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現在白天還是有點熱熱的

但是有時候下完雨的晚上卻會開始變涼

我晚上去跑步都要多帶件外套,以防流汗吹風而感冒!

這樣的天氣型態大概就是要換季的開始了

當然!換季不只是要換衣服而已

臉上的保養品選擇也是格外重要

尤其像我這種這麼"搞怪"(台)的皮膚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是老朋友了!

這次又能接到邀約讓我感到非常榮幸

而且是想都不用想的接

因為它們家的產品一直以來是讓我很安心的

"無色.無味.無香料又提倡環保概念跟無動物性實驗"

光是以上這幾點就足夠我大力推給你們了對不!

2.JPG

"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and"抗老化極致修護霜"這兩瓶我是日夜不間斷大概認真使用了一個多禮拜

覺得實在非常給力,不放火分享不行啦!!(媽媽說: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

重點是看到有"抗老"兩個字我就立刻淪陷

現在抗老=好適合我!!(菸 

7年級的同學們!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覺~

3.jpg

跟著我的腳步先來看看"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這瓶

銀色的包裝充滿未來科技感

彷彿就是在訴說著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是皮膚保養的先知一般!

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A醇"??

簡單的說它是一個皮膚科醫師公認有效抗老成分,能幫我們抵擋皺紋生成!(這個好!)

然後裡面還有很多保濕.修復因子的成分跟維他命C.E以及抗氧化物...等等

算是一瓶濃縮萃取的高品質精華(覺得皮膚吃的比我好)

對了!它還曾經榮獲2013柯夢波丹雜誌的最佳抗老獎呢!

4.jpg

跟以往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其它精華液一樣,都是屬於一擠出來會先嚇到你的那種!XDD

因為它是屬於油的質地

很多人會很排斥這種油類的保養品我知道

不過姐一定要好好的講給你聽!

如果你的皮膚是乾到一個歪腰的境界(像我常常臉太乾而起紅疹)

請你不要再排斥它油類的質地了

雖然剛塗上去你會覺得油

但是當你給它一點時間讓它慢慢吸收一下

其實就不會感覺到油了

反而會覺得一整天的皮膚都很舒服

等等有臉部試用

看了你們就了解我在說什麼了

5.jpg

另一瓶藍色小精靈是"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哈!藍色小精靈是我自己亂取的啦!!只是覺得它有像而已!!XD

也是有得過獎的保養品"榮獲2015美人大賞入圍眼部保養賞"

你沒看錯!是眼部保養賞!

第一次聽說修護霜可以當眼霜擦的對嗎???

沒辦法!誰叫它們家的保養品成分好到爆炸

連眼周這種這麼細緻又容易長肉芽的地方都可以處理的到!

6.jpg

成份上跟上一瓶精華差不多

只是這瓶又多添加了些美白淡斑的成分在

擠出來是淡淡的嫩黃色霜狀

吸收力很迅速

卻不會讓皮膚水分流失的很快

7.jpg

意外拍到左右手整個差很多的樣子

右手看起來好像沙漠

左手像綠洲XDDDD

8.JPG

來到臉部試用時間~

((天啊!我最近怎麼曬這麼黑啊!!!(抓頭)))這真的是愛做戶外運動的代價!!))

遠遠的看我知道是看不出來我當時臉部出了什麼狀況

大不了是感覺黃黃黑黑乾乾的而已

9...jpg

那我們直接拉到近看!!!!!!!!!!!!!!!!!!!!(囧

咳咳.....!!!我的臉又泛敏感了!!!!

這個樣子看起來是季節交替所引起的乾癢泛紅

敏感性乾肌的同學們應該都有遇過跟我一樣的狀況吧!(跟我一樣的請舉手)

9..jpg

其他部位還好!

就只有一小咪咪的細紋可以再加強進步一點

(一種想逼死自己的概念)(((((笑

9.jpg

來說明一下我個人的使用模式

白天洗臉柔敏舒緩調理水(也是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這瓶調理水在皮膚敏感的時候超級好用

除了季節交替我愛用它外

小紅來的前後膚況的不穩定

這時候它也會變成我的好幫手了!

