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ay 4

自由行的好處是可以隨意安排行程

愛睡到幾點就幾點

不會有人催著你起床(好啦!姊姊我還是有催我弟起來)

就算是迷路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Today's look 

灰色露肩長洋裝是在outlet買的

但是我忘記是哪個牌子了

折扣後是1500元台幣

透薄的料子很適合在海島國家穿

長度也剛剛好不用改

 2.jpg

這天我們開始往中部跑囉!!

先到"浦添大公園"朝聖台灣沒有的"超長溜滑梯"

來沖繩拜託你們一定要來玩這個

真的好好玩歐歐歐歐歐歐!!

頓時覺得沖繩小孩好幸福,有這麼霸氣的溜滑梯可以玩!

而且完全免費!!!!!!!!!!!!!可以從早溜到晚沒有人會趕你

我發現沖繩不只大人有禮貌

連這麼小的小孩都超有規矩

不會爭先恐後的搶溜滑梯玩

可見從小的教育很重要!!(摸下巴

3.jpg

我們一共溜了兩次!

連我媽也上去玩了

然後為什麼我媽會在我後面比"噓"呢?

請看以下影片,可以得到解答

(痾...麻煩把音量先關小聲一點,才不會嚇到你旁邊那一位)

 

哈哈哈哈!!最後我要說的是"請大家去溜之前記得自備厚紙板墊屁股,不然股溝會超痛!"

我跟潔芸的股溝到現在破皮的狀況還沒好

要不是沒用的股溝我還想溜第三遍......!

5.jpg

"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是鄉村風迷們必來膜拜的地方

這裡根本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只是轉個彎進來

所有的房子都變成這樣夢幻般的路線

6.jpg

之前這裡是被派駐沖繩美軍家眷的居所

在美軍漸漸撤走後

白色矮平房原封不動的保存下來

分租給當地的居民

再來才有特色小店以及咖啡甜點店進駐

這邊一定要留幾個小時拍照跟參觀

記得!多帶幾顆電池跟記憶卡

7.jpg

裡面有家叫"oHacorte"的甜點店是來這區必吃行程

沒來吃過oHacorte等於沒來過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也太誇張了吧!)

8.jpg

戶外的白色小屋讓我可以好"假掰"(台)的拍照

店裡除了賣甜點外

還有小雜貨可以逛

不過外面實在太美太好拍

我根本無心思去理小雜貨

外面的景全勝!

9.jpg

我個人覺得"巨峰葡萄"那個塔最好吃

葡萄又大又去了皮

多汁香甜不膩口

派皮滿酥的

小小一個就可以滿足我的胃了

oHacorte還貼心的附上專屬的濕紙巾給每個客人使用!!!

不過試問!這麼可愛的濕紙巾誰好意思用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有沒有熱炒100的那種先給我頂著用!)

10.jpg

吃完甜點之後怎麼能放過拍寫真集的時間 (誰要我的簽名照!?)(媽媽os:不會有人要喔!)

在這裡就是要不斷的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雖然回家看相機裡的照片其實幾乎都差不多

但是還是要拍!一直拍!

11.jpg

隨便站在一個位置都會是一個漂亮的場景

12.jpg

像是天然的攝影棚

一氣呵成的感覺太屌了!

我們只是拿小類單就可以拍得如此威!

好愛這一區!!要不是在飄毛毛雨人家才不肯走呢?(老李OS:謝謝毛毛雨大哥!)

13.jpg

午餐我們前往附近的"泡賴漁港吃大龍蝦"!

這邊是看哈囉~I'm 蘋果推薦的

她剛好跟家人在沖繩玩

吃了這家的大龍蝦,上傳FB後我很不要臉的問她地址

當天我們也去吃了!(愛學人)

沖繩漁港的餐廳份量都給滿足的

像我們五個人只點了3套定食就很夠吃了

14.jpg

身為龍蝦控的我已對這些大龍蝦失去理智了!!

肉怎麼能這麼多.這麼甜.這麼好吃啦!!

我很忙著吃龍蝦,海膽跟生魚片好像忘記它們的存在

是等用餐完畢我才想起來問老李好不好吃的

他說海膽跟生魚片都很鮮甜,很值回票價!(大拇指

至於價錢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

我只記得反正最貴的那一份定食也才5500日幣(約莫1500元台幣)

我們又只點了3套

一個人除下人也是幾百元的節奏而已

15.JPG

我與大龍蝦的合照

吃之前一定要先紀念一下

16.JPG

我們兩個是麻煩王!

只要一點不乾淨.新鮮

不是過敏就是落賽

這幾天吃下來沖繩的海鮮

我一點過敏的反應都沒有耶!!

老公也沒有拉肚子

怎麼辦!!!我們愛上沖繩了!!!!!!!!!!!!!!!!!!!!!!!!!(才第四天我們就直喊著下次還要再來)

17.jpg

(姐的髮型雖然亂,但是還是看得出來是"巨猩"吧!)

