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去看"我的少女時代"了沒!!!!

我最近忙著在運動減肥,到這幾天才比較有空去電影院裡補看

這部電影對於我們這種7年幾生有好多的共鳴點

劉德華 BBCALL 光禹 福利社 畢業紀念冊 全部是姐我經歷過的年代

雖然看著看著好感慨自己老了

但是所有的青春回憶也同時被激起

那不就是我跟老李的初戀兒時記憶嗎?

我覺得小時候的他很像是徐太宇跟歐陽非凡的混合版

功課中等,人帥又會打球XDDD(真的嗎??那是妳自己的幻覺吧!)

然後我們長大後又相遇那一趴也跟陳喬恩還有言承旭最後那一幕一樣感動

好啦!那邊我本來準備要哭了

結果老李跟我說"ㄟ!看完了,可以走了吧!"

眼淚立馬收回去))))))(砍!沒情調的傢伙

所以整體來說這部戲是有感動到我的

#覺得很值得買票去電影院看

不過我沒有哭!!!!!!!(老李害的!!)))

你們呢???有看過的同學們感想是什麼??也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哈哈哈!!我知道離題了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要來講的是"我皮膚的少女時代"

活到我這把年紀(是多大把年紀啊!?)最想追求的沒別的,就是"不能鬆!!!!!!!"

為什麼我現在會這麼積極的每天運動

除了之前很膚淺的只想減肥外

另外是我發現!有運動的肉都不會鬆耶!!

緊緊的港賊真是美妙~~~

適量的運動是很重要的

那保養上更是不能少喔!!

有運動加上好好保養根本是一種裡應外合的概念

((((((((我的春青回來找我囉!!))))))))

2.jpg

要來隆重推薦給你們的是幫我肌膚找回少女時代的"LU'DEYA 6D超緊緻立體系列"

針對臉蛋兒的6大主要肌膚彈力帶去設計此款保養品

並啟動肌膚的緊緻 彈力 澎潤 撫紋能力

Decipher 為您解開暗沉老化密碼

Demand 提供肌膚緊緻彈力與產生能量

Defeat 奢華精華成分深入潤澤肌膚活力源頭 從根源擊退老化原因

Desire 臉蛋緊緻一寸 較同齡人膚齡留駐5歲

Dream 夢幻之霜 即刻改善狀況肌膚

是不是想用慘了!!!XDDD我懂的!!!!我看到產品介紹的時候也跟你們一樣"豪"想用用看!!!!!!!

這次的包裝也是美呆呆

包裝盒上的格紋設計有著經典名牌風的調調

光看盒身就很想大喊我愛妳!!!

如果要送禮給人家,我看連包裝紙都省了不用買

 

本篇與LU'DEYA合作

3.jpg

NO.1 6D超緊緻立體環繞緊緻精華

從裡到外的粉橘紅色也太女人心了吧!!

我覺得它就像是為了我們這種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美少女所設計的 (吐))))(越老越敢講捏!一點臉皮也沒有!)

 

LU'DEYA這次也是利用獨特專門的360度發散式1億7千萬超高密度微臻球體,導入五大天然珍稀奢華成分

一層層促使肌膚內部的美肌因子.緊實肌膚支撐力

讓肌膚宛如重獲新生般緊緻年輕

4.jpg

連擠出來的精華液顏色也跟瓶身.包裝一樣走粉橘紅色路線

也太一致性了吧!!

味道是很有層次感的淡香

質地非常清爽無負擔

咻一下的時間就完全吸收

6.jpg

NO.2 6D超緊緻立體環繞微臻精華霜

打開盒裝像是在打開珠寶盒一樣驚艷

美度大概有300分!!

連挖杓上都印有自己家的品牌名稱

絕對不是用美材行的普通挖杓!

 

跟精華液相同的狀況

從裡到外的一致性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種一致性的東西心情特別好

像內衣褲我也喜歡一整套的

上下身顏色不一樣很讓人發怒ㄟ!!!

