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身分證上的年齡都是屁!

身分證上的年齡都是屁!!

身分證上的年齡都是屁!!!

看實際膚質才是王道!!!!!!!!!!!!!!

最近開始有人看到我的身分證後會發出驚嘆的聲音

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想哭的是"我也有這天!人生默默的來到三十有三"

該笑的是"或許我保養的算還不錯,讓別人以為我才二十有五"

總而言之,身分證上的年齡只會越來越增加

但是!我們絕對不能讓臉上的歲月痕跡有所增加(握拳)

 

然後我個人是建議抗老的保養品大概在25歲過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原因是現在的汙染嚴重.空氣又不好.紫外線也很惡毒

這些都是讓我們提早老化的元凶!

因此,要預防勝於治療喔!!

2.jpg

Skincode家的產品這次是第二次合作了

因為第一次的印象非常之好

第二次就沒有多加考慮的接下

我怕上次的Skincode文有同學們沒看到

所以在這邊我還是要小小的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skincode是瑞士品牌來著的

是歐洲醫美教父也是俄國王子Michael Massalsky所創立

擁有150年美容保養經驗的團隊所研發

每項商品皆通過蘇黎世醫學大學專業團隊的安全測試與檢驗!

全球銷售達47個國家.超過6000個銷售點

被時代雜誌譽為革命性的品牌"歐洲之星",也是醫美修護保養第一品牌!

 

我體驗的組合是Skincode的"緊緻抗老勝利組合"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ACR無痕凍齡霜

也就是說有這兩罐我的皮膚就勝利了!!(笑

3.jpg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本人長得好討喜歐!!

讓我想到藍色小鯨魚之類的生物

這種一顆一顆膠囊狀設計很受我的喜愛

一次開一顆來使用

不用怕被我的髒手給汙染到也不怕氧化跟變質!

 

ACR系列的厲害之處!!

是擁有Skincode獨家的專利抗老成分『ACR COMPLEX G2』

結合天然植物性肉毒桿菌SYN-TACKS(肌底激活肽)以及天然植物性荷爾蒙Soyaglycone的抗老成分

4.jpg

其它主要成分還有多酚類複合物(葡萄籽).脂質複合物.玻尿酸.人蔘精華.永久花精華(蠟菊).積雪草精華(老虎草)

#覺得全是不錯的抗老聖物

本來以為它用起來是水水黏黏的精華液

結果一打開來用才發現它其實是絲滑的粉霧質地

超級妙的質地!我也是第一次用到這種樣子的精華膠囊

顛覆了我對膠囊的印象!

味道上我個人覺得很像綿羊油

淡淡香.不會逼死人!

5.jpg

"ACR無痕凍齡霜"

不含致敏性香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動物性衍生物

以天然的雪亞脂作為清爽乳霜基底搭配尿素與維他命E

還有多元撫紋胜肽.金盞花萃取.聖約翰草萃取等等...這些是能預防我們第一道皺紋的產生!

6.jpg

有金盞花的花香味無誤!

質地滋潤好吸收而且不黏膩

完全沒有油膩感

是任何膚質都適用的乳霜喔!!

吸收力也是極佳的分數

在皮膚上不會感覺到負擔

7.JPG

近期的膚質很不賴

只是有一點膚色不均跟暗沉而已

8.jpg

偶而有一點小細紋跟小毛孔((撥髮

真的不算太糟糕對嗎?對嗎?對嗎?

(老李os:幹嘛逼網友回答這個啊!)

9.jpg

我使用Skincode緊緻抗老勝利組合的方式滿簡單的

就是早.晚洗完臉後化妝水一顆膠囊凍齡霜這樣而已

10.jpg

是不是很簡單又好記就能完成一日的日常保養呢?

(老李os:為什麼要拿打光板在臉下面?)

((我沒有拿打光板好嗎???是Skincode的功勞))

11.jpg

用完勝利組合後皮膚變好亮!!!!!!!!!!!!!!

小細紋跟小毛孔也沒臉見人的隱形了起來

觸感更是驚人

絲滑柔嫩的感覺以前都沒有過耶!!!!

((老李~~有人把妳老婆變嫩肉了啦!)))

12.JPG

可惡!皮膚出奇的亮!!!

13.jpg

再來教你們幾招Skincode緊緻抗老完勝組合的其它妙用!

一個禮拜裡我會用凍齡霜按摩拉提小臉部位2~3次

用握拳的方式由下往上推

一邊大概推個10下

14.jpg

左邊有被按摩過的臉立刻拉提上去

當然!這個效果不是一輩子的

你必須要常常持之以恆的做才有效

就跟運動減肥一樣

你有沒有持續做,真的很直接會反映在體重上面給你看!

15.jpg

用凍齡霜敷臉是一個禮拜一次!我通常會擺在睡前做這件事!

先塗上厚厚一層凍齡霜外加一塊自己做的化妝水面膜(化妝水我是用比較貴的那種)

敷個10來分鐘再撕下面膜

把臉上殘留的凍齡霜稍稍按摩進皮膚裡頭

甚至可以一路直接按摩到脖子

整個夜晚持續到隔天皮膚都棒慘了!

16.jpg

另外!如果覺得妝前大毛孔很討人厭也可以用"膠囊"來解決

因為膠囊本人有"妝前撫平毛孔"的功能

我是這樣用的上完所有的保養品後開一顆膠囊塗在毛孔粗大處

17.jpg

SEE~毛孔縮小了是不是!

18.JPG

只要毛孔一縮小

化妝品在上上去皮膚就不會有不好的港賊惹!

隨便都是人體發光機!

19.jpg

不好意思!姐變"韓"了!!!

皮膚狀態直接凍齡在25歲!!!!!(非常好意思自己講)

20.jpg

幫你趕走歲月的痕跡

幫你把皮膚停留在最好的狀態

Skincode緊緻抗老勝利組合是你.我抗老保養最佳的選擇!

 

更多skincod這裡找:http://goo.gl/qZQM0n

Skincod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fref=ts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