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ay3

我覺得我滿敢的耶!!

來沖繩7.8天我只帶了兩三套衣服

如果我真的買不到是要"脫褲爛"的說!

還好運氣還不錯

昨天成功的在新都心那"硬買"了一套褲裝

怎麼說硬買呢?因為我逛完整個百貨都沒有看到非常喜歡的

只好挑了一件"還好"喜歡的!

不然我沒有衣服穿了啦!!!!!!!!!!!!!!!!!!!!!!!!

這件是連身型的褲裝

價格大概900元台幣

寬寬鬆鬆.設計簡單又顯瘦

以旅行來說它算滿方便活動的

2.jpg

這天要開始遠離那霸市區活動了

我們的目標是先往最南邊走

租車是在DFS免稅店裡的OTS

會選擇OTS是因為它們家有中文解說員跟中文衛星導航

日文很不好的大家可以選這家租車喔!!

3.jpg

DFS免稅店是我的攝影棚!!!XDD

裡面的東西太貴買不起

只好怒拍寫真集

4.JPG

日本是右駕

我好害怕!!(抖))

希望老李可以加油!!!!!讓我平安回台灣!!!

不其實右駕沒那麼難!習慣就好了!

我弟跟老李是這麼說的!

5.jpg

我愛頭髮的捲度

大家記得!睡不醒頭一定要燙溫朔大捲(不然會變成歐巴喪)

再戴上紳士帽整個很文青味

6.JPG

往南走的話你無時無刻可以看到天空上有飛機再飛

天氣非常之好,眼睛快要張不開了

7.JPG

"Outlet Mall Ashibinaa"怎麼可能錯過!對不!

建議愛買的人可以在這裡留上一整天的時間挖寶

8.jpg

午餐直接在Outlet裡面解決才不會浪費時間

這間拉麵的麵是我愛的粗度

很有咬勁 湯頭也夠味

(內心os:誰要吃麵啊!我要逛街!!)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Outlet占地並不大

但是該有的牌子都有

從gucci到LC鍋具

認真挖還是可以挖到一些好東西的

14.JPG

不一會兒的功夫,姐手上就多了好多袋子

15.JPG

這張感覺"刷"氣很重!!XDD

16.JPG

實在是不能再逛下去了

這天的飯店夕陽聽說很美麗

再逛下去就只能看到黑壓壓一片

17.JPG

還好飯店離Outlet不遠

開車我記得只用10幾分鐘左右

意外拍到"天降奇蹟"的畫面COOL!

18.JPG

我們入住的飯店在那個小島上喔!"瀨長島"

19.jpg

整個島上就只有這家飯店"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

像是一種與世隔絕般的概念

飯店外觀是走日式的簡約風格

每間房間都是面海

不用怕訂到面牆壁的房型(笑

20.jpg

報到大廳挑得好高沒有壓迫感

還有一家賣紀念品的商店可以逛

21.jpg

無邊際泳池也太美了吧!!!

可惜!!!!!昨天已關閉!!!!!!關閉關閉關閉!!!!!!!!!

言下之意就是姐不能跳下水玩了

22.JPG

算了!不能玩水那看看夕陽總可以吧!

是不是!夕陽好票釀!!!好像一幅畫

在沖繩拍照每張都是明信片

23.jpg

今天換媽媽跟弟弟他們睡

所以我們拿到的是雙人房

這個房間才像渡假昧!!!!

床鋪軟硬適中,人家可是一覺到天亮的!

24.jpg

浴室裡什麼都有

根本不用怕忘記帶盥洗用品來

有面海的浴缸可以泡澡

泡一泡立刻舒緩旅行中的疲憊

25.jpg

房間裡有私人的小陽台

現在沖繩的天氣跟台灣差不多

有陽光但也有涼風

躺在椅子上享受陽光也不會被曬暈

(兩間房 一晚 含早餐 台幣12398元 還可以免費泡湯)

43.JPG

瀨長飯店的一大賣點是在你的陽台就可以免費近距離看飛機起降看到飽

大推飛機迷可以住這裡!

你們一定會想問隔音好不好呢??會不會一直轟轟的??

告訴你們喔!飯店的窗戶隔音做得非常好

你不仔細聽是聽不到的!這點請放心!

26.JPG

放好行李後我們前往飯店下面新開的商場"Umikaji Terrace"

是今年暑假才開幕的!新慘了!!

而且從我們飯店步行下去只用5分鐘

27.jpg

Umikaji Terrace的整體設計是走白色的地中海OR希臘風格?!(好像是)

反正潔白到一成不染

看了心情大好!

