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你問我出國前最應該準備的是什麼?我一定會回答"接睫毛"!

不論是出國還是出遊我都大推先去你認識的睫毛店把睫毛接好

因為出去玩就是要把時間花在"玩耍"上面

還在哪邊搞化妝真的很浪費時間

姐寧願把那些調整眼妝的時間拿去逛"奧纇"(英) (笑

明天我跟我的家人們就要飛沖繩耍廢一整週

趁上週空閒時我先去找了米老師把睫毛給接好囉!!

 

我愛的美睫店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點我)

2.jpg

這張其實是想告訴大家我現在的短髮好適合盤起來

好韓歐!!(我老公說的)(想不到他也懂這個這麼時尚的用詞)

3.JPG

嫁接睫毛我大概玩了好幾年的時間了

什麼6D.9D.雲朵.山茶花.彩睫沒有一個是我沒有嘗試過的

但我發現到頭來我還是最愛一般一接一的自然嫁接耶!!

會不會是因為年紀大了

駕馭不了太濃郁的款式XDD

4.JPG

總而言之

我這次是又吃了回頭草一接一的嫁接

而且姐依舊是接最短的7.8.9號

沒辦法!妖孽的眼睛不太適合太長的號碼

5.jpg

我本身的睫毛毛量還算滿夠的

只要米老師再施展一點手技魔法

看起來就滿像接了什麼濃密款對嗎??

6.JPG

有略略眼線的效果

卻不會太妖豔

有一種自然的裸妝感

有網友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接了睫毛後還有再上眼妝?

"NO!!!我眼睛上真的沒有再上任何眼妝囉!"

7.JPG

只能說米老師太神手了啦!!!

有去給她接過的朋友們就曉得她的功力了吧!

支撐度也很不錯

大概都要一個月以上才需要去重接

我有朋友甚至可以撐到兩個月才會掉得差不多呢!(強

8.JPG

 

9.JPG

前短後長好搭我的長眼

收斂了我眼神當中的銳氣

不然我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難相處也不是辦法(笑

10.JPG

好自然!就算沒化妝也不會太起來很奇怪!

我老公再也不會說我幹嘛晚上睡覺不卸妝惹!!(男生不懂的美麗)12.jpg

以上是沖繩行的行前準備,報告完畢!!XD

那咱們21號後見囉!!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陳凍蕙
  • 32讚 1推
    好厲害喔.....我也想學...怕接不好
  • KI KI
  • 35讚2推
    哇!真的是韓系美人兒吔!
  • Ivoryhsu
  • 130讚3推
    好美!!!!!好自然!!!!!!!!!!!!!!!!!!
  • fanny279s
  • 139讚4推
    出國前種睫毛很重要啊!
  • lindasui
  • 睫毛很自然,好美哦!!!請問這大概多少根呢?
  • 這個月剛好早鳥有優惠
    是999

    Ada 於 2015/10/21 10:37 回覆

  • Hong-Zhen Huang
  • 149讚 5推
    很自然好看啊!
    頭髮綁起來也很好看耶
  • flower930
  • 150讚6推
    真的好韓喔~~盤起來很美膩!!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