5.jpg

霜的顏色是有點透明的琥珀色

跟市面上賣得顏色滿不同的

那是因為裡面含有能使肌膚緊緻的有效成分"琥珀精粹以及海岸松樹皮提取物"

另外還有高效的"肌源核心複方"

並添加高濃度默克大廠新高效能淨白成分MOIST-24(白茅根提取物).蜜白花萃取液.金蓮花萃取

以立即性.長效型的雙重大小分子保濕因子作為基底

讓精華成分從內而外精準提升根源白皙度與緊緻力

#是一種吃麻油雞很補的概念!!

7.jpg

果凍般的精華霜對於中性膚質的人來說是非常討喜的

擦上去不油不膩

還可以摸到細滑嫩肌呢!

8.jpg

我實在太愛在戶外運動,皮膚變好黑額!!!

高溫日曬真的也滿煩的

你們知道太陽也會加速皮膚的老化嗎?

姐有這樣的體認了!

因此,早晨出門前也要好好保養一番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緊接著用6D超緊緻立體環繞緊緻精華

全臉我會用到兩滴

10.jpg

然後塗上6D超緊緻立體環繞微臻精華霜

這邊是取一元硬幣塗全臉

11.jpg

用這種緊實肌膚的保養品最事半功倍的方式是搭配上手技拉提按摩

你們有這樣做了嗎?

忘記或是沒有做過的同學們也沒關係

明天起跟著我一起這樣做好嗎?拉緊你的肌膚年齡

按摩方式很簡單

第一輪所有手勢由內向外延伸輕推

每個動作約10秒

12.jpg

第二輪加強你覺得鬆弛的部位去按摩

我最想加強的是側臉輪廓線跟嘴邊肉還有蘋果肌

所以我有針對這幾處再次按摩

每個動作也是10秒

13.JPG

 

14.JPG

我們先來看看毛孔跟膚質上的變化

(上圖:使用前 下圖:使用後)

我個人覺得使用過後毛細孔小好多

然後皮膚的保水度也有提升

摸起來有小古溜~

15.JPG

這張我只有擦一半臉來實驗

不用我講了吧!!!有眼睛的你我都看得出來哪邊是少女時代吧!(笑

看到這樣的效果也想買一組送給我老母了拉!!(((((媽~~妳很需要

16.jpg

 

17.jpg

(上圖:使用前 下圖:使用後)

沒圖沒真相!!姐就是要用圖來說服你們!!!

不把圖擺出來還不知道我的臉緊這麼多耶!!!!(歡喜

原來就是LU'DEYA 6D的功力

直搗我的肌膚底層保持肌膚年輕緊緻的原貌

19.jpg

再跟你們分享一個我睡前的保養祕方

塗上厚一點的6D超緊緻立體環繞緊緻精華跟6D超緊緻立體環繞微臻精華霜當面膜用(先塗精華再塗霜)

20.jpg

變成晚安面膜無誤

反正睡前在床上滑手機也是無聊

就來保養一下自己吧!!

我知道這樣使用滿傷本的

當然!姐我也不是每天這樣用啦!

是隔天有重要約會才會幹這種事!

21.jpg

我會敷約莫10分鐘上下

不用沖洗直接把剩餘在臉上的保養品按摩吸收

因為會剩下很多

所以脖子.頸後那些地方我都會再順道擦過去

22.JPG

隔天早上變成水煮蛋肌了

澎潤Q彈!皮膚怎麼會這麼好啦!!(尖叫)))))))

睡一個覺就變美膩,是否是睡美人的故事!!XDDD

23.JPG

歐!對了!6D超緊緻立體環繞緊緻精華也能和你的粉底液做結合 (我好愛把所有的精華液跟粉底液送作推)

可以幫你的粉底液加強保濕性喔!!

24.jpg

埃油~~~~很少女捏!!!XDD(暗爽ing))))

走出去應該不會輸吧!(只要妳不開口講話的話,應該就不會輸)

25.jpg

尤其是側臉!

我超愛側臉的輪廓

有邊際線的感覺才是少女的象徵

老化的臉才會連成一條無邊際線喔!!

26.jpg  

不要讓妳的太宇或歐陽認不出妳來啦!!

LU'DEYA 6D超緊緻立體系列幫我找回我的少女時代

你呢???把少女時代找回來了嗎???

不要讓時間摧毀你

相信自己 有努力就可以做到!

 

 

 

LU'DEYA 官網  LU'DEYA粉絲團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0/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