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開頭先要來跟大家廢話一番

最近阿~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的工作這麼多?為什麼常常覺得工作上感到無力?"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鐵人般的工作

我的正職是醫美診所的24小時網路諮詢師(只要我是醒著的,客人有任何問題,半夜三四點我都會立即回覆)

並且有客人來找我的時候我還是必須得進公司服務她們

副業是部落客 團購 四家店的粉絲團管理者

現在又多了一樣是我老公的品牌經紀人(說難聽點就是打雜,什麼鬼事情都得做)

表面上看起來是還不錯賺而且時間也很自由!

但是這麼多工作要一起做時常會遇到瓶頸以及思慮不夠周全的時候

所以我最近一直不斷的在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你們呢?有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還是每天只是傻傻的被時間跟金錢牽著跑??

活到我這個年紀已經不覺得金錢是最重要的了

工作這麼多,到底哪個才是自己想要的?

是否我應該要去專精哪一兩樣就好

這樣或許我會做得更好!!

而不是在原地停留踏步

 

好了!發洩完了!很爽現在!!!

不過我好像也離題了吼!!!!XDDD

2.jpg

其實也不算太離題啦!!!

我這個情緒跟我這次接的邀稿品牌也是很有關係的

因為他們家就是對於卸妝油跟精華素很專精的廠商

一開始我還在想"天啊!!一個賣場只有賣兩樣商品能像話嗎??"

結果真正自己使用到之後才了解"我錯了!!"

這兩樣商品真的就夠了!!!!!!!!!!!!!!!!!!!!

能做到好才是最重的

就算他們賣了一大堆的保養品系列

但是沒一個好用的

這樣姐也不會想替他們寫文章(撥髮

 

簡單來介紹一下"AQUATIQUE MD亞葵緹"這個品牌好了

反正我自己也陌生的很

看他們的包裝都是日文應該可以很清楚知道他們是日本貨吧!

姐超偏愛日本貨

日本貨在我心中等於=安心 安全 品質好!

詳細讀了品牌概念後發現他們的想法挺單純的

就是想讓大家擁有更健康與美麗的肌膚

致力研發真正需要.優質的產品

推出能實際感受復原力,富含保養肌膚不可或缺之機能性成份的商品

同時還堅持未添加防腐劑、石油類介面活性劑

秉持高品質、高濃度的原則,提供最佳的產品!

((((拍手

對了!!品牌的優良抗老成分我也稍稍研究了一下

包含了維他命C 維他命E 兒茶素 輔酶Q10 多酚外

特別的是目前最受矚目的「水素」

什麼是水素呢??

就是「微小分子聚合物」

AQUATIQUE MD亞葵緹用獨家製法

成功的將這非常微小且容易受到破壞的微小物質添加到保養品中

3.jpg

首先先來講的是這瓶"深層潔顏油"

成分很簡單是水素跟天然植物油

植物油類包括這些"米糠油.米胚芽油.沙棘籽油.薰衣草油"

4.jpg

我個人最喜愛裡面有薰衣草的香味了

放鬆又自在!

尤其是在一整天工作後使用,簡直是非常療癒身心靈的

油類的卸妝產品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人選

沒有用油來卸妝我總是會覺得沒有卸到很乾淨

還是用油乾淨許多!!

最棒的是我覺得這瓶油用起來不僅不油膩還很飽水

23.jpg

使用這瓶油超級簡單

是不用多加水乳化的動作

只要卸妝的時候手.臉不要弄濕

取適量(按2~3下)於手中(如果妝感較濃建議可按個四五下)

推抺於全臉且輕輕按摩

溶解清除臉部的妝與毛孔中的污垢

污垢浮起後以溫水沖洗就可以了!!

卸完妝之後最屌的來了!!!!!!!!!!!!!!!!!!!!!

完全不乾燥就算了

臉上還好像是已經擦過保養品般的柔嫩

有時候我還會不小心忘記擦保養品就去睡覺了呢!!

5.jpg

再來是這瓶我不得不"額露"(台)一下的"多重高效精華素"

請別看它小小一瓶,功能可是超級多!等等再跟妳們分享

成分一樣是"水素跟天然植物油"

天然植物油的部分又更厲害了

有米糠油.沙棘籽油.迷迭香油

尤其是裡面的"沙棘籽油"

不僅是添加了3種維生素A.C.E的天然植物精油

還是一種具美容功效與增進健康的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等200種以上成分!

6.jpg

我個人也頗愛迷迭香精油的味道

也是很舒緩的一員

滴管型的設計超級貼心

可以防止我這種手殘人一不小心倒太多出來窘境

如果他們不是給我這種滴管的設計

我想我兩天就會用完了

可是絕對不是好用到兩天就用完

而是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灑滿了雙手這樣子XDDDD

 

我必須老實說!!

本來一開始取出的時候我還有點嚇到

心中的吶喊是:我的媽啊!也太油了吧!!))))))))))))))))(回音)

但是捏!!~~~~請妳稍等它一下

等一會兒之後妳就會後悔妳剛剛在心中大罵它的髒話了((收回

那種美妙的滋潤度

正是適合我這種乾燥肌使用

它是我在沙漠裡找到的泉源!!((膜拜

7.jpg

進入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後

每次我洗完澡身體上的皮膚都會變得很乾燥

這天剛好是我收到產品的第一天

迫不及待先用在身上了

我用這種油的習慣是先在手掌心上搓熱再擦到皮膚上

這樣皮膚會比較好吸收養分喔!!