吃飽喝足又是一個逛街逛到腳斷掉的行程

"AEON MALL OKINAWA RYCOM"(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這家百貨是沖繩目前占地最大.品牌最多的

而且是今天四月份左右才開幕

我個人強烈建議市區的百貨都可以不用逛

直接把銀子通通花在這裡即可

18.JPG

百貨裡還有一個大魚缸可以觀賞

小朋友們通常會卡在這裡比較久一點(媽媽們請要有耐心)

19.jpg

我主要攻略的品牌有AE.Forever21.Old navy

這些通通集中在一樓的區域

動線設計得非常好逛

我跟老李在這裡都有戰利品

20.jpg

其它樓層也有滿多日系品牌跟一些小雜貨店

21.jpg

我好喜歡這裡的寬敞明亮

逛起來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連給客人的休息座位區都搞得跟飯店大廳一樣氣派

22.JPG

我們是10月份去的

剛好是萬聖節的開頭

到處可見萬聖節的氣氛

這個長樓梯本來也不是長這樣子

因為萬聖節才有3D視覺的享受

是不是很有趣呢?!!

23.jpg

我發現這裡的龍貓共和國沒有人在逛耶!!

台灣的是發生什麼事啊!!(笑

24.jpg

裡面還有一家玩具反斗城

家長們!請小心越過那區!

造型新穎的娃娃車幾乎隨處都有擺放

不怕小孩腳酸而起笑

25.jpg

G牌巧克力店跟KT合作了一隻萬聖節版的玩偶

雖然不太便宜

但姐還是買單了

誰叫她長得這麼可愛!

 

AEON MALL OKINAWA RYCOM還有滿多商店是我沒有拍到照片(因為很認真在逛街昧!)

裡面也有附設很多家餐廳

根本不需要去外面吃

如果嫌麻煩跑來跑去

可以直接選擇一整天都在待在這裡兒

(老李表示:我們是來沖繩逛百貨公司的嗎?)

26.jpg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是我們第四天入住的海邊飯店

它是在一個小山坡上

算是這裡的至高點

所以視野非常之好!

還有!所有的房型是面海又有小陽台

完全是度假放鬆的好去處

我光看外觀就已愛上!

27.JPG

用全景模式拍照下來更是壯觀

28.JPG

怎麼有一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憂傷感呢??

誰叫妳每天逛街逛到只能回飯店看夕陽!!!!!!!!!!!!!!!!!!!!!

29.JPG

開房門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你們看這裡的房間前面居然有小玄關耶!!(覺得大氣)

30.jpg

這天輪到我們跟媽媽睡

所以我們拿到的房間是四人房

我喜歡這裡的四人房設計

因為中間有門窗可以隔起來

可以一起住但又不會打擾到對方

眼尖的觀眾朋友應該有看到客廳有"小廚房"這件事了吧!!

天啊兒~是要我們直接長住在這裡嗎?!!

好可惜沒有買一些食物來煮

(老李內心戲:最後還不是要我來煮!)

31.jpg

浴室也是大到不行

重點是吹風機是用P牌的!

媽媽說浴缸好大.很好泡澡

我則是喜歡它們家的沐浴乳跟洗髮精

不僅好用還香的很對味!

32.jpg

陽台大到我有點嚇到

是否可以辦一場烤肉趴或是辦溜冰比賽了呢??(打滾

 

(兩間房 一晚 台幣13644元 沒有早餐)

33.JPG

本來晚餐是要去吃我肖想很久的"琉球的牛"

霸特!!!!!!!!!!!!!!!!!!!!!!!!(搥牆))))

人多到一個歪腰!!看這個狀況要吃到可能要凌晨三點了!

34.jpg

實在太餓也懶得再尋找

於是乎我們就直接在琉球的牛旁邊那一間居酒屋用餐

恩哼!!!!!!!!!!!(深呼吸))))

結果是如同本張照片一樣

只想快速的跳過浪過(台)

在沖繩第一次遇到大地雷餐廳啦!!!!(淚奔

我們已經是非常飢餓還感受不到它任何好吃的點

味道還滿鹹的

是有一種吃完要馬上洗腎的概念!

 

還有!這裡的服務生是我來沖繩的這幾天遇到過最不親切的

基本上沖繩的服務生英文都不是到太好

但是他們幾乎是會很有耐心的聽你慢慢說

也會很有耐心的解釋給你聽

不過!這裡的服務生不知道是忙還是逃避

一直不太理老李在說什麼耶!

反正感覺不是非常好就是了

35.JPG

好啦!最後的海葡萄冰淇淋有挽回我一點點受傷的心靈

36.jpg

這一區附近晚上還挺無聊的

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只好在飯店裡的健身房還還債囉!

(健身房是24小時開放,你無時無刻都可以去還)

37.jpg  

晚安!沖繩!

 

待續未完

下一集沖繩Okinawa Day5

 

 

延伸閱讀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1.2 行前小聊天/牧志飯店/國際通/屋台村/和平通/C&C Breakfast/牧志市場燕食堂/雜貨家具店/暖暮拉麵/BAll DONUT PARK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4023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3 OTS租車/DFS免稅店/Outlet Mall Ashibinaa/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Umikaji Terrace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8868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5 Mermaid Cafe/琉球村/海人食堂/美國村/喜瀨海濱渡假飯店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1254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6 綠色MOS/海洋博公園と沖繩美海水族館/花人逢/爆炸好吃"琉球的牛"/きんじろう居酒屋/南沖繩海灘度假酒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Okinawa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3417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7(完) 系滿市鮪魚基地/Hotel Abest Naha Kokusaidori那霸國際大道艾貝斯特酒店/壺屋通陶瓷街/回 壽司居酒屋/Kurt?s Kalacs匈牙利煙囪捲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230

 

我是去沖繩不是去HELLO KITTY樂園啦~之沖繩戰利品文!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314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