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就要來講我們ALA三姊妹的睡衣趴聚餐囉!!!

起源是這樣子的~

某天寶貝雯忽然賴我們說好久沒有出來吃飯聚聚了

剛好雅典娜也要上來台北參加活動

本來我們還在想要去哪裡吃比較好呢???

結果我很不要臉的提議給大家"不然來我家M Cuisine吃怎樣!!!"

去外面吃感覺也不是很衛生

還不如把錢給老李賺XDDDD

大家也都舉雙手贊成

於是這天的聚會就產生了

對了!!我們也是提前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訂位

歪果仁做事很一板一眼

我是他太太也無法插隊!(怒))))

2.JPG

 

3.JPG

知道兩個好姊妹要來我家實在興奮到不行

桌上還擺了小禮物要送給她們呢!!!

歐!還有!來我們家享用私廚料理最多只能容納下6個人

正如你所看到

就只有這樣一桌而已我們家

人太多的話其實也可以讓老李去你家煮給你們吃

沒錯!我們有"借廚師"的服務XDD(我是說真的!)

4.JPG

這回的菜單我們是給老李一個價錢

然後請他幫我們配菜

最主要是主菜的不同而已

目前只有老李一個人在打全場

因此現階段他也無法每道菜色都不一樣

請大家體諒!!!!

如果你是比較沒有想法的人也沒關係

老李也有配好的菜單可以給你參考喔!!

((長尾鳥是一種魚啦!!我們沒有要吃鳥的意思!))))

((長尾鳥是一種魚啦!!我們沒有要吃鳥的意思!))))

((長尾鳥是一種魚啦!!我們沒有要吃鳥的意思!))))

6.jpg

既然說好是睡衣趴

老娘我連妝都沒畫

((快說我超敬業!!!!!!!!!!!!!))))

7.jpg

第一名到的是寶貝雯

吼~~她還帶了"說好的醃番茄"

跟你們說!這姑娘的手藝超好

我個人覺得是可以開團販售的那種

夏天胃口不好的時候來上幾顆

我保證你胃口變很好!

8.JPG

隨後雅典娜也到了

她好辛苦!這次在台北停留的兩天都是要工作的!!(搥背))))

9.JPG

姊妹好久沒聚在一起一直狂拍照是難免的!

這張是超級正常版

請大家快看!!

因為等等就要不正常了

10.JPG

 

11.JPG

我認真覺得中間那一位很不合群!!(指)XDDDD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她盡力了

哈哈哈~~我每次說"ㄟ..我們來拍鬼臉啦!!"

然後寶貝雯都快瘋了XDDDDDDDDDDD

12.JPG

吃飯前老李會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菜單上的每樣菜色跟醬汁.調料

我只能說他很不馬虎

你要吃進口的東西自己當然要先都了解一番啊!!

先說一下!因為是吃法式料理

所以大概一餐吃下來是"3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如果你會是很趕時間的人

真的~~~~請不要來吃!!

不然你會一直很想飆髒話跟坐立難安

我們是很享受美食的人

叫我們吃五個小時我們都願意

13.JPG

上菜囉!!!

NO.1"乾煎青醬大干貝"

老李御用的干貝品質不是普通的優秀

基本上他都是用可直接生食級的

干貝的海騷味在老李手上是絕對不可能發生!

14.JPG

干貝只有做到三分熟

表面煎到有點小上色即可上桌

15.JPG

你們看看這用料是否是太實在了!!

我看光干貝就贏了吧!!!

(這顆鏡頭是我單眼相機的鏡頭!!)

干貝裡面的嫩度跟甜度是神級的!!

我保證你一吃愛上

16.JPG

NO.2"奶油龍蝦"

這是我特地叫老李一定要幫我叫的

雖然價位有比較高

但是姊妹們難得聚在一起

怎麼能不吃好一點的東西呢!?

17.JPG

拿龍蝦來當前菜我們好像有點太奢侈了吼!!!!

好鮮嫩甜美的肉質

這隻蝦一定有跳過鄭多燕拉!!!

不然怎麼能如此彈牙

而且老李自己做的醬汁根本超對龍蝦味

沾著吃讓龍蝦自動升級!!!UP UP!!

18.JPG

第一次素顏+穿睡衣吃法式料理整個太酷!!!!

這樣吃飯好舒服.自在!!!!

歡迎大家來我家開睡衣趴XDD

19.jpg  

NO.3"番茄藜麥清湯"

這道湯品也是讓眾姊妹都驚豔的一道菜

大家嚷嚷著擺盤好像是藝術品

根本捨不得吃啦!!

藜麥是一種好特別的食材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其中還放了一小短的龍蝦鰲

完全不浪費的運用食材!

20.JPG

帥哥廚師親自下海幫我們倒湯!!((尖叫))))))

21.JPG

這湯太特別了!!!!!!!!!!!!!!!!!!!!!!!!!!!!!!!!

