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沒看錯!!!是領北我!!!!!!!

你沒看錯!!!這是領北我!!!!!!!

你沒看錯!!!這就是領北我!!!!!!!

因為很扯所以要講三遍!!!!!!!!!!!!!!!

中間那一段肥油是什麼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我最近開始的減肥心路歷程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苦笑)

 

自從跟老李在一起之後幾乎是天天吃好料

根本沒在克制

每天大概吃到6餐的量

雖然是少量多餐

但長期這樣下來也是很恐怖的

又加上之前戒菸的嘴饞

根本有一種一發不可收拾的港賊

尤其消夜!我超愛吃消夜!!

我的宵夜通常是麥當勞 吉野家或是小火鍋等等的大餐

然後熬夜作息不正常也是發胖的殺手鐧

2.jpg

5/27覺醒的第一天

這天在公司量的體重真的有點嚇到我!!!!!!!((該不會是有人在我背後偷踩體重機吧!))

人生最重的時刻應該是這樣了!!!!!!!

158公分配上這種體重!!!!!!!砍~~~~~~~整個肥嫩耶!!!!!!!!!!

我到底怎麼吃的ㄚㄚㄚㄚㄚㄚㄚㄚ!!(頭暈))))

怎麼可以不知羞恥的放縱自己!!

6.jpg

於是開始擬定減肥計畫

158公分至少要減到48公斤,等於有6公斤要減

6公斤聽起來好像還好嘛!!我本來也以為

等到開始減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簡單!!!!!!!!!!!!!!

 

我會胖!基本上是吃消夜害的!

因此從戒吃消夜開始做起

一開始戒消夜挺痛苦的無誤

還有夢到在夢裡狂吃燒肉吃到飽的畫面(笑死

不過幾天不吃就好了

如果半夜非常非常非常餓,會喝一杯溫熱的無糖豆漿再去睡覺

7.jpg

無恥的死胖子居然在我減肥的艱難時期一直在我旁邊吃消夜給我看!!!((怒))))

還好領北定力夠!!!!((無動於衷)))

3.jpg

沒吃消夜幾天是有瘦下來一咪咪啦!((開心))))

4.jpg

 

5.jpg   

再來調整飲食.作息

大概將近16年吧!過著沒有看到太陽公公不睡覺的日子!!

日夜顛倒到一個不行

當然也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更不用說中餐跟晚餐

完全呈現不正常的狀態

而且我非常討厭吃水果跟青菜以及喝白開水

渴的時候只喝一些亂七八糟的飲料

油炸 重油 重鹹是最愛!!!

 

以上全是非常錯誤的示範!!!!!!(大家不要學)

通通改過來!!!!

每天逼自己早上9點起床

不管有沒有要幹嘛,起來發呆也好,反正不准睡!!

吃的方面正常吃三餐

早.中.晚餐要好好吃(千萬不要用不吃東西這招來減肥!!)

食物盡量少油少鹽少澱粉少油炸

以清爽為主

很想吃澱粉的話我會擺在早上

像早上會吃麵包

不過會減量,以前吃兩個,現在吃一個或半個

白米飯也是我非常愛的主食

我知道無法沒有它們

就把白米改成五米穀or十穀米

青菜水果也開始逼自己吃

每天多少要吃一些

飲料改成現打新鮮果汁.牛奶.檸檬水這三種,沒別種選擇!!!

白開水每天嚴格要求喝1500cc左右

9.jpg

 

8.jpg

 

10.jpg

運動則是減肥中極度重要的一環

記得最上一次運動應該是國三了吧!!

哈哈哈哈!!!說真的~我滿懶得!!

平常能坐著絕對不站著 能躺絕對不坐

不管去到哪裡都用小黃代步

五分鐘的走路路程我也要招手搭小黃

會有好心的司機看不下去的跟我說"ㄟ...小賊!妳說的那個地址在前面而已耶!!"

 

現在每天逼自己要運動最少30分鐘

經期來也不放過一定要運動!!!!!!!!!!!!!!!但會選擇不劇烈的做

我做的運動包括慢跑 騎腳踏車 跳鄭多燕跟網路上的有氧運動 空中踩腳踏車...等等

每天選一樣來鍛鍊

順便整理了近期有在跳的影片給你們參考

 

 

11.jpg

好不容易看到一些改變

體重來到52kg((((大歡呼))))))

12.jpg

沒幾天後卻變成53.9kg ((心裡無限大飆髒話))

why??why??why??why??

這時候很多人安慰我"減肥的前期會有點復胖,不要擔心太多!"

要看體態的變化比較重要!

13.jpg

好吧!事實上體態是感覺有明顯的變化!

尤其肚子和腰贅肉那裏(指

14.jpg

 

15.jpg

至少看起來不會肥潤

從鮪魚肚變成金魚肚的階段

16.jpg

睡前做空中踩腳踏車滿有效的

每天睡前會間斷性的踩個5分鐘

不偷懶的持續做,肚子上的肉肉就分家了!

17.jpg

體重默默走來52.4kg

18.jpg

跟5/28量差了快2公斤耶耶耶耶耶!!!!!!!!!!!!!!!!!!!!!!!

((應該要去殺豬謝神了嗎???)))XDD

在公司用同一台體重機量不會有作弊嫌疑!

6/11 52.45kg

20.jpg

哈哈哈!!體脂肪還是很高

好啦!!我知道再來要對付體脂肪

21.jpg  

減肥的第二個階段我加了核心運動這樣子

希望線條能越來越好看,越來越緊緻

 

總結10幾天的減肥過程

這輩子沒有如此辛苦!

尤其像我這種要胖不胖的身材

又不像非常胖的人一減可以減個10幾公斤,非常有成就感

我每天活在起起伏伏的體重玩心理戰

今天瘦個0.幾公克心情會很好

明天又胖0.幾公克就快要瘋掉

常常有"算了!不想減的念頭!"

不過只是個念頭

我想做得事情沒有什麼人可以阻擋我去做

達不到目標絕對不輕言放棄!

重點這次的減重計畫是想讓自己活得更健康

不想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和糟蹋好好的身體,然後老了再來後悔

你們說是吧!!!?

 

以上是我個人的減肥紀錄分享

不代表所有人適用也不表示正確

請別用太專業的角度來看這篇,謝謝!

 

 

 

待續........希望一個月後我可以再瘦一些!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7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