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說喔!!姐對耳機這樣商品真的沒什麼在研究!(自首樣)

所以基本上這篇是不專業的分享文

大家平常心囉!!!XD

一開始收到Sudio邀約信還滿驚訝的

連老李也跟著很驚訝

難不成我的部落客人生路線又更廣了

可以觸及到3C這裡

那下次該不會有什麼電腦或是相機類的邀約吧!(幻想中)))))(托腮)))

 

好啦!!有點離題了!!

題目其實是耳機!!XDD

說到這個"Sudio"可是來自於北歐國家瑞典

對於瑞典這個國家讓我一想到的就是ikea

我家幾乎有一半以上的家具.家飾都是它們家的

我超喜愛ikea的設計點子

每次出的新目錄一定會有一堆我的菜

根本買不完啦!!!

可見瑞典出產的商品是多麼的有設計感

這款耳機也不例外

光看包裝我就感受到它們滿滿的心思了!

2.JPG

盒子的邊條是用磁鐵的方式去包裝

比起一般外盒這款讚很多

我個人覺得如果要送禮就算沒有用包裝紙

直接送出去也不會輸

3.JPG

一點都不像耳機!!!

好像是我買了什麼精美飾品這樣子

打開之後裡面一共有三小盒

一盒是耳機本人跟耳塞.夾子

一盒是說明書跟保證卡

一盒是耳機保護套

 5.jpg

廠商提供給我的有白色跟黑色兩款

言下之意是老李也分到我的福氣XDD

Sudio的耳機一共有兩個系列

一個是Två一個是Klang

我們體驗的是Klang系列

這個系列是專為iPhone設計

有著三鈕遙控

講求stay-in-ear功能

不易滑落

 Två的話只有一個按鈕

但適用於所有品牌的機型

6.jpg

耳機有個家還挺不賴的

不會散落在包包的某處然後找都找不到

而且皮質的外型也替整體質感加分不少

7.JPG

還附上各種耳洞尺寸的耳塞

畢竟每個人的耳洞大小都不太一樣

我可以依據自己的尺寸來更換

不用怕買到不合耳洞的耳機

金色那個是夾耳機線的

等等會在示範給你們看

8.jpg

10.jpg

白配金或黑配金視覺上都很大器.精緻.簡約.有型

請不要問我比較喜歡哪個顏色??!!

我自己也不知道!!!!!

兩個顏色全是非常好搭配日常衣著的

9.JPG  

耳機有幫你先分好左右耳!

L是左耳

R是右耳

建議照著左右耳聽

戴反的話會覺得聲音聽起來悶悶怪怪的!

11.JPG

平常我聽音樂的耳機就是買iPhone送的那副而已

能做比較的也就是跟那副了XDD

12.JPG

本人認為這樣掛在胸前會被誤認為好看的長項鍊

13.jpg

吃飽飯後的快走散步兼騎腳踏車是我最需要音樂的時光

Sudio的耳機一直乖乖得躺在我的耳洞裡不曾脫落

音質很乾淨.清脆

重音的部分表現得還不錯

不會受運動的限制而跑音

低音跟高音也不失真實感

 15.jpg  

耳機可以掛在頸上這點也是時髦極了!!(人家是第一次看到過說)(玩手指頭)

不過老李說這個不是什麼新聞了啦!!!

他說很多大品牌的耳機也都有做這種耳掛式的設計

只是Sudio的線板較寬

戴起來會比較服貼

不會飄走

16.jpg

按鈕那邊可以直接控制音量大小聲

使用起來自在.順暢

有在小研究耳機的老李是覺得以他們這個價位上來說

可以有這樣的聲音品質算是很棒的了!值得買!

14.jpg

除了當耳機聽音樂外

它還可以遙控自拍的

女孩們的最愛!!!!!!

17.jpg

這天我跟老李交換耳機戴

姐我戴黑色也滿好看的對嗎??

剛好配白色襯衫

順便夾上耳機附的金色小夾子

讓耳機線乖乖跟著我不亂跑

意外成為一個很簡單有型的飾品

18.JPG

怎麼我換上黑色耳機後看起來好帥!!

19.JPG

金色小夾子的近照

隨便夾在哪件衣服上看質感都馬上加分

20.jpg

想不到老李戴白色的不會娘泡

還多點文學的氣質耶!!

我好像又愛上他了

21.jpg

 

22.JPG  

不論做什麼 不管穿怎樣Sudio可以用最好的狀態陪伴你

想享受美妙的音質以及簡約時尚的外型嗎??

Sudio是你最"潮"的選擇!!

 

Sudio官網 http://www.sudiosweden.com/tw/

Sudio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diosweden

 

"ada15"是廠商給大家的八五折折扣碼

有買的同學記得輸入這樣可以省很多!!!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8月1日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