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健康減肥來到了第二個月

姐............終於可以塞進去這樣子的合身洋裝了!!(爆哭)))

以前胖的時候肚子那裏總是會凸出來一塊肉

根本不敢肖想穿合身洋裝

現在可以又重新穿上真的是要去廟裡謝神了!!XDD

 

沒看過之前文章的請先這裡複習喔!!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之減肥人生①(點我)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之減肥人生②體重都是屁!看體脂才是王道!(點我)

 

先說好!我的減肥文只是單純分享我的減肥過程並不是教學

所以如果你用我的方式減不下來的話,請別殺我!!

建議如果很胖的人還是要先去看看減肥門診,聽聽醫生怎麼說喔!!

 

還有,我要再次呼籲!!!

自從我減肥開始就有一堆身邊的朋友.網友問我說:妳有吃減肥藥嗎?有什麼秘方嗎?為什麼可以瘦得這麼健康跟快速?

 

各位!!!!減肥千萬不能靠藥物,沒有任何秘方也沒有不累的減肥方式!!!!

你想瘦,就必須乖乖遵守成為瘦子的生活方式

第一.生活作息正常

第二.飲食清淡.少鹽.少糖.少油炸

第三.定時定量的運動

是的!當然有人是不需要這麼努力就可以輕鬆成為瘦子

但畢竟那是少數人!!

2.jpg

好拉!!到了每個月月底開獎的時間了!!!

這個月!!!!!!!!!!!!!!!!!!!!!!!!!!我的體重是49.8公斤!!!!!!!!!!!!!!!!!!!!(我起雞皮疙瘩了!!))

耶!!我擺脫5字頭了!!!

雖然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在乎體重要看體脂

但是人家還是會在乎體重嘛!!!

因為別人問你不會問說:ㄟ!妳體脂肪少多少?

一定是問你:ㄟ!妳體重多少公斤?

對不對!!!!!!!!!!!!!!!!!!!!!!!!

3.jpg

體脂肪也從原來的29%降到25%

我是希望可以降到23%啦!!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因為我的體脂數字己經有一個月沒動靜了

都是在25%那邊徘迴

所以姐我也看得很開

只要好好維持住這個數字也是很不錯的!

4.jpg

這個月的運動量我有自動加時間上去

沒為什麼只是希望自己越來越棒而已

而且運動真的很讚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只要運動完就忘記了

5.jpg

歐!對了!!我還多加了這種間歇性的運動

Tabata 四分鐘間歇運動(溫和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gDTZw8KsM
TABATA 4分鐘間歇運動 (中階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7D3EVN1xM
TABATA 4分鐘間歇運動 (進階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enx1BIwxo

我覺得很適合沒時間運動的人做!

你可以連續做三遍看看

應該會累歪歪!!XDDD

6.jpg

中間那張好白癡!!

是我連續跳了三遍鄭多燕然後倒下的畫面XDD

7.jpg

洛肌爸那裏的團體運動課我有空的時候就會去上一下

那天去上的那堂課超級累跟噴汗!

8.jpg

 飲食方面我已經沒有把自己逼的那麼極致了!!

有空的時候就在家裡自己煮

一個禮拜裡面可以有幾天容許自己外食

但是還是不能喝有糖的飲料跟甜食也不能吃太多(大概都是五口以內)

9.jpg

這個月我吃了好幾次的燒肉跟火鍋

不過都沒事!

體重反而還下降了!!!

因為我吃燒肉跟火鍋是有技巧的

吃燒肉的時候不要加任何醬料

烤好的肉先吸油然後包生菜再吃

吃火鍋不要喝湯 不要點白飯 不要吃看不到食物原樣的配料 不要沾沙茶醬

這樣就不用怕肥到哪裡去了!!

10.jpg

無間發現了我幫廠商代言的乳液的照片

肥跟瘦的感覺差好多喔喔喔喔喔!!!!!!!!!

11.jpg  

尤其是肚子啦!!!!!!!!!!!!!!!!!!!!!!!!!!

我的媽啊!!我看我的肉都堆積在肚子上了吧!!

M號到S號大概是如此的差別吧!!

 

健康減肥第二個月!!

本來體重54.25公斤

二個月後49.8公斤

本來體脂大概29.5%

二個月後25%

 

第三個月目標48公斤 體脂只要比25%低即可!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