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怎麼這麼退流行啊!!!!!!!!!!!!!!!!!!(倒地

居然沒有發露到韓國熱銷NO.1的蝸牛霜!??????

天啊!!!姐還常以美妝保養部落客自居(已吐 (老李表示:哪裡來的名號?)

看來真的要打屁股了啦!!!

 

我這邊有人知道這個牌子嗎???

(拜託!不要告訴我你們曉得,我會很傷心!)

哈!那我就當你們都不知道囉!! (幹嘛逼網友)

跟著我一起來體驗"韓國熱銷NO.1的蝸牛系列品牌"吧!

2.JPG

孜珉耕是韓國當地一個非常平價的品牌

雖然平價但是cp值卻是很高的

在韓國販售的地點也是在各大開架式藥妝店

深受當地人跟各國人士的喜愛!

好像去韓國就一定要帶一罐蝸牛霜走一樣

沒有去過韓國的朋友也別氣餒

現在在台灣的康是美也買得到了!(灑花)

 12247095_1226895133992948_2192353671729586796_n

但也請大家認明此標籤喔!!

因為包裝上有這個圓圖才是韓國的正貨

千萬不要去來路不明的網站上購買為佳

 

我這次體驗的蝸牛保養品有三支

分別是"蝸牛Q彈水嫩潔顏乳.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蝸牛煥膚彈力霜"

至於蝸牛類的保養品大家應該是不陌生了吼!

先前我也有使用過很多種類的蝸牛系保養品

對於蝸牛本人的黏液也是非常喜愛

孜珉耕的蝸牛煥膚彈力霜的蝸牛黏液過瀘液含量還高達90%

有著滋養肌膚.強化及賦活肌膚天生的修護能力!

3.jpg

題外話:有網友問我為什麼都是從手部試用開始?

原因很簡單!因為姐是霹靂無敵大魔王敏感肌!

所以手部的試用也可以避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過敏現象

畢竟姐是靠臉吃飯的

臉絕對不能出事情!

先用在手上沒有怎麼樣我才敢往臉上塗去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敏感界的大魔王

在使用你沒接觸過的新產品時前也要這樣做喔!!

拉回正題!!!!!!

"Q彈水嫩潔顏乳"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泡泡好綿密

不是很多虛弱泡泡的那種

是很扎實的感覺

味道很清雅.舒服

絕對是會讓人想一用再用的香味

4.jpg

"水潤Q彈導入液"

這個導入液的名稱怕大家無法理解

說白話一點它就是化妝水

只是這瓶是有幫助之後保養品更導入進皮膚裡的功能

算是一種保養的先知!

我喜歡這罐導入液的味道

好像在哪裡聞過它捏!!(痾...抱歉!姐年事已高,想不太起來了)

5.jpg

主角是這罐熱銷了韓國本地.日本.香港.大陸.歐洲等等的"蝸牛煥膚彈力霜"!

跟我以往用到的蝸牛霜好不同喔!!

我記得以前用過的蝸牛霜是比較乳霜狀的

這罐卻是黏液狀!!!

真的很黏耶!!還會牽絲!!!!!!!(覺得妙)

有點像吃納豆的狀態

一開始使用還無法駕馭

一直處於在跟"牽絲"戰鬥(笑慘

但用個幾次就習慣了拉!!!

對了!!大家一定很好奇這罐有奇怪蝸牛味嗎??

ㄟ....基本上我沒有仔細聞過蝸牛本人!

也不太曉得蝸牛身上的味道是什麼?

我只能跟你們說這罐是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就是了

而且用起來也不會像黏黏的

反而是感到水潤

只是它的質地會被誤會這樣子

6.JPG

很好!手部的試用是沒有發生敏感的狀況

這樣我就可以很放心用在臉上了

7.jpg

試用在臉上的當天皮膚狀況是不乾淨的毛孔粗大!

然後臉泛油光但卻覺得裡面乾乾的(一種外油內乾的概念)

還外加小敏感!(小敏感應該是摸到朋友家的貓所引起的)

8.jpg

第一次使用潔顏乳有被嚇到喔!!!!(驚

本來還在想說:阿不就洗臉的!是能怎樣好用!!!!(鐵齒人)

但照片會說話!!!!!!!!

深層的清潔毛孔角質後

皮膚表層變得好乾淨清爽

洗完後更不感到氣球表面

9.jpg

洗完臉後緊接著塗上導入液

讓滿滿的水分可以快速吸收進入肌膚裡

它瞬間吸收力真的沒話說耶!!

好快!!!我都還沒拍完照它們就吸收了

害我要一直重複拍打的動作(蠢

10.jpg

最後是用上我又愛又恨的"蝸牛煥膚彈力霜"來做保養的收尾

為什麼說我又愛又恨呢???

因為它會牽絲的白色半透明物體很容易讓人想歪!(18禁)

我在用的時候連老李都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妳.......在幹嘛!?(尾音小抖狀)

覺得老李很煩耶!!!!!!!!!!!))))))

其實只要我們思想是很純潔的

根本不會有任何誤會對嗎????

DSC09545

你們自己看!!!!!!!!!

使用完這三罐之後的皮膚威力,是不是很不同反響呢???

我個人是覺得有達到我想要的皮膚標準

就是水嫩嫩der~~!!!(滾床

 12.JPG

(請自動忽略背後亂七八糟的雜物)

臉部保養完畢我也會順便帶到脖子

希望蝸牛們可以好好照顧一下我的脖紋

15.jpg

跟你們分享一個"蝸牛煥膚彈力霜"不錯用的小妙招!

在睡覺前厚厚的敷上一層

大約10分鐘左右彈力霜會吸收掉一些

剩餘還沒吸收的我也不會洗掉

只是輕輕按摩進皮膚裡

然後去睡覺!

一種自製晚安面膜的思想))))

16.jpg

隔天起床再度使用了蝸牛組

姐這天是沒有畫底妝的喔!!!!!!沒有畫底妝!!!!!!沒有畫底妝!!!!!!

只有畫眉毛.接睫毛跟唇蜜還有透明的防曬

皮膚好到炸!!!!!!

根本是很合理可以這樣出門去

 

以下影片是我沒有畫底妝的證據

 

17.jpg

沒錯!姐確確實實是這樣無底妝走出門吃飯去!!!

想當個出門不用花很多時間補瑕疵的女孩嗎??

韓國熱銷NO.1蝸牛系列品牌[孜珉耕]推薦給你們用喔!!!~

 

 

韓國孜珉耕。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minkyungtw

他們的粉絲專頁現在有在辦"蝸牛煥膚彈力霜"10天試用包贈獎活動

想試用看看的同學們手腳要快捏!!

好康報不完

凡在康是美購買韓國孜珉耕任一商品,立即送面膜

數量有限!不要錯過!!!!!!!!!!!!!

 

 

 

 

 

本篇與孜珉耕在台正式代理商"澍雨國際"合作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