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秋天快到了!大家開始買秋裝了嗎????

如果還沒的請稍等一下喔!!

容許姐先來推薦一間"最貼近妳.我生活的日系品牌CLEAR IMPRESSION"給你們

怎麼說最貼近妳.我的生活呢?

因為這個牌子給我的第一眼印象是"哈!我的衣櫃嘛!!我平常私底下會穿的衣服就長這樣"

剪裁很簡單不花俏 料子很舒服不馬虎 功能很強大不盲從

真的是逛一次會愛上的專櫃

 

先來介紹CLEAR IMPRESSION這個牌子

相信可能還滿多朋友都滿陌生的吼!!

CLEAR IMPRESSION來自日本

是日本FLANDRE CO. LTD.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

全日本有將近70個銷售據點

主要針對25~30歲的年輕上班族跟28~35歲的年輕媽媽

強調簡單易搭又不失流行的穿著

並且提供相對於傳統品牌來講一樣的精緻材質跟平價定價

在服裝上與其它日系品牌不同的地方是整體偏俐落內斂稍稍中性的時尚風格

不會看到以往日系品牌給人的既定印象(例如:印花洋裝或是小碎花短裙)

是以俐落的各種褲裝和舒適好搭的襯衫系列為主

材質上面是容易洗滌跟照顧的料子

棉麻或是羊毛的天然素材也是比較常見的

另外!櫃上還有一個牌子叫"SN"

是瑞士設計與日本公司發展的品牌

目前在瑞典.德國.荷蘭.英國.美國.日本.台灣販售

標榜天然美利諾羊毛跟高科技纖維混紡的材質

保暖.排汗.隔絕冷空氣以及暖空氣

幫助肌膚保持乾爽,適合各種天候下穿著,同時還擁有專業運動服的設計及剪裁!

 

這次我一共挑了我最喜歡的12件秋裝來跟你們做穿搭的分享

12件!!!想到這裡姐又頭暈了

我拍穿搭文的時間點還是天氣滿炎熱時候

可以說是用生命來換取美麗的文章XDDD

我記得我拍得第二天老李就幫我刮痧了(囧)))))

 

首圖這張是12金釵們的大合照!!XDD(幹嘛亂取名字啦!!)

1.大紅色長板連帽風衣

2.毛呢短版外套

3.羽絨雙面穿背心

4.牛仔九分老爺褲

5.SN黑色運動休閒長褲

6.SN灰色運動外套

7.SN黑色短袖上衣

8.黑紗裙

9.深藍棉質裙

10.七分袖毛料多層次上衣

11.短袖棉質白T

12.七分袖棉質白T

 

老李一直說我挑的款式怎麼都這麼簡單阿!!??

阿~人家喜歡簡單又好搭配的嘛!!

在這裡勸戒一下各位!千萬別為了一時趕流行去買一些妳不會搭配的衣服回家

姐有吃過這種虧!

自從那次之後再也不買太難懂的東西惹!!(笑

 

合作文

2.JPG

好啦!本篇的件數有點多兒(多到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我們就用聊天輕鬆的方式來寫這篇吧!!

這件大紅色長板連帽風衣我已經有PO在FB上了

好多網友一直在問的就是它!!

在櫃上還有米跟深藍色的

不過我還是偏愛大紅色

尤其是秋冬!

秋冬怎麼能缺少這個顏色呢???

你們想想聖誕節 跨年 尾牙 喝喜酒 過年都可以拿出來穿不是

而且秋冬的衣服比較偏深色系

不跳一個顏色出來整個人會黯淡掉的!

3.jpg

日系品牌的細節是讓人最為期待的

雖然款式簡單

但是每個小細節都很精緻

大衣裡的內襯是格紋設計

還是活動的

像現在沒有這麼涼妳可以拆掉

等天涼一點再裝上

帽子也是可拆式的

不過大衣可愛的地方就是帽子

姐打死不想拆掉XDD

4.jpg

歐!對了!本來以為日系品牌板子會小到歪腰

可是CLEAR IMPRESSION意外的貼心

因為我穿S號沒問題耶!!