有點酸酸的泰式口感

但又不是泰式的味道

夏天裡喝好清爽

在別的地方我們都沒有喝過這樣的味道

推薦大家必點必點!!

22..jpg

NO.4"番紅花淡菜燉飯"

填肚子的澱粉類來了!!

有了這個飯就不會覺得沒吃飽!!(標準台灣人)XD

我喜歡淡菜跟番紅花的搭配

還有米心沒熟透的口感

拜託!!吃正統燉飯千萬不要吃全熟的!!!

在國外沒有人會請廚師煮到全熟喔!!各位!!!!

22.JPG

NO.5"長尾鳥"

就是這隻鳥!就是這隻鳥!就是這隻鳥!

好啦!牠是魚!!!!!!!!!!!!!!!!!!!

很特別吧!!人家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魚!!

上網查還真的有這種款式的魚耶!!

23.JPG

非常意想不到的是牠還挺好吃的!!!!!!

老李把這隻魚處理得很恰當

沒有魚腥味是一定要的

一口咬下魚肉的多汁跟魚皮的酥脆!!天啊!!歐麥尬!!!我的舌尖在跳舞了!!!

右邊白色物體是醃漬過的"茴香"

人家這天也是首次嘗到它

吃起來好像是法式版的泡菜

酸酸甜甜很開胃!!!

24.JPG

NO.6主菜部分"紐約客"

牛排是老李最最最最為拿手的"手路菜"(台語)

當初我也是被他這道菜所迷惑的XD

好多學生都是衝著他的牛排來跟他學做菜!!

25.JPG

寫這篇文章超級折磨

我明明剛剛才吃飽飯

現在看著圖片我又餓了!!

怪不定有人跟我說美食部落客會胖超快

現在我相信了!!

26.JPG

沒話講的嫩度

中間的粉嫩肉色但又不帶噁心的血水

有夠完美的等級

27.JPG

以前的我牛排都是吃全熟的

自從跟老李在一起之後他完完全全顛覆我對牛肉不全熟的看法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你讓我閉著眼睛吃我根本不會知道這肉只有三五分熟耶!

28.JPG

你們有看過紫色的馬鈴薯嗎??

它是今天主菜們的配角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有點點茄子的味道

29.JPG

NO.6主菜部分"油淋羊排"

我個人也愛死老李做的羊排

告訴你們我以前也是超排斥羊肉的

避羊肉之唯恐不及啊!!

我很怕羊騷味跟牠的血味

 31.JPG

羊肉的部分也是老李慢慢給我建立信心的

從完全不敢吃不愛吃

到現在超級愛吃還敢吃三分熟的呢!

上面的小番薯配菜居然意外跟肉類食物好搭

老李一直不斷在配菜上給我們小驚喜!!

三個女人吃個飯幾乎都在小尖叫樣!!!!!

32.JPG

羊肋排骨也是很好吃的一個部位

雖然肉少少

但是處理得好可是下酒的好朋友們

33.JPG

雅典娜意外捕捉到我的拜神樣!!!!

這不是演的~人家是打從心裡的崇拜他!!!!!!!!!!!!!!!!!!!!

(是說你是在害什麼燥阿!!還給我偷笑))))

34.jpg

NO.6主菜部分"櫻桃鴨胸"

哈哈哈哈!!這道是個錯誤!!!我不應該任性請老公用鴨給我們吃的!!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鴨肉的部份我們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廠商

所以肉的品質沒有到很優秀

這道直接跳過(句點)

35.jpg

NO.7"洋梨沙巴翁"

飯後來點甜點是必須的!!

水梨是老李用白酒跟肉桂煮過~香氣度滿分!!

冰淇淋是使用哈根大使

下面的小餅乾則是自己烤的

太完美了這個END~

36.JPG

我們三姊妹吃到好撐好飽

好險是穿睡衣吃

不然我看我們是吃不下這麼多東西的

大滿足!!!!!!!!!!!!!!!!!

37.JPG

吃飽喝足之後一定要來最後的發作!!!

38.JPG  

哈哈哈哈!!謝謝收看!!!掰囉!!((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在外面吃不到好吃的法式料理嗎??

嫌在外面用餐環境不夠安靜沒有私人空間嗎??

M Cuisine是你的另一個選擇喔!!

 

M Cuisine FB: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ref=bookmark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6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I KI
  • 134讚2推
    好"速西"(穿睡衣)的享用法式料理!
  • Mei Hui
  • 241讚3推
    謝謝分享~
  • 悄悄話
  • 該習慣
  • 244讚6推
    最好兩張好搞笑哈哈~
  • Hong-Zhen Huang
  • 245讚 7推
    好幸福喔!這麼棒的美食佳餚!
  • 逸兒
  • 246讚8推,超歡樂的聚餐!~~
  • live500352000
  • 248讚10推,FB:謝佩
    看完這篇,覺得老李好帥,姊妹聚餐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