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們有覺得嗎??

年紀大了之後忽然變得很難習慣夜生活

完全不會想在半夜出門活動

半夜只會乖乖躺在床上睡覺(笑

就連姊妹的生日!我們居然約在中午!中午!中午!(很驚訝,所以要講三遍)

中午,我記得以前這個時間誰要出門啊!!!約這個時間等於找死!!!!(因為沒人會參加)

但是這次約中午大家都沒有意見!!???

而且很自然的說"中午很好啊!吃中午比較不會變胖!"

好啦!這更讓我確定我們真的年紀到了!

下次會不會約早上啊!!(菸

2.jpg

位在敦化南路上的"三井料理美術館"是我們慶生的餐廳

地點算是有點小隱密

由於是在地下一樓

外觀也沒有很顯眼的招牌

如果你們要來我建議直接認富邦銀行快一點

它們一樓是富邦銀行無誤!

3.JPG

 

4.JPG

我跟老李提早了快半小時到達

閒來無事就拍了一些照片

重點是想跟你們愛現我健身有成的體態這樣子!

好滿意現在的身體

不會瘦過頭.有肌肉.有線條

目前就剩肚子!

肚子上的肥肉實在太難朔型了

5.JPG

 

6.JPG

下到樓下的時候一整個變超暗

眼睛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

不過仔細看走道這還滿氣派的!

7.jpg

三井是吃日本料理的

在裝潢上也是偏日系加上現代感十足的簡約風格

給人很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是我個人給滿分的一點

不論他們遇到多不禮貌的客人都能笑臉以對(我們這天就親眼看到別桌客人的無理,但他們還是非常客氣應對,要是我早翻白眼了)

還有是我們只是在講"死定了!忘記帶生日蛋糕"

他們可能有聽到

最後在上甜點的時候還幫我們準備了一個生日小甜點(超港動))))

8.jpg

餐具也是跟著走日系時尚風格

那個綠茶不錯喝!

9.jpg

我跟老李是乖寶寶

每次約都沒有遲到過

可以說是約會的好咖

10.jpg

菜單上有套餐也有單點

我們是點午間套餐1500那一套

本人覺得午餐吃到1500以上的等級可能要等我中樂透!

11.jpg

非常有默契的三個人都穿了黑色

是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胖嗎??(羞

12.JPG

非常有默契的都拿起桌上的筷子當搞笑工具來拍照

吼~~~~~!!這次又是小米贏了!!(下次我要直接把筷子插到鼻孔裡去)

13.jpg

沒有在囉唆直接獻上生日禮物給壽星!

希望暐崙寶貝會喜歡

14.JPG

其實我們玩滿久的, 肚子也餓了!

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天吃了什麼吧!

首先上的是生魚片

甜蝦是沒開玩笑的甜!!

生魚片們非常新鮮的入口即化

15.JPG

這個是什麼果醋類的飲品

裡面有海菜 山藥 鮭魚子

喝起來是冰冰涼涼的感口

我不會講那個感覺是什麼

反正沒有很愛但也不討厭!

16.jpg

沙拉有兩種!

老公選的是螃蟹

我們選的是明蝦

建議吃飯很懶的人選明蝦

因為明蝦不用剝殼

海鮮的肉質很鮮美

但是沙拉的口味就略顯普通了點!

17.jpg

魚也有兩種處理方式可以選擇

煎跟清蒸的我們都有點來吃

我個人喜歡煎的

18.jpg

肉類有羊跟牛還有軟殼蟹

我是吃牛

肉的生熟度好像沒得選擇

這樣的熟度對我來說有點過熟的老掉了(小失望

19.JPG

這個包著海苔的魚肉我覺得滿好吃的

口味清爽,處理的手法比較特別

21.JPG

握壽司也是在套餐裡面的

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了(打嗝

然後我們一致認為最左邊那個鮭魚的最好吃

其他兩個有腥味!!!!!!!!!!不是很喜歡!!!!!

20.JPG

蛤蠣好大顆!!!!!!!!!!!!!!!!!!!

正合我的心意

吃了這麼多生食後可以喝上一碗熱湯感覺很幸福!

23.JPG

謝謝三井服務生幫我們生出來的生日甜點

親愛的姊妹祝妳生日快樂!

快點找到愛妳的好男人

然後體重越來越下降

妳知道的!我們永遠都愛妳喔!!

22.jpg

最後在紅豆湯跟美式咖啡中做了完美的END

24.jpg  

好喜歡這張的隨興自在!!

我們到老了也要像這樣無話不聊喔!!

 

 

 

三井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