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先來跟我回憶一下這部MV吧!!!(太年輕的同學們請當作是考古!)

沒錯!是莫文蔚在1999年跟Za合作的那首廣告歌"你可以You Can"

(咳~清喉嚨)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轉眼間這首歌已經16年過去了

我的媽媽威歐~~!!難道這就是人生!!!!?

想當年莫文蔚跟Za的合作可以說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讓我去7X4也敗了不少Za的商品

我記得我最愛的是它們家的指甲油

為了買齊所有指甲油顏色

還可以好幾天不吃飯省零用錢

重點是也只有20根指頭

不知道買這麼多回來要幹嘛!!!

我只能說這就是年少輕狂的日子((((撥髮

實在太令人懷念了

7字頭的你們是否跟我一樣對Za有著很特殊的情感呢???(硬要拉你們下水)))

1.jpg

這次可以收到Za的邀約非常開心

就像跟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聚會一樣

((期待+興奮+睡不著覺))

挖~算一算從我認識Za到現在它們也成立了10幾個年頭了

真的是很歷久不衰的牌子耶!!

沒辦法!誰叫它們在價格上就已經贏別人一大半了呢!!?

小資女孩或是學生族群甚至是小氣媽咪們都負擔的起

2.JPG

要來推薦給你們的是這組"深層保濕系列"

瓶身的藍好美不是我在說

充滿自信的美麗

我第一眼看就愛上!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深層保濕系列

這個系列是經由Za實驗室針對亞洲氣候與女性膚質的深入研發

創新的"潤澤鎖水技術"

集結"潤澤保水萃取物.3大植物精萃.雙重玻尿酸" 等多重高效保濕成分

將潤澤功效發揮極致

讓肌膚不論從角質深層到表面膚觸

均實現透亮飽滿的水潤感受!

3.jpg

NO.1 Za深層保濕化粧水

我喜歡瓶口寬度的設計

因為不會一次倒出來太多

味道上有著植物以及花香的混和

算是輕柔不刺鼻!

質地是呈水狀

但不會一塗完就沒有保濕的感覺

4.jpg

NO2. Za深層保濕乳液

味道上聞起來跟化妝水差不多

液狀的質地本來讓我誤為它會一下子就無感

直到接觸皮膚之後才真正感受到它的強大保水力

像隱形的一層保濕面膜般!

6.JPG

這邊是完全什麼都沒做放給它白爛的左手

5.JPG

這是僅上過一次Za深層保濕系列的右手!

感覺有用保濕系列的手細紋比較少吼!!

所以各位同學們!不想讓細紋產生,保濕可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7.JPG

(請自動忽略裝可愛用的貓咪髮框)

矮油~~最近沒有偷懶的勤保養有差喔!!

天氣變化太大讓我完全不敢"甲校"(台)

但是其實細看,保濕這一方面還是有加強的空間在

誰不喜歡臉保濕力超強!你們說是不是!!誰會介意臉太保濕阿!!

如果可以我都想跟政府申請一個石門水庫在臉上了(誤

(老李OS:女人總是貪心的!就像包包明明有一櫃子還是覺得少一個!)(瞪

9.jpg

用Za深層保濕系列保養皮膚步驟很淺顯易懂!

洗臉 Za深層保濕化粧水 Za深層保濕乳液 

卸妝 Za深層保濕化粧水 Za深層保濕乳液 

是不是可以榮登超級懶人組合呢!!(笑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擦拭全臉至化妝水吸收為止

10.JPG

許荒~~~~~!!

化妝水在臉上的港賊

11.jpg

緊接著乳液也是一樣的使用方式

如果你覺得這天皮膚比較乾燥是可以多加點用量

12.JPG

波費(英)~~~~!!!

滋潤力已經寫在我臉上了,不用多說!!

想都想不到這是開架式商品可以給我的感受

13.jpg

非常給力!!!!!!

皮膚近看是好透亮的捏!!

我的石門水庫水位又上升了!!!(歡呼

14.jpg

女人啊!千萬要愛自己多一點!

把皮膚照顧好不是難事

只要你願意每天持之以恆的做

15.jpg

有時候睡前我還會用深層保濕化妝水敷一下臉

大概幾分鐘即可

然後是敷在我覺得乾燥的地方而已

為什麼我會選在睡前敷呢?

因為姐的臉到冬天的晚上會變很乾燥

不處理一下無法安心去睡覺啦!!

16.jpg

要上妝前更是需要用深層保濕乳液再好好按摩

這時候用量可能是必須多一些

整臉塗好乳液後再加入按摩

直到所有乳液充分吸收進皮膚裡

17.JPG

 

18.JPG

因為我的臉最近保養的太好了

我怕用臉示範你們會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出動了沒什麼在保養的手

上面那隻手是有用Za深層保濕系列保養過再上粉底液跟蜜粉的

下面是什麼都沒有用的狀態下就直接上粉底液跟蜜粉

(都是使用同個牌子.同樣用量)

是不是妝感差十萬八千里!!!!!!

用這樣的方式表達你們應該了解保濕對於整體妝感有多麼重要了吧!

沒有做好保濕的功課是會讓你越化妝越老氣的!

19.jpg

Za太棒了!!!

讓臉上的妝淡淡得就很好看!!

這年頭誰還搞得自己濃妝豔抹啊!!!!!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很愛在臉上塗一堆顏色

我會變妖孽!!!!!!!!!!!!!!!!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妝只要有顏色看起來就會像妖孽!!!(暈

可能上輩子真的是妖孽吧!

20.jpg

拉近看妝感也不怕!

超級親膚!對吧!

21.jpg

跟著我一起進入平價保濕天菜的世界吧!!

Z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上面有很多新品資訊跟抽獎活動,大家可以去關注一下囉!!!!

 Za官網: http://www.za-cosmetics.tw/index.html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