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老李想表達的是:我老婆升級了!!!怎麼可以這麼有氣質!!!

首圖姐想表達的是:原來做姐的也有氣質小女孩的一面!!!!!

 

這次可以接到JILL by JILLSTUART的服裝品牌邀約真的好興奮((跳躍))))

天啊!!!覺得自己更上一層樓了耶!!XDD

寫部落格這麼久我一向都是挑自己喜歡的寫

自己都不喜歡了要叫別人怎麼喜歡啊!!!!

品牌公關人也好好

准許我全部挑深色的款式

沒有限制東限制西

之前印象很深刻的"某牌"硬要我穿花系列又是淺色系超顯胖的款式

我就拒絕邀約了

因為拍出來照片很胖

我怕網友看了會很不舒服!!!然後把我封鎖XDD

 

對了!大家應該對JILL by JILLSTUART這個牌子不陌生吧!!

沒錯!!它是JILL STUART 的同門師姊妹

這個牌子的腮紅我們家就有好幾色了

實在太愛用!換別家牌子的腮紅還很不習慣呢!!

 

JILL by JILLSTUART是從日本來的服飾品牌

因此,對於細節跟料子的部分最為講究

款式也很適合東方人比較嬌小的身形

 

一起來瞧瞧我挑選"非常顯瘦"的三套穿搭吧!!

2.jpg

NO.1夢幻小女孩  ((((自己亂取的啦!!)))

帽子通化街夜市隨便買的

上衣JILL by JILLSTUART

紗裙JILL by JILLSTUART

鞋子JILL by JILLSTUART

3.jpg

這種打扮是我想很久但卻不敢嘗試的裝扮

因為以前一直認為自己穿紗裙下盤看起來會很遼闊...

但是真正穿上JILL by JILLSTUART的黑紗裙後才發現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原來只要紗裙的版型對,就不會有"遼闊"的事情發生

4.jpg

穿上紗裙後會變成小女孩耶!!

莫名其妙很想轉圈圈

5.jpg

在人家店門口不知道轉了幾個圈

連老闆都要出來關切了說!(老闆os:門口那個女孩是怎麼了?需要報警嗎??)

6.jpg

紗裙的長度在膝蓋左右

這個長度最容易看起來有氣質

根本是乖乖牌的象徵

我覺得相親跟見家長穿這套準沒錯!

7..jpg

簡單的黑白條紋上衣多了小袖子跟蝴蝶結領子

讓它看起來一點也不平凡

這套不是連身是分開的

之後妳也可以拆開來搭別件

還有!紗裙的紗料材質很棒!

我穿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刺肉的感覺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建議百搭的紗裙可以花多一點點錢買喔!!

7.jpg

我穿這樣走在路上妳們會不會不認得我啊!

我想會吧!!因為我回家在看照片的時候都快認不得我自己了

8.jpg

這張沒幹嘛!!

只是想說"台中太陽好大!"

是的!這次我好認真!整個穿搭移駕到台中來拍!

9.jpg

 

10.jpg

是不是很森林系呢???!!!(鑽石眼)

(覺得老李拍照有在用心最近)

有幫我拍出長腿姐姐的假象

(老李OS:其實只是衣服顯瘦而已)

11.jpg

 

12.jpg

 

13.jpg

太喜歡這套無時無刻給我的優雅氣質

穿上這一整身我發現我連髒話都罵不好了!!(媽媽應該很感動))

14.jpg

NO.2 率性小女孩

連身褲JILL by JILLSTUART

鞋子JILL by JILLSTUART

這套是連身的款式無法拆開穿!

15.jpg

平常如果要去診所上班我會選擇這一套

很有醫美諮詢師應該有的專業形象

硬挺不易皺的料子對於客戶是一種尊重

對不起!我實在受不了看到專業人員穿上皺巴巴的衣服跟我推薦東西

16.jpg

褲裝在工作的場合上是最方便不過的了!

17.jpg

雖然是深色的褲裝

不過JILL by JILLSTUART還是不放過小細節的盡可能幫我們營造一些些可愛的環節

我個人最喜歡背面的皺摺處跟上半身的蕾絲圖案

替這件褲裝加分不少!

18.jpg

 

19.jpg

 

20.jpg  

剪裁好又合身外加深色系!

看起來就非常瘦!!!

忍不住在台中下榻的飯店門口走來走去拍照

妳們說我是不是只有45kg!!!(老李os幹嘛又逼網友說謊!!)))

22.jpg

中段腰身那邊的設計也要來稱讚一下!!

我想如果拆掉那一段我的小腹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小了吧!!XDD

23.jpg

整個把我肚子大的缺點掩飾得好好

我不想脫下來了可以嗎???

24.jpg

NO.3優雅小女孩

帽子通化街夜市隨便買的

上衣JILL by JILLSTUART

紗裙JILL by JILLSTUART

鞋子JILL by JILLSTUART

25.jpg

這個拍照的點是不是美翻了!!!

是台中的一家咖啡廳叫"Buka這一隻熊"

最近有要拍婚紗的可以問問看這裡

平日來的時候都沒有人打擾

而且服務生態度超好

看我們一直拍也沒有不悅的表情

26..jpg

黑洋裝很美對吧!!

很適合我再來年底的喜宴場合穿

這件比較沒有分季節性

因為它料子是屬於比較有點厚度的

就算很冷的冬天外面只要加上一件厚外套即可!

26.jpg

長度一樣是很有氣質的膝上幾公分

腰際線做在比較高的位置

所以會莫名的覺得身材比例很好

整個人拉長至少有10公分

27.jpg

妳仔細看會發現這件不是完全全黑的!!

沒這麼單調好嗎???這麼單調才不是JILL by JILLSTUART的個性

28..jpg

正面跟背面藏有簍空的小花耶!!

好可愛的小細節!!!

姐的心又再一次被擄獲了!!!!!!!!!!!!!!!!!!!

28.jpg

這張的氛圍根本不像在台灣!

彷彿置身於南法小鄉村裡渡假

來人啊!!下午茶還不拿一份送上來XDDD

29.jpg

 

30.jpg

好喜歡老李最近的拍攝手法

是否有去偷偷上過什麼攝影課?!

還是把我糊掉的這種模式比較好拍?!!!(驚)))

31.jpg

裙子的料子也是比較硬挺的材質再加上大百褶的A字型

把下半身的比例修的很翹.小.圓!

姐在追求的就是這樣子無誤!!

32.jpg  

最後是好酒沉甕底!

我那雙從頭到尾都穿著的芭蕾舞鞋,妳們有注意到嗎??

它真的超像芭蕾舞鞋

我小時候學過的芭蕾舞剛好可以派上用場XDD(開玩笑的!)

34.jpg  

黑色的特別好搭衣服

不管是可愛 甜美 帥氣 優雅的裝扮都很適合

鞋跟是粗跟的也很容易上腳

不像細跟要稍稍練習一下才會走路XDD

我記得這雙還有淺色的

大家可以去櫃上看看喔!!

 

 

以上!報告完畢!

 

妳多久沒有喚醒自己記憶中的小女孩?

多久沒有對自己好一點?

多久沒有多愛自己一點?

JILL by JILLSTUART讓妳找回自己!

 

JILL by JILLSTUART 官網

http://www.jillbyjillstuart.jp/index.html

JILL by JILLSTUART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llbyjillstuarttw?fref=ts

 

全省櫃點

SOGO忠孝館2樓(02)87713057

板橋大遠百3樓(02)29642190

京站B1(02)25521920

南西三越二館3樓(02)25221379

信義三越A11館B1(02)27239455

台北阪急百貨3樓(02)27230739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