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期天閒來無事跟老李兩個人散步到安和路這兒來

在小巷子裡意外的發現這家之後一定還會再回訪的"老木咖啡"

怎麼說之後一定還會再回訪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先附上老木的粉絲團給你們

老木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pachamama?fref=ts

名字超好記

往後我每次來都會想到我媽!XD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還沒進門前已經被門口的大小裝飾給吸引住了

小到電燈泡大到桌椅無一不是我的菜

在門口就殺了我不少底片

而且我還跟老李大喊"我等下要在這邊拍穿搭"

(老李os:知道了啦!)

7.JPG

門把是不是長得很酷呢?(眼睛一亮)

這種款式的門把我倒是第一次看過

覺得新奇

然後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

你可以帶著你家的寵物一起來喝咖逼

老闆很歡迎喔!!

8.JPG

剛踏進門口就看見了老闆朋友養的黃金小姐(聽說她以前也是流浪狗)

她怎麼可以這麼自在啦!!(笑死))))))

9.JPG

看樣子這裡給她的感覺一定很舒服又有安全感

不然也不會這麼沒戒心了

老李超愛大狗

根本完全忘記來這邊是要幹嘛的!!XD

10.JPG

這整間店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心

十二夜的海報就掛在門口最顯眼的地方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店內的氣氛非常之好

小小的很溫馨

大部分是採用自然光線

所以不會太刺眼

大家的步調都很慢

不疾不徐的,在這個繁忙的城市裡,可以找到這一小塊慢活的地方,真的很不錯!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也就是最美的裝飾

那面紅磚牆更顯得霸氣!

18.JPG

 

19.JPG

地上有不少飼料盆跟貓抓板耶!?

疑?!難道還有別的寵物嗎??

20.JPG

沒錯!這裡還養著貓咪!!

也是流浪貓被撿回來養的喔!!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帥慘了!!(目前狀態顯示為:已愛上)

25.JPG

還有一隻!

這一隻超愛爬高高

我們在這裡的時間他有一半以上都在上面

 

算一算小小的店裡就有兩隻貓跟一隻狗

最棒的地方是"完全沒有屎尿味!"

有養過貓咪的人應該都曉得貓的屎尿是很濃的味道

如果沒跟你說你也不會知道這裡面是有養寵物的

可見環境衛生他們處理得很好!

我跟老李都很愛去寵物餐廳

不過礙於之前去的會有屎尿味

因此時間上待不了多長就會想買單XDD

怕屎尿味但是又很想去寵物餐廳的,我大推你們來這家!!

26.JPG

菜單是被貓還是狗啃過呢??XDD

拜託老闆不要換新的!這樣好可愛!!!

這裡的價位不會很高

除了咖啡外還有簡單的輕食跟甜點

27.JPG

我還不太會用gf7自拍

每次只要比較暗的光線都會有點晃晃的

28.JPG

以下是我跟貓咪的內心戲XD

29.JPG

(這個合照姿勢超累人)

30.JPG

 

31.JPG

 

32.JPG

好愛跟他玩!!

他都不會生氣耶!!

而且可以摸可以親也不會發出嘶吼聲

然後我一直煩他他也不走開 (可見姐我是他的菜)

(貓咪表示:這是我的工作啊!妳以為勒!!)

33.JPG

愛心拿鐵

這是老李點的我沒喝到

因為我忙著在跟貓玩

我也是回家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有點這杯!(驚))))

34.JPG

 

35.JPG

派跟蛋糕都很好吃

全名我不太記得了(因為我忙著在跟貓玩+1)

份量上給得不小氣

下午茶的小點心就被這兩塊給餵飽了

36.JPG

喜歡寵物餐廳的快來老木喔!!

保證你跟我一樣會立刻愛上這裡!!

 

37.JPG

說好的穿搭文!!

這天走的是歐美風?!波西米亞風?!原住民風?!(哈!隨便啦!)

洋裝 師大夜市 

包 MaMa Juu.

鞋 Salvatore Ferragamo

38.JPG

有減肥有差

不用抓角度就很瘦XDD

39.JPG  

運動有曬到太陽

連膚色都健康了起來

各位!不要怕曬太陽啦!!

只要有做好防曬是不會被曬傷的

 

以上!報告完畢兒~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