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5.JPG

台灣終於有我最愛的21!!!(拉炮)))))

記得之前在美國常常逛都會有收穫的就是他們家了

不過台灣的貨色好像沒有美國多跟新

像內衣褲跟睡衣類我在台灣的21都沒有看到(覺得可惜)

21的內衣褲跟睡衣真的超好看又便宜

希望他們趕快進進來台灣

因為剛開幕沒多久人還是呈現多的要命的地步

所以姐只有小小逛一下就逃出來了XDD

而且好看的小尺寸幾乎被搶光 (誰叫姐現在有點瘦) (撥髮)

以上三樣就是我這次小小的戰利品

我想等之後人潮少一點應該就會有大大的戰利品了吧!!(笑 

DSC01095_副本.jpg

cool耶!!我在21有買到運動褲!!

平常只曉得在勾勾牌跟愛X達買

一件下來平均都要上千塊

這件我只買了5.6.7百好像?(忘記正確價錢)

DSC01101_副本.jpg

尤其是它中間的那環黑網很有造型

順便顯得我腳細

料子算是滿透氣的

我有穿著它跳了幾次鄭多燕並沒有覺得流汗之後皮膚會不舒服

DSC01106_副本.jpg

這件變形蟲圖案的花長洋也是我一眼就相中的!

也是幾百塊而已 (不要問我正確價錢,姐記不起來)

裡面的黑背心是我自己搭的

不然實在太妨礙善良風俗我不敢穿

那個誰誰誰誰誰不要再叫我把裡面那件給脫掉了(寧死不屈)XD

DSC01107_副本.jpg

很少長洋是做這種背心路線的

一般的長洋都是做雙肩帶的居多

這點我覺得很特別

然後我非常喜歡它會有點小拖地的感覺

這樣會顯得腿長

我個人是不太買那種8.9分長的長洋

雖然走路是不會採到裙襬

但是腿看起來短斃了!

DSC01113_副本.jpg

你們有發現嗎????

這件長洋有口袋 有口袋 有口袋!!!!!!!

從來沒看過長洋有做口袋

手沒事幹的時候可以插進口袋裡還滿帥的

DSC01086.JPG

最後是這雙黑色絨布面的基本款高跟鞋

這雙是我一見鍾情的款式

它放在展示台上的時候我們對看了兩秒我就決定要買了!

一樣也是幾百塊的"腳色"

更巧的是檯上就只剩這雙我的尺寸!!!!!!!!!!!!!!!!!!

這樣我還不買它,我是人嗎???XDD

DSC01088.JPG 

說老實話這種絨布面還滿不好保存跟清理的

尤其是下雨跟潮濕的環境

有可能穿一次就全毀

建議大家不要買太貴的

省得心疼

DSC01089.JPG

越看越美!!!!!!!!!!!!!!!!!

21現場還有別的顏色

只是我覺得黑色比較好搭這樣子

DSC01125_副本.jpg

任意抓一件黑蕾絲洋裝來搭都很配

是的!姐真的有比較瘦了!

之前穿這件還會有點身懷六甲的感覺

現在大概只有三個月XDDD

DSC01126_副本.jpg

喜歡這張

#覺得只有45公斤

DSC01128_副本.jpg

有沒有一種殺手級的氣勢!

DSC01129_副本.jpg

也喜歡這張的隨興

DSC01130_副本.jpg

鞋子好好看!!

我們一定是上輩子就結緣了!!

 

大家覺得好看嗎??這三樣小小戰利品!

應該看得有點不過癮吧!!

那快點去Forever 21直接現場感受吧!!

位置在信義區的ATT一樓

非常好找不會迷路!

 

DSC01139_副本.jpg

生活小確幸時間:

昨天又去找米老師嫁接睫毛了(其實一個月來我根本沒掉到什麼睫毛)

只因為我最近都有在運動的習慣

臉上的油質分佈比以往旺盛許多

我怕我自己沒有做好睫毛上的清潔

所以請米老師幫我卸除清潔乾淨然後再重新嫁接一次

DSC01142_副本.jpg  

這個手藝姐每次都讓我很滿意

又自然又很像有畫眼線的感覺

跟我一樣有去過瑞貝卡嫁接的妞妞們應該都曉得米老師的功夫吧!

好多人都告訴我她們沒有失望喔!!

想去接睫毛的這裡請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8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