(是我瘦了還是CLEAR IMPRESSION人很好?)

所以妳們也不用擔心穿不下喔!!

5.JPG

脫去大紅色外套後裡面這套也是CLEAR IMPRESSION的

6.jpg

七分袖薄毛料多層次上衣是非常好搭配的角色之一

重點是這件還是多層次的

下面那一節米色紗質是連著上衣

毛料的材質居然不會讓我身體發癢

姐是敏感兒!尤其是對毛料的衣服

如果妳跟我一樣,那妳更應該要嘗試看看CLEAR IMPRESSION的衣服

7.JPG

下半身我是搭配上牛仔九分老爺褲

這條不知道為什麼超級顯瘦!!(愛慘))

8.jpg

比起貼身的牛仔褲我更愛這種寬鬆

做任何活動都很自在

沒有被束縛的感覺

10.jpg

大紅色外套又回來了!!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這個"紅"的顏色好有質感

與黑紗裙搭配創造出一種甜美又帥氣的風格

9.jpg

妳們有發現紅色很顯白這件事嗎??

我最近常做戶外運動又忘記防曬

短時間之內我看也很難白回來

因此,我是用紅色來掩蓋我黑了的事實

 11.JPG

 

12.JPG

這兩張沒什麼,只是覺得老李拍得太美,想放上來而已(我是說衣服太美)

13.JPG

深深認為我放空的表情雖然傻,但很有FU~~

七分袖棉質白T+黑紗裙是簡潔有力的時尚

幾百年之後再拿出來看也不會覺得自己很俗氣 (這張可以框在牆壁上給我的孫子們看嗎?)

14.jpg

棉質白T是我一年四季都會購入的服飾種類

相信妳們的衣櫃裡應該也有好幾件這種的款式吧!!

15.JPG

黑紗裙是設計成兩層的

有這兩層會讓妳看起來更輕盈不厚重

如果想穿黑紗裙但又怕太紗質孩子氣的那種

可以選擇這款來過過癮

低調的紗質裙走在路上也不會太引人側目XD

16.jpg

 

17.jpg

覺得太好看了!!

一種"鮮"女下凡的概念

穿著這種黑紗裙頓時把遺失已久的少女心都給找回來了(我的芭蕾舞鞋在哪裡?)

18.jpg

另一種帥!(不小心愛上自己了)(尖叫)))))

19.jpg

紅大衣也太好配衣服了吧!

裡面穿的那一套褲裝是否太有個性

20.JPG

現在台灣的天氣越來越適合在秋天買這種短袖T了

只要配上外套或圍巾根本不會冷到哪裡去

像老李一年四季都在給我穿短袖T

23.jpg

短T的袖子是有一個小折痕的

穿短袖T怕手臂太粗的朋友們這款大推啦!!

它完全可以幫妳擋住缺點不露餡

21.JPG

SN的黑色運動休閒長褲是CLEAR IMPRESSION的賣點之一

特殊的材質造就了這件褲子雖然輕薄

但卻很舒適保暖

習慣晚上去運動或是散步的朋友可以讓這一條褲子來陪伴妳喔!

22.jpg

剪裁是屬於修飾身型的款式

不小心讓158的我變成168了(笑

前.後都是有做口袋

懶得帶太多東西出門運動散步塞裡面即可

24.JPG

老李顯示為:已愛上

25.JPG

在這個天氣多變化的季節裡SN的灰色運動外套是必備貨!

我最近身邊好多朋友因為晚上出門運動散步沒帶件外套出門

通通掛病號了!!

29.jpg

特別的設計是袖子變手套的部分

再冷一點用這樣出門也比較不會被冷到

28.jpg

輕薄的材質很方便隨身攜帶又不佔空間

這天我是放在包包裡帶出門拍照的

31.JPG

正面是淺灰色

背面是淡米色

用兩種顏色去搭配讓這件外套又更活潑了

30.jpg

年紀越長就越來越喜歡這種休閒的裝扮

什麼高跟鞋阿小洋裝阿好像已經是上輩子的事情了

買了也很少再穿

還不如來買這種休閒輕鬆的服飾

32.jpg

有在騎車上下班的朋友們!

