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姊妹聚會這天來到一家非常有氣質的餐廳"Nonzero非零"

光看門口的氣氛我就在心裡默想:萬一我們等下聊到一些黃色的話題怎麼辦?

服務生應該會很想把我們趕出去吧!!

 

Nonzero非零

02 2772 163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nonzerotaipei?fref=ts

2.JPG

外面的吸菸區怎麼可以這麼有品味!

在這裡抽菸會不會很想吟詩呢XDDD

3.jpg

裡面一共分成兩大區

一區是用餐的地方

一區是家飾販售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

在大安區可以擁有這樣一間店面想必老闆一定是好野人!

4.JPG

太喜歡用餐區這裡的裝潢了!!

尤其是地上的磁磚

看上去是大理石磚紋

然後排列的方式也很特別

磁磚跟沉穩的木質色系原來也是可以撞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5.JPG

長吧檯很有美式的風格

而且這麼長可以容納下很多人

一大群朋友如果在這裡喝酒吃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6.JPG

哈!姐瘦了!所以應該要放張照片上來說嘴一下!!

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

7.jpg

8.jpg

每個角落都充斥著老闆的用心

你可以提早一點來店裡慢慢欣賞

像我們這天是約中午12點

但是我跟老李11點半就到了

到了之後我就一直不斷在拍照XD

9.JPG

嬰兒座椅的顏色好熱情

可見這裡還滿歡迎小孩的

11.JPG

吧台上陳列著有在販賣油品

吃健康的朋友們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12.JPG

另一邊的家飾販售區也超好逛

完全都是我的菜!!((誰快來把我拉走)))))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蒼蠅拍了!!

你沒看錯!是蒼蠅拍無誤!!!!!!!!!!

其實我一開始也看了很久

為什麼要這樣搞蒼蠅拍啦!!!!!

我想這只有住在ㄉ一ˋㄅㄠˇ的人才買得起!!XDD

皮面的拍子質感超棒!蒼蠅如果死在上面也算三生有幸了吧!!

 

還好!這邊的家飾都很貴!我也買不起!因此沒有瘦了荷包!!!

20.JPG

餐點的價位算中高

我們這天四個人吃3800多好像

不太記得正確的價錢了

以午餐來說這樣是否有點奢侈!?

21.JPG

水是要另外收錢的

不過瓶子很漂亮

也是有牌子的水這樣

喝完之後瓶子是可以帶走

22.JPG

餐具方面我跟老李都很喜歡

有重量的質感很不錯

握把的地方是竹節雕刻

24..jpg

寶貝們!!!!

因為大家都在減肥

所以我們才選擇吃中餐

為了身體好還是趁年輕趕快瘦下來比較好

23.JPG

如果你是點套餐會有附上一杯紅酒

哈!可惜姐早已經戒酒了

24.jpg  

套餐的前菜我們覺得都還不錯吃

尤其是那盤香菇

25.JPG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

是我們大家一致認為最好吃的

而且價格上比較可愛

大推大家點商業午餐來吃!!!

我喜歡那碗米食

裡面還有加黎麥很健康

咖哩雞肉跟黃瓜也都很入味

26.jpg

 

27.JPG

其他的套餐主食都還好

我們看照片即可.........

(以下空白)

28.JPG

飯後的康福茶挺清爽解膩的

29.jpg

飯後的甜點也滿好吃的

不過人家只敢吃幾口這樣子

克制慘了啦!!!

希望體重趕快到4字頭

這樣就不用斤斤計較的吃了><

30.jpg

飯後的鬼臉照順便一併PO給你們

麻煩請不要笑太大聲

31.JPG  

說真的撇除被套餐的主食嚇到之外

其他各方便都還不錯

我下次還會再來吃商業午餐的!!!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8月1日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