8.JPG

腳丫子是我全身上下的敗筆

整個很像在種田的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農家村婦

這輩子才很難把腳的膚質給顧好吧!

9.jpg

你們自己看啦!!

差多少!!!!!!!!!!!!!!!!!!!!!!!!!!!!!!!!!!!

說沒差的真的是要去一下眼科給醫生檢查眼睛囉!!(拍拍

10.jpg

整隻腳我都先擦了左邊

不用我多說!

大家自己可以比較一下明亮度

11.jpg

另外一個大敗筆就是手關節處

那根本是大象皮嘛!!!!!!!!!!!!!!!!!!!!!

還是我上輩子是大象啦!!!!!!!XDD

我自己都很難理解為什麼那邊可以又皺又黑成這樣子

人家其實都有在顧

只是好像沒有擦對保養品

用了"多重高效精華素"改善好多

是否身體上的皮膚有一種從大嬸變姐姐的港賊呢???

12.jpg

睡前阿也可以用"多重高效精華素"這樣子幫自己來點小按摩

讓整個肩頸都放鬆一下再去睡覺

我覺得還滿幫助睡眠的

((這時候如果可以請老公或男朋友來按會挺不賴的!)))

13.jpg

對了!!它還可以拿來當護髮油喔!!

是不是很神奇呢???

在洗完頭髮擦乾水分的時候就可以抹個一兩滴然後再吹頭髮

切記!千萬不要擦太多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太貪心

擠太多滴出來擦

結果反而變太油!!!!!!!!!!!!!!!

因為它已經是精華素了

所以真的不用擦太多啦!!XD

吹乾後的髮尾完全不乾燥~棒棒!!!!!!!!!!!!

14.jpg

再來回到臉部的試用

平常的保養是可以把它放在化妝水之後的

還有我覺得夏天臉部比較容易出油的時候

只要在化妝水後擦它一瓶就夠了

我後面沒有再加上霜就已經很滋潤了我的臉~

等它吸收完畢之後妳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

而且可以讓妳持續一整天的嫩度不間斷

15.jpg

有這麼好用的精華素油怎麼可以錯過小小的臉部按摩呢???

用這種油類的產品在臉上按摩又更加好按了

不會卡卡推不動

我會用握拳在臉上順時針畫圓的方式

由內往外輕輕滑動

不要太大力按

太大力按皮膚可是會鬆掉的喔!!

16.jpg

最近臉有比較大

所以側邊臉型也很重要

用跟剛剛一樣的模式按摩

只是位置不太一樣而已

17.JPG

太陽穴這裡也是個按摩的好地方

按完之後可以減少頭疼的壓力

18.jpg

額頭可以用這種定點按摩的方式去按壓

不僅可以讓額頭看起來光滑飽滿

也是一個減壓的好方法

19.jpg

脖子也不可忽視

我認為它跟臉部肌膚是一國的

兩個都要一起保養才行

 

像這樣子的臉部按摩

每天都必須來上一次

每次的精華素大概可以取一兩滴(不夠再加)

然後每個動作持續四~五次

就可以讓肌膚狀況保持緊緻喲!!!

20.jpg  

它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

就是"精油面膜"!!!!!!!!!!!!!!

因為是有迷迭香的味道

我都是在每天睡前使用

敷完之後可以很容易進入睡眠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先取10滴精華素

然後塗在臉上稍稍按摩一下

緊接著敷上熱毛巾等個10分鐘

10分鐘後再用毛巾擦拭臉上多餘的油即可完成

這時候一整天的疲憊乾燥感全部可以被趕走

21.JPG

LOOK!!

有敷過精油面膜隔天起床後的膚況是不是棒到翻!!!

這是還沒有洗過臉擦過保養品的狀態喔!!

連老李都誤會我幹嘛一剛起來床就畫底妝

好像要勾引他一樣XDDDDDDDDDDD

22.jpg  

在妝前我更是會拿精華素添加在我的化妝水內一起使用

這樣畫出來的底妝會更加服貼.輕透

不會有乾燥龜裂的瑕疵感

哈!我整個又贏在起跑點上了!!!

 

不過我覺得這瓶精華素還是有一個缺點在的

就是"可以出大瓶一點的嗎???太小瓶不夠用啦!!"(跪求老闆出大ML數)))))

24.jpg  

這兩瓶目前已經被我列為在最愛清單裡了

每天必須用

沒有用到好像會全身怪怪的這樣XD

 

妳的皮膚還在等著被乾老死嗎???

千萬別這樣放棄妳該有的年輕權力

讓AQUATIQUE MD亞葵緹來幫助妳


台灣官網:www.aquatiquemd.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QUATIQUEMD

更多AQUATIQUE MD亞葵緹資訊在這裡:http://m.momoshop.com.tw/mosearch/AQUATIQUE.html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7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