外套的拉鍊是可以一路拉到脖子上還有束口帶的設計

我有試過!還挺防風的!

33.JPG

再不然帽子戴起來會更加防風!

26.JPG

穿在裡面的也是SN的黑色短袖上衣

同樣因為材質特殊

我那天一流汗它也很快乾掉

可以避免不小心吹到風而感冒

27.jpg

跟黑長褲根本是一套

而且看起來瘦歪歪 (這才是目的吧!)

34.jpg

灰色運動外套當然可以拿來跟別件做個搭配

裡面我搭配的是七分袖棉質白T+牛仔九分老爺褲

35.jpg

再配上一雙灰白布鞋

好像回到了最青春年華的那段歲月時光

36.JPG

這樣又是另一種氣質少女(?少婦)的氛圍!

37.jpg

深藍的棉質裙也是每一季必買的好搭貨

全盛時期我家裡的衣櫃裡面大概每一種顏色都有吧!

38.jpg

不小心變成大學生了!(請問有這麼老的大學生嗎?阿幾(台))

39.jpg

轉圈圈的戲碼用在棉質裙上好歡樂喔!!

轉了好幾圈都不嫌暈 (其實滿暈的)

40.jpg

棉質裙的側邊是有口袋的

日本品牌的精神就是如此"雖然看不到但也不能隨便"

像腰頭上的鬆緊帶還是有帶銀蔥的捏!

41.JPG

毛呢短版外套是不是有種小香的路線呢?

想擁有小香卻買不起的女孩們

CLEAR IMPRESSION的毛呢短版外套也是妳另一個不錯的下手款式!

42.jpg

優雅的毛呢是經典款中的經典

也是一種OL女強人的象徵

背面的打摺線條剛好有一種以柔克剛的效果

在強勢之下也保留溫柔感

43.jpg

其實要扣不扣都滿好看的

44.JPG

這件外套我是拿來配黑紗裙

這樣穿連老李那個不懂的路人都覺得好看!

45.jpg

短袖棉質白T塞在黑紗裙裡面也可以變成一種不一樣的穿法

46.jpg

白天熱的時候可以這樣穿

到了傍晚漸涼的時候在穿上外套

47.JPG

毛呢外套除了可以配裙子

配褲裝也是不錯看的

48.jpg

七分袖毛料多層次上衣+SN黑色運動長褲

小正式裡帶點隨興的成份

不管是哪種場合穿都滿合適也不失儀

49.jpg

多層次這件讓毛呢外套有了新生命耶!

看起來變得不那麼短版了

50.jpg

雖然我的上半身是走灰色系路線

不過卻不相撞顏色

上衣就是上衣 外套即是外套

看照片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禁佩服起CLEAR IMPRESSION的款式

怎麼能讓我變成如此有氣質的台大畢業生啦!!(妳哪時候讀過台大啊!)

51.JPG

這張覺得逆光太美,捨不得刪掉硬要擺上來的XDD

52.jpg

因為很長,所以要再說一次SN的黑色運動長褲會讓腿變很長喔!!(爽)

53.JPG

最後是這件羽絨雙面穿背心

背心是我很久沒嘗試的款式

妳們知道的,姐年紀大了怕穿背心會太像孩子啦!!

還好CLEAR IMPRESSION的背心款式比較大人樣

穿起來不會那麼幼稚

重點來了!它是週慶櫃點限定款式

也就是說只有在週年慶櫃點販售

定價5980周年慶特價3200

54

背心是有厚度!

不過當妳穿在身上卻不會感覺到很厚重的重量

這點真的滿適合像我這種想保暖又想要輕薄的人穿

55.jpg

內裡是米黃色的

有創意的是它還可以翻面穿

等於買一件當兩件穿啦!!(是否很划算)

56.jpg

背心配上棉質裙極搭!

而且我覺得它下擺卡的位置非常之好

剛好遮住粗腰跟大屁股

幫妳把這些見不得人的部位都技巧性的藏起來

57.JPG

翻面穿長這樣子!

