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女藝人各各臉上的肌膚都是無時無刻閃閃動人了!!!!

而且那種光澤感是自然不死硬

以前我還笨到異想天開拿我家的白色亮粉灑滿整張臉

想說可以營造出她們那種渾然天成的光澤感

決果~當然是杯具!!!!

一出門臉就白得像鬼一樣

差點沒笑死老李跟嚇死路人!!!(遮臉

 

今天就要來跟你們推薦這個讓我無時無刻閃閃動人的韓國品牌"THEFACESHOP菲詩小舖"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記得我有逛過士林跟西門的門市

當時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只買過他們家的指甲油

還有在門口跟金秀賢拍過照而已 (金秀賢表示:那是人形立牌的我)

 

合作文

2.jpg

這個可愛慘的小盆栽也是THEFACESHOP提供的

只要澆水.面向著陽光處以及新鮮的空氣

兩三天之後他們就自己慢慢長大了

目的是要讓我們了解"帶肌膚回歸初生肌態"才能創造出好膚質

大自然的一切始於陽光、空氣、水

但更重要的第四元素是需有「種籽」的協力合作

播種孕育萬物

長成欣欣向榮的繁景

秉持自然是最美麗恩賜的THEFACESHOP

將創造萬物的原生種籽進行擷萃.作為肌膚保養根源

讓肌況回歸至初生般透、彈、柔、潤

種籽中蘊含豐富且珍貴的營養能量

每個不起眼的種籽所涵蓋的精華都巨大到能滋育一份生命

THEFACESHOP研究室將最優質的種籽經由專業淬鍊

擷取最頂級的種籽保養精華

深入肌底進行孕育滋養

讓肌膚倍感呵護

所以才有了"經典的種籽系列保養品"

以下六點經營概念也是THEFACESHOP讓我想舉起大拇指的原因!

1.採用能使肌膚安心的無添加成份

2.以愛護環境的理念研發製造每項產品

3.承諾選擇最優質種籽並避免添加基因改造物

4.尊重自然生命,禁用動物進行實驗

5.強化專業臨床實驗,讓使用者用得放心享受

6.持續贊助非洲芒果樹計畫,為當地帶來希望及關懷

3.jpg

好惹!!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原生種籽的保養術"吧!!

近期都有努力吃膠原蛋白跟做微整還有勤做術後保養

基本上皮膚狀況還可以看

只是臉上偶而會出現一些小敏感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能再有光澤感一點(貪心

(老李os:女人的迷思!!)

4.jpg

一拍緊緻!

"胚芽籽深層緊緻活顏精露"

是使用每年只有10月才能採收的野生大豆

製成高濃縮的野大豆胚芽精華

以及含有GMO Free真實胚芽籽成份跟天然黑種草油

打造緊緻彈力膚質 彈力 撫紋 滋養 保濕 光澤!

 

瓶身是用高成本.有份量的玻璃材質

握在手上質感加分許多!

想先提的是它的味道

我超級許荒~~~(扭)))))))))))

本來以為會有奇怪的種籽味道

擠出來的時候頓時放心不少

香味很像我之前在紐約買的一罐VS乳液

只是現在好像停產了!!

聞到類似的味道很是開心

不瞞你們說我有偷偷拿來擦身體

 

塗抹在手上能服貼於肌膚表層.瞬間釋放水分

讓肌膚可以完整感受到它的緊緻Q彈力!

5.jpg

這瓶是放在化妝水後用

它也可以做是前導液or精華液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如果天氣冷到翻掉,可以取多一點用)

使用雙手手掌包覆臉蛋輕拍五秒!

接著用五隻手指進行輕拍五秒!

一共10秒 臉蛋兒越輕拍越緊緻彈亮!

挖屋~~!!用完整個臉就好像打了光一樣耶!!!

而且清爽不滋生油膩感

是一種不拖泥帶水的概念(姐欣賞)

6.jpg

二抹彈潤!

"芒果籽絲潤彈力愛心霜"

使用來自非洲蘇丹的香甜芒果

直接萃取果實內的種籽製成無添加化學成份的天然奶油

還有倒地鈴果實中的愛心形狀種籽

製成高濃度芒果萃取物及芒果籽奶油

一併解決乾燥肌膚所引起的 缺少水份 脫妝 乾裂 細紋!

 

包裝設計上隨處能看到愛心圖樣

可見THEFACESHOP是多麼想用愛心為出發點去賣保養品

對了!有一點非常棒的事一定要來講一下!

這項產品是有參與[非洲希望芒果Himango慈善計畫]

Himang在韓國是代表「希望」的意思

由THEFACESHOP在2012年起開始發起的一項慈善計畫

在非洲種植芒果樹

屆此幫助當地饑荒的孩童,免於再受飢餓之苦

在非洲!芒果就是他們的家庭.糧食及學校

透過芒果孩童得以溫飽.大人也藉由種植換取報酬,才能使種族繼續繁衍下去

THEFACESHOP策劃此計畫

並將銷售收入的一部份捐贈給當地居民

等於我們買保養品還可以幫助到別人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棒!!!

7.jpg

芒果!是芒果的味道!!!!

好讓人肚子餓的誘人香氣

怎麼辦!我每次用它都好想吃東西(扭

大家別擔心!並沒有什麼芒果酸酸的味道啦!!

這罐塗抹上去的滋潤力大概是200分

對於我們這種乾肌來說在冬天裡根本是必備貨

沒有這種滋潤力是無法撐過冬天的!

