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正值減肥期的我來說"早餐"是比什麼事情都還重要的!

秉持著三餐要規律的原則

我每天早上9點前就會把早餐給食用完畢

而且早餐都一定吃得飽飽

不讓自己有被餓到的感覺

說真的!一開始每天早起吃早餐還非常不適應

因為以前生活的太"輝蕊"(台)

早上是我最沒有胃口的時候

根本完全吃不下東西

更不用說什麼8點起床

8點我才剛睡不久吧!!XDD

不過,好的生活品質.好的身體狀況是自己給自己的

直到我硬逼自己改變才發現早起以及規律的生活步調有多棒!

身體會很直接的告訴你這一切的好處

我當然不只是瘦了而已

連便祕.臉過敏.皮膚蠟黃...等等毛病都一併改善了

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吃我的"早餐"!!

我是一個沒油.沒澱粉會死的人

因此我的減肥人生中完全不能缺少這兩樣

但是不代表我就要狂吃這兩樣 (吃太多油跟澱粉也沒辦法減肥啊!!)

我會把油跟澱粉類的食物往中午前擺

下午到晚上就避開這兩樣

首先我要教大家做沾麵包吃的"油醋醬"!

準備的材料有:紅蔥頭.德米得有機冷壓亞麻籽油.香檳區特級白酒醋.義大利式香料.海鹽

這些都是大廚老公調味架上的調味料

我只是拿過來偷用而已

3.JPG

油跟醋的比例是3:1

油3醋1

4.JPG

有機的冷壓亞麻籽油氣味好香!!

對身體也是非常好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其實吃對油不但不會變胖還可以幫助瘦身跟代謝

5.JPG

這瓶義大利式香料味道也很棒

它已經取代傳統黑胡椒鹽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

6.JPG  

調味的比例除了油.醋3:1外

其他的紅蔥頭大概三分之一顆切成碎末.海鹽一咪咪.義大利式香料也是轉個三四下即可

然後稍作攪拌

試試看味道是不是你喜歡的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可以再加

但是我個人是認為針對減肥人這樣就足夠了

7.JPG

(這個份量是我跟老李吃的啦!!我一個人哪吃得完!!!)

我的早餐盤上一定會有香蕉跟蛋

杯子裡一定會是牛奶

這些都是幫助排便的好幫手

蛋白質則是補充體力的來源

每天一定要攝取到

8.JPG

油醋醬是越放越香

一開始聞也許沒那麼討喜

但是慢慢的氣味釋放出來之後你就會愛上它了

9.JPG

麵包我是在家裡附近講求健康的麵包店買的!XD

裡面有包起司粒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這種我大概吃兩塊就飽了

10.JPG  

油醋醬沾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我自己調的就跟外面餐廳賣的一樣好吃

實在太佩服我自己的手藝了XDD

(老李os:這個不是我教妳的嗎??)

12.JPG  

早晨的油質跟澱粉會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有活力

所以各位在減肥的同仁

不需要餐餐在吃草了拉!!

好的油.少量的澱粉是不會胖到哪裡去的

11.JPG

搭配著定時定量的運動

姐已經這樣吃早餐吃了一星期(油+澱粉)體重也沒有上升喔!!

 

以上調味材料理哪買?

紅蔥頭菜市場

德米得有機冷壓亞麻籽油聖德科斯有機店or德米得FB粉絲團

香檳區特級白酒醋聯馥食品

義大利式香料一般超市

海鹽一般超市

 

 

以上純屬個人吃法!!

懷疑的人千萬不要學~拜託!!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8月1日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機亞麻籽油 健康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