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人生好像很難離開追劇這件事情!

由於這三個月我都在忙著減肥

整個已經忘記追劇了!

拉回追劇人生ing~(追劇同時也別忘了運動一下)

我記得我追劇的全盛時期是同一時間看三部不一樣的港.日.台電視劇

沒日沒夜的追看

看到眼睛都布滿了血絲

我媽那時還以為我不務正業的跑去吸毒了說XDD(哈!不務正業是有拉!)

雖然現在還是很愛看劇

但是我有小小規定一下自己,一次只能看一部這樣!

然後一天最多不要看超過五小時(好啦!有時候會超過一點點點時間) (老李os:真的嗎?) (把老李的嘴巴黏起來)

16.JPG

當然!要有好的追劇品質,一定要有好的追劇配備!

(((太會"類葛"的平板千萬不能買,那種看10分鐘就會怒砸!!)))

這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近期使用到的音速小子"8吋ASUS平板ZenPad 8.0(Z380C)"

只要你的網路穩穩,它的"類葛"率等於是零!!!看劇不用發脾氣XDDDDD

3.JPG

大家一定會以為這是四台平板吧!

沒有啦!!!只有一台,其它的是它的背蓋!

這也是全球首款配備可更換式客製化背蓋的平板電腦

女孩們一定很愛這點

可以依照當日的穿搭去搭配背蓋(灑花)

 

(本篇與ASUS合作)

2.jpg

小題外話!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小小ASUS迷

家裡我的兩台電腦也都是ASUS的!

(一種我愛ASUS的概念)(示愛文無誤)

4.jpg

白色的機身給人一種乾淨無邪的感覺

看久了也不會膩!

另外還有特務黑&粉鑽金2種顏色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它的鑽石切邊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圓角設計"和金屬邊框

手拿包的設計讓我一手便可以掌握住它

使用起來更加舒適.順手

機身的側邊是很簡單的開關機鍵.音量鍵.耳機孔.充電傳輸孔

都是3C白癡很容易理解的裝置!(問題不大)XDD

6.jpg

配備前200萬畫素攝影機,後500萬畫素的PixelMaster相機

對於一台平板來說已經是很棒很夠用的了!

5.jpg

白色的背蓋是做成優雅皮革的紋路

比起塑膠壓克力,皮革紋的大勝很多分數!!

我想質感就是從這裡來的吧!

7.JPG

需要換背蓋的時候也不難更換

在機身上方有一個這樣的凹槽

用指甲稍稍用開啟再沿著背蓋的周圍脫下即可

不需要太大的力氣

我自己也可以處理,不用呼叫老公!

8.JPG

拆開來後長這樣

是一體成形,從裡到外的白!

多彩背蓋Zen Case

9.jpg

療癒系tiffany藍綠色的背蓋美慘了!!(女孩們的尖叫聲)

這個滿值得收藏跟擁有的,還可搭配穿搭

看了心情都會跟著變好!

其他的背蓋色全部有五種:確幸橘特務黑粉鑽金高貴白晴空藍

再來是另外兩個比較特殊的背蓋

我個人覺得實用度非常高,一併分享給你們!

10.jpg

充電背蓋Power  Case 特務黑這個可以是延長電池續航力達14小時的電池背蓋 

超級適合愛追劇的我們!!

如果出門時追劇正看到精彩處又沒電,真的會很想大飆髒話!!(我有幹過類似的事情)

所以當我知道我這天會出門比較久,我一定會直接裝上這個背蓋以防萬一!(很重要)

背蓋的造型很時尚

皮革的感覺也比基本款的背蓋更加生動

拿出去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又新買了什麼配件!

11.JPG

記得喔!跟換背蓋的時候要對齊好方向

扣不進去的時候不要硬扣

一定是你方向沒有對好

12.jpg

另一個白色背蓋是擁有"5.1聲道環繞音效響皮套"

這個是我最愛的殼

應該說是我最常用的吧!

14.JPG

有這種喇叭簡直太爽無誤!還有著DTS音訊認證

不管看什麼劇甚至是聽音樂或玩線上遊戲都會有一種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15.jpg

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可以成為我的心頭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這樣立著看劇手也不會酸超方便!

