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哈哈!!首圖這張好經典,每次有人生日都要來一張鬼臉照!

希望50年後我們還可以這樣不計形象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這篇要講些什麼了吧!

是的!我的寶貝老姊妹婷婷兒又生日了!!

為什麼說是老姊妹呢?

不是說她老拉!(好啦!是說她也沒有很年輕)(誤)

是因為我們已經認識有20年左右了

天啊!20年耶!我的人生有一半的日子她都有參與到耶!!(抱)

#覺得友誼好長存

2.JPG

亮點是禮物!

20年了耶!!當然要送昂貴一點的!!

如果以結婚來講我跟婷婷可以說是"瓷婚"

3.JPG

這麼重要的朋友生日當然不可以隨便在外面訂餐廳

一定是交給老李做比較安心

(覺得家裡有私廚好方便)

想來我家辦生日趴的也可以私訊老李的粉絲團

M Cuisine 點我

這次的菜單是我跟老李一起開出來的

是我跟姊妹們都很愛吃的菜色

4.JPG

NO.1自製醃鮭魚

這根本是囂張版的鮭魚鹹派

自己動手醃的鮭魚跟外面賣的真空包裝好不一樣!

完全沒有魚腥味

鮭魚雖然油脂很多

但是老李處理的不油不膩

好想知道是有什麼秘方?!

5.JPG

NO.2嫩煎大干貝

干貝的鮮味配著培根一起吃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食物啊!!!!(轉圈)

愛吃干貝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嚐嚐老李做的

嫩到一個不行!!!!!!!!!!!!!!!!!!!

6.JPG

 

7.JPG

 

8.JPG

NO.3番茄清湯

清湯也通通都是自己花好幾個小時熬的

在我們家的料理裡絕對不會看到料理包或是罐頭的出現

湯頭偏酸,夏天喝非常清爽開胃

9.JPG

NO.4野菇松露油燉飯

超愛吃我老公做的燉飯

米心超硬很有國外吃到的口感

10.JPG

NO.5香煎金龍魚

怎麼辦!!!越寫越餓!!!!!(抓頭)

我以前不怎麼愛吃魚的

直到吃到老李做得魚又讓我從新愛上了

表皮煎的酥脆但裡面的肉質卻是依然保持嫩度

一口咬下是會噴汁的那種

旁邊的娃娃菜跟龍鬚菜搭配著吃好完美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因為我們是四個人(另一個人見不得光,所以從頭到尾都不會有他的出現XDDD)

主菜一共有四樣

分別是兩牛一豬一龍蝦

平常太常吃老公做的牛排了

這天任性的想吃龍蝦!!

龍蝦好新鮮!!是連腳都可以整隻拆起來的

牛排部分不用再說一定是好吃到不行

壽星兒是全部吃光光的!!

有牛跟龍蝦在導致我根本沒什麼管豬是怎樣

其實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這天有豬耶!!!XDD

15.JPG

有二位朋友吃得很辣

老李還特別自製辣椒沾醬給他們

我有沾一小口吃

真的好辣!!!還是我太沒用了!!?

16.JPG

NO.7鳳梨派

我們家的明星商品好不容易在婷婷的生日趴上可以再次吃到!!

都是拖婷婷的福拉!!!!

17.jpg

寶貝!!!!!!!!!!!!!生日快樂!!!!!!!!!!!!!!!!!!

妳快點給我結婚啦!!

不然我紅包是要什麼時候才能包還給妳!!

重點是我還結過兩次婚,妳也包過兩次紅包

哈!我知道!我之後會包大包一點

ㄟ...旁邊那位糖小果小姐也是喔!!

還不趕快把自己嫁出去

 

18.jpg

題外話時間

趁著婷婷生日前夕去瑞貝卡嫁接了新的睫毛

其實我真的沒有畫眼線啦!

只是接睫毛的效果而已

好像有畫眼線對嗎???

習慣在瑞貝卡嫁接睫毛後

我每次化妝大概都只用花15分鐘

超級方便!!!!大推懶人去接睫毛!!!!!!!!!!!!!

19.JPG

現在到8月底接我這種一接一的款式都是999元喔!!

很便宜對嗎???

我也覺得非常便宜

而且它們家用的材料都不差

不是拿便宜貨來幫客人嫁接的

想去的這裡約喔!!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點我)

20.jpg  

歐!對了!一定要來講一下生日趴這天我穿的黑蕾絲洋裝!!

是在姊妹的社團買的 La nena ♥ (點我)

才幾百塊而已耶!

但是我覺得質感像千的

上身的黑蕾絲美呆了

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

黑蕾絲一定要美的有氣質才行

不好看的黑蕾絲會看起來很沒水準

像是不知道要去哪裡上班的一樣XDD

 

 

以上報告完畢!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