10.JPG

我使用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的經驗是按壓一滴

如果你覺得不夠可以再加

千萬不要一次塗一堆在臉上

就說過了它是濃縮的!塗太多也只是會造成浪費而已!

11.jpg

在等待它吸收的時間我是不會讓自己沒事幹的!

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在臉上做小小的按摩

一邊幫助保養品吸收.一邊抗老一下喔!!!!(扭

12.jpg

其實我沒有什麼法令紋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過"預防"這件事!

"預防勝於治療!預防勝於治療!預防勝於治療!"(有夠重要)

13.jpg

眼周我也有放心的擦到

甚至有做手技的按摩

14.JPG

做完按摩後用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包上最完整個保護膜

(我取的量大概是三顆小紅豆的量)

確保我的水分不會流失掉

這瓶也是全臉用不用怕

容易乾燥長小細紋的眼周別忘了擦捏!

15..jpg

脖子好黑!(誤

人家要說的是"脖子也要記得保養啦!!"

還好姐每天都有乖乖的順手帶到

不然我看有跟我同年紀的女生已經有人有雞脖子的鬆弛感了耶!~好可怕!

15.JPG

使用完一組的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覺得皮膚舒服好多!

本來很想抓的乾癢也因此得到了緩解

16.jpg

你們看!立刻用完立刻有感!

雖然皮膚還是紅紅der

卻已經沒有像使用前那麼乾燥了

17.jpg

這張大概是使用完後幾個小時後再拍的!!!

有沒有這麼威啊!!!!!!!!!!!!!!!我自己也有驚訝到!!!!!

紅紅der呢???怎麼都消失了!!!!????

可見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保養品修護舒緩能力有多強大

讓我不禁離開座位,起來為它拍拍手了

18.jpg

到了晚上皮膚狀況還是非常穩定

我想應該也會很適合剛做完醫美的女孩們使用

因為剛做完醫美療程的臉部肌膚不輸我敏感的時候XD

19.jpg

晚上的使用方式依舊是這三瓶

洗臉柔敏舒緩調理水(也是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保養跟運動一樣

一定要持續不間斷的做才會有好效果喔!!

21.jpg

晚上的按摩會再加上額頭

(也是一種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23.JPG

歐!對了!唇部周圍乾乾的肌膚也可以沾一點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來保養一下!

真想不到它們的功能還滿多的嘛!!!

買一瓶哪裡都可以擦也是挺不賴的兒~

24.JPG

夜晚就是要把自己搞成這麼濕潤才肯安心去睡覺啦!!!

建議大家不管是擦什麼樣的保養品

在會開冷氣的夜晚,用量都要比白天再多一些些喔!!

25.jpg

再來推薦你們一個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超好用的方式

就是當作妝前精華

跟你的粉底液一比一調配即可

上粉後都不會有卡粉的慘狀發生

皮膚又亮又透又保濕

好用程度媲美敷完面膜後馬上上妝的功力!

26.jpg

拜託!!!現在誰還會讓厚厚的粉卡在臉上

一定要夠輕透服貼才是王道

好像沒畫底妝但是皮膚卻是出奇的好那樣!(撥髮

27.jpg

使用一個多禮拜後的皮膚狀況

哈!連老李都有給我稱讚一下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們也紛紛的問我說我是去哪家做臉的??怎麼皮膚變亮變水了!!(爽

我太喜歡這種皮膚穩穩的狀態

不然一天到晚在敏感是滿煩人的!!(暈

28.jpg

很多同學一定會很害怕不是眼霜的保養品塗在眼睛周圍會產生肉芽吼!!

不用怕!姐已經親身實驗給你們看了

我每天早晚都塗塗了一個多禮拜也沒有怎樣喔!!!!

倒是覺得細紋變淡了

臉部細微的小地方也不再乾燥

30.jpg

敏感性乾肌的同學們!!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季節交替的時候就不用再擔心皮膚鬧脾氣了!!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推薦給你們

 

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http://goo.gl/kmUz4d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http://goo.gl/4j2qUH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官網→http://ppt.cc/tuVd1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