要不是天色漸暗

我想白天拍起來應該會更美

28.jpg

因為占地不大

商家也不是太多

吃的餐廳占大多數

有幾家手作的小店可以逛跟一家SPA按摩店

29.jpg

徐徐的海風吹來點一杯啤酒或站或坐的在這裡看表演

好舒服!我喜歡這種悠閒自在!!

身上的肌肉已放鬆

30.jpg

晚餐我們是在這一區隨便點兵點將的挑了一家居酒屋來吃

至於店名叫什麼....姐真的"跨謀"(台)啦!!!

31.jpg

晚上海風有點大

建議坐吧台比較不會太涼

又可以看到廚師準備餐點還挺有趣的

32.jpg

好意外耶!!我以為像這種光觀景點的地方食物會很難吃或是味道很普通!!

但是!!!!!!!!!!!!!!!!!!這家的好吃度我給90分!!!!

生魚片入口即化太厲害了!!!!

滷肉也不鹹,油花分布的恰恰好

33.jpg

飯糰.甜不辣.炸物是會越吃越"刷嘴"(台)!

好怕回台灣吃不到這些美食了,怎麼辦??

34.jpg

這個"炊飯"是必點菜!!!請大家務必筆記現在!!!

上面黃黃像麵條的是蛋黃絲之類的

下面的米飯很像台灣的油飯

但是比油飯的口味再輕感一點

裡面還有香菇跟蔥

拌在一起吃就是簡單的人間美味!!

不過點這個飯需要有點耐心

製作時間要20分鐘

35.jpg

嘴饞的一家人吃完晚餐之後還去尋覓了冰店

(媽媽OS:請問妳真的有在減肥嗎?)

也是一個意外的"賀假"(台)

太棒了沖繩!目前為止的隨便吃都還沒踩到地雷!

36.jpg

然後啊!!!!!!!!!!!我們趁著媽媽睡著又跑出來吃消夜(羞奔遮臉)

Umikaji Terrace有些店家是開到滿晚的

晚點出來也有東西可以吃

我們選了看起來滿像樣的燒肉店

37.JPG

我還是穿著睡衣出門

反正晚上也沒什麼人

應該沒人會注意我!

38.jpg

沒有到非常餓只是嘴有點饞

所以我們點的東西很少

沖繩這裡還不錯

好像沒有什麼低不低消的壓力

39.jpg

肉好像有醃過

本身就有味道了

我個人最喜歡香腸

有孜然的香氣

好滿足!好久沒這樣亂吃亂喝

把肚子餵飽飽就可以安心去睡覺(一切等回台灣之後再還)

40.jpg

本來以為飯店的早餐會還好!

不過我錯了!!!!!!!!!!!!這家飯店的早餐有夠好吃!!!!

菜色也很多元化

有滿多跟一般台灣飯店不一樣的食物

41.jpg

雖然泳池是關閉的!

但姐是不會放過

一大早就站在泳池邊等拍照(握拳

42.JPG 

這幾天都是攝影師在幫我拍美照

好不容易有我們的合照

44.jpg 

最後獻上一張比基尼照給大家觀賞

好險我有健身減肥才來沖繩

不然我看怎麼拍比基尼照

對了!這套比基尼是在Outlet買的

因為姐連比基尼都忘了帶來(菸

 

 

待續未完

下一集沖繩Okinawa Day4

 

延伸閱讀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1.2 行前小聊天/牧志飯店/國際通/屋台村/和平通/C&C Breakfast/牧志市場燕食堂/雜貨家具店/暖暮拉麵/BAll DONUT PARK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4023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4 浦添大公園超長溜滑梯/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oHacorte甜點店/泡賴漁港大龍蝦/AEON MALL OKINAWA RYCOM/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11979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5 Mermaid Cafe/琉球村/海人食堂/美國村/喜瀨海濱渡假飯店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1254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6 綠色MOS/海洋博公園と沖繩美海水族館/花人逢/爆炸好吃"琉球的牛"/きんじろう居酒屋/南沖繩海灘度假酒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Okinawa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3417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7(完) 系滿市鮪魚基地/Hotel Abest Naha Kokusaidori那霸國際大道艾貝斯特酒店/壺屋通陶瓷街/回 壽司居酒屋/Kurt?s Kalacs匈牙利煙囪捲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230

 

我是去沖繩不是去HELLO KITTY樂園啦~之沖繩戰利品文!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314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