我平常最愛買的也是這種款式的皮套

只是都沒有像這個有這麼屌有喇叭音響

用了這個背蓋後

音量可以放大六倍

加上平板總共就有6顆喇叭耶!

這邊還有音效影片,你們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LRC3SPED0

16.JPG

一開機的畫面我有被震撼住!畫面的質感也太好了吧!

8吋&佔屏比76.5% 讓色彩很分明.解析度也很優秀!完全沒有大顆粒的粗糙感!

這種震撼人心的視覺優化效果是來自於ASUS採用HD IPS康寧大猩猩玻璃螢幕

並搭載華碩獨家VisualMaster視覺強化技術套件,透過Tru2Life技術提升對比度和銳利度

將高端電視的尖端影像處理晶片運用至平板電腦!

另外搭載四核心Intel® Atom™ x3 處理器 

可提供無比順暢的多工作業.影音欣賞與遊戲效能

1  

內建ZenMotion智慧快捷手勢功能,方便快速操作慣用的app程式

是只要在螢幕上劃字母 “C”的手勢,就可立即啟動相機!

17.jpg

 

 

 

 

Screenshot_2015-09-10-19-26-36  

 

喜歡走到哪拍到哪的我,是不會錯過拍照功能的!

我有小玩了一下它本身的拍照功能

有美肌有瘦臉等等臉部柔化效果

還有滿多有趣的濾鏡

可以慢慢玩,玩很久

18.jpg

這一整張是我們出門隨手用這台平板亂拍的作品

算還可以看的是吧!(請不要把它跟專業相機比較)

19.jpg

歐!對了!配件群還有充電插頭.傳輸線跟背蓋的充電轉接頭

背蓋的充電轉接頭我覺得還滿方便的設計

因為可以直接幫背蓋充電,當然也可以結合平板後再一起充

不浪費一點我要追劇的時間

20.JPG

不僅是一手就能掌握的大小

總重量也才350公克!(無感)

帶著出門追劇也不嫌重 

21.jpg

姐最近什麼日韓台港劇都不迷!

我迷上了大陸的親子互動情境劇"爸爸回來了"

現在已經播到第二季了

第一季我早就已經看完

之前一開始看到這部劇的時候直覺反應是"小孩是能有多好看啊!"(一整個看不起小孩樣)(下跪))))

DSC05773

結果第一季才看開頭10分鐘就迷上((粉絲樣

裡面我最愛的小孩是"奧莉"

完全是個沒有辦法招架的萌娃(可愛慘了)))

第二季的前面幾集還有加上台灣藝人唐志中跟他的小孩香香.蜜蜜也是超古靈精!!

DSC05756  

反正不管你喜不喜歡小孩

只要看了"爸爸回來了"都會深深愛上!愛上"別人"的小孩!!XDD

我現在每天都在追隨這些小孩跟爸爸到一個瘋狂的地步

根本是無時無刻也要跟他們在一起(老李儼然是個屁!)

23.jpg

一路從早餐時間看到中午午餐

本來的機身被我看到沒電,還好我有特務黑的電池背蓋可以替換

追劇零誤差 不怕摔平板!!XDD

24.JPG

吃晚餐的時間好像也是在看吼!!(笑

(老李OS:可以把我老婆的平板給沒收一下嗎?她不專心吃飯!)

28.jpg

老李加碼爆料

其實我老婆"只要那個地方有空間可以放下平板"她都不會放過追劇!!

 

沒辦法~~誰叫這些小孩要比你好看太多了!XD(逃走))))

況且這款平板的身形好攜帶又好放置

我很難不跟它在一起嘛!!(委屈)))))

25.jpg

 

 

26.jpg

 

27.jpg  

搭配上什麼樣的穿著都好看

瞬間變成了一個時尚的小配角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手拿包!

追劇暢快又能與時尚同步

這樣的平板誰不想擁有呢???

29.JPG

你們一定在想這台應該不便宜吧!!

要1萬嗎?不用!

要8千嗎?不用!

要6千嗎?不用!((什麼???!!))))

這一台只要4990耶!5千有找耶!划算到我有嚇到一下!!

這個價位應該不需要思考了吧!!

直接下單即可囉!各位愛追劇的同學們!!

 

入手ASUS ZenPad 8.0  (Z380C) 平板: http://goo.gl/F1dl0B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0/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