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小禮物開獎囉!!!

大家應該都還滿期待的吧!!!

對了!有人反正說沒收到我寄的小禮物捏!!!

那請大家記得喔!!!

我都是固定每個月8號寄出

所以如果10號左右沒收到就請大聲跟我反應沒關係

不然時間過太久那個包裹編號我就會丟掉了喔!!!

 

1.懶得出門不怕餓死人!一次讓你吃上幾百家各國料理!app程式-空腹熊貓foodpanda

 fly028

2.台灣又見Forever 21小小戰利品v.s瑞貝卡嫁接睫毛

 live500352000

3.給我簡單上手 其餘免談 ►STARSUKI◄

 Wang Wc

4.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之減肥人生②體重都是屁!看體脂才是王道! 

 Joe Lee

5.月初不小心就有小驚喜 La nena ♥/粉鑽

 meichun0414

6.耳機也可以是一件很潮的飾品--來自瑞典Sudio

 fly028

7,[大安區] 質感。品味 savour cafe

 Baii白白

8.福隆+九份周末小旅行

 Caridee 嘉莉蒂

9.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它!簡單.實用.輕巧.方便!LogahXHello Kitty Grace10 Light 10.1

 Joe Lee

10.減肥人的早餐很重要

 Hong-Zhen Huang

11.裝潢品味極佳,氣氛也很好,只不過食物上要再加油一點喔!!姊妹聚@Nonzero非零

 saturday9t

 

12.網購得意戰利品分享@瑣碎 生活.E x J.com/MaMa Juu.

 Mei Hui

13.[東區]全台唯一HELLO KITTY Shabu-Shabu!~貓迷們千萬別錯過!!!

 Caridee 嘉莉蒂

 

 

有看到名字的寶貝兒~快留言給我你的寄件資料

本名 電話 地址 郵遞區號(缺一不可)

收名單收到7號

8號統一寄出(如遇假日會延後)

9號大家就可以收到了!!!

若沒有在7號給我資料的小禮物就代表棄權

留到下次再給大家抽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