8.jpg

另外有附上一支"專屬愛心矽膠按摩棒"

太可愛了!!第一次看到如此用心的按摩棒!!

愛心那頭是按摩臉的

比較窄的那邊我是拿來當挖杓

用這種軟矽膠材質按摩臉比較不容易傷到皮膚

9.jpg

日常的使用方式是擺在活顏精露後

天氣沒這麼冷的時候我的用量是會偏少

開始冷我才會用比較多的量

也是好有感的一罐霜!!!!

我只是隨便來個塗抹

臉上的豐盈度就加分了不少呢!!

10.JPG

用愛心棒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加強側臉的線條"

11.jpg

塗上適量的愛心霜在側臉處

由嘴邊肉一路直直輕滑向耳下

拜託!千萬記得要輕輕滑,不要一個用力過猛扯傷皮膚!!!

滑大約10次即可

 

當然!如果妳想要全臉加強也可以照著下面的方法做

STEP1以愛心按摩棒的愛心端,由下巴處推滑至耳下,重複五次。滑完一邊後,換另一邊

STEP2以愛心按摩棒的愛心端,由鼻翼兩側延顴骨處推滑至耳中,重複五次。滑完一邊後,換另一邊

STEP3以愛心按摩棒的愛心端,由鼻樑兩側延眼窩下方處推滑至耳上,重複三次。滑完一邊後,換另一邊

12.JPG

左邊的輪廓線變緊實了!!!

比較沒有陰影的感覺

連嘴角都有小上揚!!!

14.jpg

使用完"原生種籽保養術"後皮膚是不是亮呆了!!!各種亮!!!!!!!!!!!!

光澤感像是畫上去的

我發誓!這時候人家沒有化妝!等等才要畫!!!

大家一定想問:臉這麼滋潤不會悶熱嗎?

好問題!這就是我想告訴你們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肌,你一定不會覺得用起來悶熱

但是如果你是油肌又容易長痘,我勸你還是別用這組了!

去買適合你皮膚用的好嗎??

買保養品絕對不能盲從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皮膚狀況才是王道!

15.jpg

三打光無瑕!(必買)(筆記ing)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部粧輸字第022603號

獨特的"修膚複合粉末"技術,能長效持妝.替肌膚打光

只有0.028mm細緻粒子能使底妝更服貼

更用百合萃取物和野菊花萃取物替代水,深入肌膚深層持久保濕!

一次完成你對於底妝的需求!

 

請不要誤會這是兩個粉餅!是同一個無誤!!!

只是在不同的光影下會有不同的色澤產生

16

裡面有附上鏡子跟粉撲使用起來相當的方便

雪棉網也是可拆洗的

很衛生的設計

17.JPG

才用在手上我就知道我會愛上它了!!

超翻掉的水潤!!碰到肌膚的時候你會以為它是精華液之類的保養品而不是粉

真心覺得現在的科技也太厲害

把粉粉乾乾的感覺都變不見了!!!!

18.JPG

在上粉前人家當然是有先用活顏精露跟愛心霜來保養

這樣才能完完整整呈現冬潤韓妞妝給你們看歐!

建議上這種比較水潤的粉餅要慢慢一層一層上

不要一下子沾太多

然後用點壓的方式

不是亂塗一通!

第一層我是全臉打一遍薄薄的

第二層是針對黑眼圈跟毛孔.瑕疵處點壓

19.JPG

左邊的臉是有上過雪芙蕾的

是不是開始有韓國女藝人的味道了???!!!

20.jpg

這一定要把全臉上完

不然實在太好笑了!!

有沒有~~~臉也太光澤保濕了吧!!!好像沒有任何瑕疵一般!!!

21.jpg

然後就是要粗眉!

姐以前的紅色細眉已經不流行了

我是用手指頭沾取多一些的雪芙蕾去蓋它

想不到遮瑕力也是挺自然的

不會有厚厚一層的粗糙感

26.JPG

最後上上自然色腮紅.裸唇蜜.T字部位打亮

完成!

我知道頭髮夾這樣還沒有很韓(笑

27.JPG

這樣是否對味了!!!!

我的冬潤韓妞妝就是這麼簡單!!!!

28.jpg

完整呈現韓國女藝人該有的閃閃動人光澤感

29.jpg

哈!不小心拍了好幾組自拍照

姐難得有韓味!拜託讓我擺上來!!((跪求

31..jpg

在戶外的光線折射下也好自然

我本來還怕會不會太閃亮之類的

你們知道的!閃瞎路人就不太好了!(被揍

30.JPG

11月的中午還是頗熱

我的妝感沒有因為流汗而脫妝

還是依然服貼

31.JPG

更強的是!這天我除了在外面跑來跑去之外還有做簡單的運動

到了晚上我的妝卻還是在那裡兒沒有離家出走!

並且都還是存在著光澤度

我花素!!!!!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補過妝!!!!(我根本忘記帶粉出門)

32.jpg

今天就聊到這邊囉!!

想擁有跟韓國女藝人一樣的冬潤韓妞妝嗎?

朋友們快去THEFACESHOP菲詩小舖逛逛吧!!

 

THEFACESHOP菲詩小舖 官網

http://international.thefaceshop.com/taiwanese/index.jsp

THEFACESHOP菲詩小舖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faceshoptw

THEFACESHOP菲詩小舖 線上購物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0400072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679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