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覺得我的標題是不是下得非常好!!(歡迎把這篇文分享給老公或男朋友看)

好啦!今天就是要來解答我前幾天在FB上請大家猜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不知道妳猜對了沒??"我選的是這個紫藍色的小包包"

迷大包包太多年了

最近忽然默默愛上小包包

可能是瘦身有成

讓我現在拿小包包也不會顯得很巨大!XD

覺得健康瘦身很棒

咳!咳!有點離題了!

明明是在討論情人節A禮物這件事,不是!

1.jpg

自從加入了shopbop的FB之後我常常都立馬第一手看到優惠的好康資訊

連情人節快到了我也是看他們的FB上寫我才想起來的!

超級慶幸有看到!

不然就會錯過可以好好A禮物的關鍵時刻

2..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shopbop的網站就對了!!

沒有錯!他們有中文頁面

我都是看中文版的才不會出錯XDD

再迅速的介紹一下shopbop這個美國購物網站吧!

1.SHOPBOP賣的大都是以美國設計師為主的商品

目前旗下已有超過 700 個設計師品牌

有Alexander Wang, Tory Burch, 3.1 Phillip Lim , Kate Spade , Marc by Marc Jacobs, Rebecca Minkoff , Michael Kors , Juicy Couture等等

(這個代表你的選擇性非常多,一定會逛到頭昏眼花為止)

2.下單後最快3 天到貨 ("急"娃娃個性等不得的,一定非常愛這一點)

3.消費滿 100 美元全球免運費 (可以省下運費買更多東西)

4.當季商品價格大都為台灣專櫃定價約7折

2.jpg

我這次物色到一個超級溝追又有自己創意跟個性的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

大家應該有聽過吧!

沒聽過的也沒關係!跟我一起認識它吧!

Kate Spade(凱特·絲蓓)是以手提包、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

由Katherine Noel Brosnahan創辦

是紐約時裝週的常客

以簡潔靈動的造型,鮮亮大膽的顏色以及活潑有趣的生活態度風靡紐約

它用活力無限的大膽色調表現出kate spade new york女孩內心對於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無所畏懼

 

3.jpg

一起來看看kate spade new york有什麼讓我這個姐心花怒放的商品吧! ((人家現在是妹啦!!)) (老李現在狀態顯示為:飛踢樣)

第一眼就被這個紫藍色的小包包(點我)給命定住

它還有桃紅色跟粉紅色的

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這個顏色

4.jpg

 

10.jpg

它們家的粉紅色是不是世界無敵嬰兒色!!

有一種一定要擁有的衝動(抱))))

粉紅斜跨包(點我)

粉紅公文包(點我)

愛慘嬰兒粉的同學們可以點進去瞧瞧喔!!

5.jpg

這個巧克力硬殼包(點我)是否設計的太有靈感了!

我看到的時候也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港賊

而且我家都沒有這種款式的包包耶!!

(被老李瞪)

6.jpg   

眼鏡形狀鑰匙圈(點我)

好幽默!姐就喜歡這麼幽默的個性商品

9.jpg  

 

14.jpg

小手拿包是上班族們的必備單品

中午午餐的時候拿這種包出來用餐即可

方便好看又有型!

粉紅色小拿包(點我)

綠白條紋小手拿包(點我)

11.jpg

我10月要去沖繩

本來超想來一個護照夾

不過我已經買了KT的

[老李表示"要這麼多個是要幹嘛!?"(怒)]

最近想換護照夾的同學們

可以來看看這個喔!!

藍綠色護照夾(點我)

12.jpg

飾品它們也有賣!

金色貓咪耳朵(點我)已融化!!

我對小動物的商品很沒有招架力

你們會這樣嗎??XDD

13.jpg

 

 

20.jpg

 

 

16.jpg

錶類它們也有涉足

裸粉色經典款錶(點我)

藍綠色菱格紋錶款(點我)

小黑貓錶款(點我)

我知道!你們在小黑貓這裡就不行了對嗎???(扭)

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啦!!

沒想到錶也可以這樣玩

  17.jpg

 

18.jpg  

 

21.jpg

 

7.jpg

 

 

 

8.jpg

鞋子我也挑了幾雙私藏名單給大家參考

黑裸色慢跑鞋(點我)

白色蝴蝶結涼鞋(點我)

塑膠娃娃鞋(點我)

粉色娃娃鞋(點我)

粉膚色毛呢尖頭高跟鞋(點我)

我覺得它們家的鞋款是那種可愛淑女中但又帶了點小個性

不會讓人感到很噁心作做想吐

穿出門也不太會跟別人撞鞋

22.jpg

 

kate spade new york (點我) 還有非常多的款式,你們之後再慢慢去逛喔!

姐要結帳了!!XDDDD

 

23.jpg

記得!別忘了!選第一個發貨方式!!"2~4天"的那種

真的會超快就送到你家!不用等很久,簡直是太爽!

25

訂購完成,卡刷後馬上會收到信

告知你它們已經收到你的訂單了

26.JPG

我大概是兩天內就收到了耶!!

一次比一次還快速

感覺shopbop是在我家旁邊無誤XD

從美國飛回來的貨居然可以毫髮無傷的送達

我真心覺得台灣的某些宅配公司需要學學人家的做事態度了(跪求))))

27.JPG

包包本人更美!

質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28.jpg

顏色跟在網站上看得色系也差不多

每次下單這種顏色商品都很害怕送來的時候會跟想像的不一樣

我記得之前在X寶有發生過好幾次顏色不一樣的狀況

哈!我只能說這一切是緣份了!XDD

29.jpg

包包的表面是防刮的材質

好適合我這種比較粗魯又不會整理的人用

30.jpg

我以為它只能用側背的方式

後來發現原來背帶是可以拿掉的

就變成了手拿的晚宴包耶!!

或是可以當作大包包裏頭的小包包使用

31.jpg

裡面的內層是大點點!

極度少女心(轉圈圈ING)

33.jpg

七夕情人節穿搭:

牛仔外套 Mango baby (沒錯!是童裝)

平口褲裝 【 Ya Yu 】

包包 kate spade new york (點我)

夾腳拖 Salvatore Ferragamo (點我)

Salvatore Ferragamo也是shopbop在賣的

這雙我已經穿好久都沒有壞

不管風雨多大,它還是屹立不搖的陪伴著我!

雖然價格有貴一些

不過非常值得購入

34.JPG

紫藍色頗襯我現在比較健康的膚色

小小的一個揹著也不重

我覺得滿適合旅行觀光時帶著走

35.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的小腿肌無誤!!

有練有差喔!現在身體的線條好看極了!!

(整個大離題)

36.JPG

手拿的話大概是這個感覺!

你如果是去參加喜宴這樣子也不錯看!

至於其他的東西就給老公或男朋背吧!! (老李os:我老婆好會算計)

37.JPG

姐的臭臉好好抗!!!

雖然我臉很臭!但是我真的很好相處啦!!XDD

38.JPG

老李最近的拍照技術還滿能哄我開心的

這種恍然的微張嘴也可以拍到位!

39.JPG

歐!對了!請你不要對這種隨身小包包的容量寄予太大的希望

我之前就說過了!

"小包包是能放多少東西啦!!好看才是重點!"

40.JPG  

快喔!!趁著七夕情人節快去跟你的另一半A禮物吧!!

沒有情人的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買份小禮物鼓勵一下自己囉!!

 

 

本篇與shopbop合作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