幾個願望

下次一定要再帶姊妹們來這裡

(老李表示:那我勒???)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