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是否很誘人?!

這家披薩店我跟老李已經去吃過三次了

覺得實在非常棒這次才想說帶相機去拍照

然後寫文分享給你們!!

能讓我跟老李回鍋吃三次可真是不簡單

愛吃披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此篇文章ㄚㄚㄚ ㄚㄚ!!!

2.JPG

PIZZERIA OGGI我們是去它的"敦南店"

天母跟民權那邊也都有分店

不過其他分店我們都沒有吃過

不知道品質會不會一樣好

3.JPG

 

4.JPG

門口這裡有一小區戶外座位

不要這麼熱的話在戶外吃氣氛應該會是挺不賴的

但是現在很熱

我可不想餵蚊子(笑

5.JPG

裝潢上很有美式鄉村風的感覺

我喜歡地板磁磚的顏色跟木頭桌椅的樣式

每次來這邊都有一種很放鬆的步調

服務人員也都超級親切的在關心我們的一舉一動

讓我們倍感溫馨!

6.JPG

吧檯是可以直接看到"窯烤爐"

吃過很多間窯烤披薩

唯獨這家讓我跟老李百般回味

還有!這裡都是採現點現烤現做的方式

所以出餐需要等待一點時間

7.JPG

木頭沾板一長串的掛在吧檯邊

形成了一個很有創意的裝飾品

8.JPG

大家猜猜這些是真的還是假的???

ㄟ..其實我也不曉得

我有趴上面聞是聞不到任何味道就是了(蠢

9.JPG

好有創意的沾板掛畫

是一種物盡其用的概念

10.JPG

這幅很有意境的畫看樣子應該是彩繪上去的

很有藝術家的氣息

11.JPG

菜單頗大

佔滿了我們的桌子

沒辦法!誰叫好料那麼多呢??

12.JPG

PIZZERIA OGGI的披薩尺寸沒得挑都是12吋的

價位上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建議人多點來吃會比較划算跟吃得完

不然12吋其實對兩個人來說有大了一些

13.JPG

好可愛的素描

小朋友們連睡覺的時候都想著披薩

14.JPG

除了單點外還有套餐

雙人跟四人都挺超值的

不過我們還是喜歡單點

因為套餐上的東西我們不是每樣都愛

15.JPG

桌上的辣油很棒

加在什麼上面都很好吃

16.JPG

beer time~~

這位老兄剛好沒騎車來

所以可以開喝

17.JPG

我跟老李非常非常非常大推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吃過這麼多家義大利麵店終於有一間的廚師可以煮很硬很硬的義大利麵給我們吃了(((哭

通常在台灣吃到的義大利麵是偏軟居多

可能是台灣人比較不喜歡像國外一樣的口感吧!!

能吃到硬的真的好港動!!!!!!!!!!!!!!!!!!!!!!

而且廚師把硬度控制得很剛好

幾乎可以說是每一條麵都是差不多的硬度了((大歡呼)))))

這麼優秀的麵條兒~~我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

18.JPG

是不是以為來到了魷魚羹麵店呢??

哈哈哈~~這是配義大利麵的辣椒醬拉拉拉拉拉!!

我跟老李也超推這個醬

香而不死辣!!

19.JPG

 

20.JPG

我們點的是薄皮的海陸雙拼

兩邊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但上面一樣是有滿滿的餡料

21.JPG

薄皮披薩我個人最怕的是一拿起來就破皮!!

但是這裡的不會

還是有它強韌的堅硬度在

厚皮的也吃過

我跟老李一致覺得厚皮比薄皮的好吃

不過這是個人口感問題

我也無法知道你會比較喜歡哪一種皮喔!

不然你們也兩種都點來吃吃看再跟我分享吧!

22.JPG

用窯烤的果然很不一樣

餅皮特別香酥

好上癮的味道!!!!

23.JPG

飯後來上一塊巧克力香蕉披薩簡直是天堂來著的!!!

天堂啊!!!天堂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甜點啦!!!!!!!!!!!!!!!!!

24.JPG

上面滿滿的巧克力醬跟少許的香蕉片比例也抓得很剛好

吃多了不會膩掉

25.JPG

這個披薩我們就是叫厚皮的!!

愛死了!!!這個甜的我還吃得比鹹的多片喔!!

我看回家又不知道要做多少下伏力挺身才可以消耗掉這些熱量了

26.JPG

兩個人真的不好點東西

還有吃剩的只好打包帶回家

但是!!!!!!!!!我強烈建議不要打包

因為我們消夜吃的時候它們就好像變了一個人

變得好硬好難吃我是說真的!!!!!!!!!!!!!!!!

披薩還是要吃熱騰騰的才會棒棒

 

想要吃到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協會AVPN認證手工窯烤拿坡里披薩專賣店嗎??

來PIZZERIA OGGI 吧!!

PIZZERIA OGGI

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Oggi.Taiwan?fref=ts

 

27.JPG

題外話時間:

這天全身上下除了鞋子外幾乎都是新貨

黑洋裝☞ YaYu Shop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fref=ts
墨鏡MaMa Juu.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a-Juu/426788714154859?fref=ts
鞋子La nen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fref=ts

28.JPG

尤其要講的就是這個包包!!

是我用17000買到價值6萬多的gucci大包

沒錯!!是真品.是全新!!!(如果是仿的,誰敢這麼明目張膽啊!!)))

來源在台灣櫃上

因為我朋友有認識的人在站gucci的櫃

有什麼好康折扣都會先告知這樣子

因此我也搭上了這趟順風車

想要搭上車的請自己去問"瑣碎 生活.E x J.com"

https://www.facebook.com/EDJstory?pnref=story

(記得要說是ada的網友喔!!)

歐!對了!我這咖已賣光!!!想買的可能要等下次連線了!!!

29.JPG  

越看越美!!!

而且容量好大

我翹家用剛剛好(請問是要翹去哪裡???))

 

 

以上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6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