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又到了每個的睫毛跟指甲文的分享時間!

這回依舊在我最愛的"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24h粉鑽美學殿堂"這兩家做

我怕文末會忘記貼連結

就先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囉!!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FB~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20131017?ref=bookmarks

24h粉鑽美學殿堂FB~https://www.facebook.com/24HOPENpinkdiamond?ref=bookmarks

3.jpg

先來聊聊睫毛~

瑞貝卡目前多了一個嫁接睫毛的美睫老師"可比"

耶!!!這樣以後來瑞貝卡就可以揪姊姊妹妹一起來了

可比老師看起來也挺會接的

下次也想給她接接看

2.jpg

米老師這次幫我嫁接的是"山茶花款"的睫毛

雲朵跟山茶花在我心中是不分上下的

不過如果你硬要我選最喜歡的

可能真的是"山茶花"多一些些

4.jpg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山茶花更有蓬鬆自然的層次感

嫁接起來比較沒有矯情的港賊

5.jpg

 

6.jpg

就宛如像自己真實的睫毛一般

7.jpg

不失濃密的氣度

8.jpg

看起來也有畫眼線的效果

而且輕盈度略略勝雲朵一點

我個人認為山茶花又更輕了

輕到我時常忘記它的存在

然後用手去揉眼睛呢!!XD

9.jpg

夭壽!!!!!!嫁接睫毛後的眼睛也太美了吧!!

我自己都不害羞的看了好幾遍

現在連老李都會提醒我"ㄟ...時間到了喔!!記得要去補睫毛!"

是說~我沒睫毛的眼睛很"賣"(台)嗎?

接膩一般嫁接方式的女孩們

可以換換山茶花款喔!!

保證你們會一接愛上,換不掉了!!!!!!!!!!!!!!!!!

10.jpg

接完睫毛我就馬不停蹄的前往粉鑽找筱兔兒做指甲囉!!

哈!好巧,遇到妮妮生小孩

11.jpg

你們看!!是雙胞胎耶!!!!!!!!!!!!!!!!!!!

都是小女孩

小baby睡覺的樣子可愛極了

只是她們還很黑

一開始真的分辨不太出來誰是誰!XD

12.jpg

筱兔兒實在很有才華

我是直接拿雜誌圖考她的

唉!!!這次又難不倒她了

激似度百分百

13.jpg

我最近愛上短甲

都不走不沿甲路線惹!

連我寬寬短短的大拇指都可以做得如此精緻

14.jpg

因為夏天天氣炎熱

所以我想在手上搞點清涼感

於是底色是走透明路線

15.jpg

小貝殼粉鑲在我的指甲裡

本來以為會厚到不行

不過我聰明的筱兔兒當然會幫我克服這個問題囉!!

16.jpg

用一些金屬素材來作點綴可以避免太可愛的樣子

你們都知道姐已經30幾歲了

不太適合太過於可愛少女的款式媚!!

17.jpg

腳上也做上了同款式

18.jpg

ㄟ....不是筱兔偷懶只有做大拇指啦!!!

是我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我的腳趾甲面太小片

只要做上大拇指有造型即可

其他就算做了也看不見

乾脆不要做

只有擦上透明色

19.jpg  

是不是有了這個款式看起來瞬間透心涼了好幾度呢??

24小時隨時想要擁有美美的指甲再也不是夢了

先提前跟筱兔預約好

就連半夜可以去做指甲喔!!

 

 

以上 分享完畢!!

 

 

 

小禮物~讚+推+留言開獎日是6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