有沒有像是另外又買了一件背心的感覺呢?

58.jpg

我裡面配的是SN黑色運動長褲+短袖棉質白T

這兩件的出場率也太高了吧!可見它們多好搭!

59.jpg

米色這面有種澎澎可愛的氛圍

不知不覺讓人又年輕了好幾歲(笑 (我絕對沒有在裝年輕)(妳有!)

60.jpg

帽子反戴是近期的一種流行趨勢

大家別忘了下次把帽子反戴看看!

61.jpg

背心+老爺褲=會太帥,愛上自己!

這張我發到FB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網友私訊跟我要電話

可惜哥我結婚了(撥髮)(很愛演)

不過老李不介意女孩們跟我偷情的!

哈哈哈!!整個大離題!!(扭))))

62.jpg

我慢慢愛上這種背心了

忽然覺得它滿像平常的我

63.jpg

老李說我這樣看起來有夠帥

帥度都要超越它了

他說我穿這樣跟他出去他怕他會沒市場

64.jpg

背面看起來其實挺瘦的吼!!

最怕秋冬的衣服穿起來會像一坨球

還好CLEAR IMPRESSION的剪裁都很人性化

65.JPG  

真心覺得CLEAR IMPRESSION的每樣單品都很好做搭配

不太會搭配衣服的人也不用太擔心

CLEAR IMPRESSION的櫃姐人很好

會幫助妳怎麼樣做搭配

絕對不會讓妳出門的時候被人家行注目禮

 

我這次在櫃上已經看到好多好看的秋裝

不逛太可惜惹啦!!!!!!!

 

最貼近妳.我生活的日系品牌CLEAR IMPRESSION

CLEAR IMPRESSION日系OL東京時尚快遞 FB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impressiontw?ref=profile

 

週年慶期間全面八折

首四日滿萬現抵1000(等於72折)

活動時間:
中友百貨9/24開跑
南西三越10/1開跑
天母大葉高島屋10/2開跑

 

 

全省專櫃一併上給妳們>>

北部地區

忠孝SOGO 2F (02)2721-5922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 3F) (02)2523-6463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3F) (02)2371-1156
大葉高島屋2F (02)2834-1469
美麗華百樂園本館2F(02)85203894
遠東百貨(板橋店 3F) (02)2953-8523

中部地區

遠東百貨(桃園店 2F) (03)339-0449
遠東百貨(新竹店 2F)(03)524-0623
新光三越(新竹店 3F) (03)515-1269
台中中友百貨(A棟3F) (04)2225-6863 
彰化門市 (04)723-8515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南部地區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天地4F) (06)303-0870
高雄漢神百貨 4F (07)215-6910
高雄太平洋SOGO 3F (07)330-8402
統一阪急百貨 2F (07)823-1835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KI KI
  • 8讚1推
    每一件都好好看喲!
  • Hong-Zhen Huang
  • 305讚 3推
    老爺褲意外的好看耶!
    搭配T恤&背心好帥氣,我喜歡!
  • i037370072
  • 331讚4推
    大紅色長板連帽風衣讚
  • saturday9t
  • 360讚 5推 fb:ChiaNienHo 喜歡Clear Impression毛呢短版外套
  • Amber  Wang
  • 436讚6推
    牛仔九分老爺褲顯瘦慘了!!
  • Qi Hui Lin
  • 讚476推7
    我喜歡羽絨雙面穿背心
  • Ivoryhsu
  • 529讚8推
    我喜歡這家衣服給我的感覺!!!!
    好自在喔!
    前兩件外套都有激起我的購物魂XD
  • Shuwen Su
  • 找天去專櫃看看!
  • 潘怡蓉
  • 我喜歡這件外套,超酷的~又好搭 + 推9
    1.大紅色長板連帽風衣
  • 陳凍蕙
  • 738讚 推9
    好美喔
  • 悄悄話
  • flower930
  • 141讚11推
    連帽風衣跟多層次上衣跟都蠻喜歡的!!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