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撥髮)))))首圖姐想表達的是一種驕傲的態度!!!

自從發現自己肥到不行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

實施不靠外力的健康減肥法

什麼是不靠外力的健康減肥法呢?

簡單的說就是跟藥物說不! 跟節食說不! 跟所謂的減肥健康食品說不! 跟埋線說不! 跟手術說不!

完完全全是靠自己,用最溫和無副作用的方式減肥!

這樣的壞處就是減得非常慢

但是好處是不容易復胖

2.jpg

你們還記得三個月前的我嗎???

體重跟體脂肪都高到歪腰!!

現在再回首都覺得自己當時好沒有羞恥心(菸))))

我才158公分))))))

3.jpg

放縱自己變成一個水桶姐!!!XDD(好可怕))(抖)))

#覺得老李是真愛!

 

以下是減肥文章回顧,沒看過的可以去複習一下: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之減肥人生①(點我)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之減肥人生②體重都是屁!看體脂才是王道!(點我)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之減肥人生③從M號到S號(點我)

4.jpg

三個月90天後

靠腰!這天量體重.脂的時候超級緊詹!!

有種快要漏尿的港賊~~

還好!!!還是有進步!!!!

體重來到49.15KG 體脂肪下降了24.8% (耶!!比低於25%了)

看到體重機的數字,說真的我有小小眼泛淚光一下下(擦淚))))

都開始佩服起我的意志力!!(乖寶寶勳章一枚)

等於我一共減了多少啊!!我們來算一下

肥嫩的全盛時期 體重54.25kg 體脂肪29.5%

等於我體重減了5.1kg 體脂肪減了4.7%

好開心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雖然以三個月的減肥時間這樣算沒有很多(我有看過三個月用吃藥的可以減10公斤)

不過至少我是很健康的對嗎??

6.jpg

哈哈哈哈!!體脂肪20耶!!

這張是我上星期量到的!!!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覺得我減得太辛苦太有毅力

所以想給我的一點小鼓勵吧! (明明就是體脂機有時候會有點故障說)

好啦!!~我還是被它哄得有點小開心啦!!

希望一年之後我也可以變這樣

5.jpg  

仔細看這張有沒有發現運動過後一陣子的差別

本來還有點肉肉的

現在連手臂.副乳都變小了耶!!

肚子上的肉也有再緊實一些

7.jpg

穿起來一直超級緊繃的牛仔褲兒也默默變鬆了!!

爽死!~~我看我又要重買褲子囉!!(老公錢拿來)))(伸手))

8.jpg

常做戶外的運動讓我的膚色變得好健康

喜歡這樣健康的自己

比起白我更熱愛焦糖色的肌膚

9.jpg

好險我是用健康的方式減肥,不是一下子瘦太多

所以臉並沒有凹掉!

只是看起來臉比較沒那麼肉而已

知道了嗎???還想一下瘦太快的同學們!

千萬不要!因為你之後一定會後悔把不該瘦的地方都瘦掉了!!

 

 11.jpg

12.jpg

來講一下第三個月的飲食狀況吧!

這個月我有開始慢慢再放鬆的現象了

甜食跟外食也吃了不少

13.jpg

第三個月一到我還拉著去開慶功宴

這天是我三個月以來第一次吃消夜

但是這個消夜還滿早吃的

大概是晚上9點XDD(錯誤示範) (我以前吃消夜都是晚上12點跟3點各一次)

我只敢吃這一次

消夜還是不要喔!!各位!!

對了!還有含糖的飲料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喝

目前還是水.牛奶.黑咖啡跟無糖豆漿而已

14.jpg

不過我偶而在家還是會自己煮

自己煮的時候就盡量不要太多調味囉!!

餐餐都還是吃滿飽的說

我覺得我減肥減得好開心

因為我都沒有餓到

只有一開始戒消夜的時候比較難過這樣子

15.jpg  

我是很巴結的人!

當我吃完大餐跟甜點或是我知道這天會吃大餐跟甜點前我都會去乖乖運動

"一種今日債今日還的概念"

如果有這種概念的同學們,我想要胖也胖不起來吧!!

 

最後再推薦一組在家就能大爆汗的運動給你們

每天認真做一遍即可!

1.【女人進階x輕適能】蕾蕾教練跟我跳 美體燃脂操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5qBJq7az4

2.【女人進階】Wendy 教練跟我跳 蜜大腿雕塑操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VZNLi9EeU

3.15分鐘tabata 30個簡單動作 超級爆汗練腹肌 (tabata workout 15miutes)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3wWvGDzn8

 

 

以上是90天健康減肥達陣成功 完結篇 報告完畢!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繼續維持下去

我一定會說"我會!!"

減肥瘦身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是短短90天喔!!

90天只是給自己的一個里程碑

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

我的期許是身體越來越健康

接下來是減健康的,不是要到多瘦!!!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10/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KI KI
  • 37讚1推
    養成愛運動的習慣真的很棒!
  • Yanin0968
  • 76讚2推
    瘦下來~更美麗了~
  • Amber  Wang
  • 128讚3推
    好佩服你 太有毅力了!!
    身材雕塑的好緊實 線條好好看!!
  • DORA 高高
  • 學習ADA的毅力,妳分享"女人進階"的影片我現在有每天做~~~
  • maydayhsu
  • 186讚+5推 FB徐以樂

    沒錯,就是要用最溫和無副作用的方式減肥,這才是長久之計!而且我覺得要減的是體脂肪而不是體重計上面的數字!因為同樣的體重,有運動&沒運動,看起來就是差很多啊!!!!!!
  • Hi!我是Sally
  • 163讚6推
    姐厲害!我還以為三個月前那張是懷孕了...
    哈哈哈哈佩服啊~~~
  • 艾米魯
  • 佩服!!!! 妳好棒!!
  • Weiwei
  • 恭喜妳~
    妳的毅力真的~讚!
    用最健康的方法瘦下來~讚!
    我要多多學習妳的毅力~
    謝謝妳的分享!
  • meichun0414
  • 220讚8推
    厲害!厲害!厲害!
  • fanny279s
  • 224讚9推

    真的好美哦~
    超級勵志的!
  • Bycde Tseng
  • 讚225+推10
    真的真的很厲害!
    Ada每天都督促自己要運動也要節食!
    之前看到妳在實行減肥計畫時,我也跟著開始實施第二階段!
    果真瘦身有成~^^
  • Hong-Zhen Huang
  • 226讚 11推
    哇哇哇!真的是太厲害了,偶像
  • 悄悄話
  • s110901
  • 232讚13推
    太厲害了!繼續加油~~~
    我也要向你看齊~~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