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YP每月一包的時間又到囉!!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這一篇!! (請問是誰啊???我看只有妳自己吧!XD)

這個包在AYP粉絲團一PO上去的那一刻我就立馬跟老闆私訊說"我要!"(手舉高高)(誰都別想我跟搶))))

看照片的時候我跟它居然有一種眼神上的交流

它彷彿是在告訴我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楊丞琳)

好啦!我知道我有點太愛演了!!!

總之!我愛它沒錯!!

2.jpg

包包是做撞色處理

我這個裸色是撞黑色的

另一個黑色是撞裸色的

其實兩個都頗美

不過老李不准我一次打包兩個

只好在兩個中間擇一

3.JPG

包緣的銀鐵片是個小巧思設計

有了它是不是多了份時尚感

4.JPG

側邊的收邊有一種拼貼的美感

而且這樣子看包包感覺它還滿能裝的耶!!

是個厚片女孩兒!

6.JPG

底部有四個腳座

以防包包直接接觸地面而磨壞

5.JPG

吊牌裡面有縫著一塊銀色鐵片

讓整體質感度提升

小地方也可以是個大功臣喔!!

7.JPG

這款包還會附上可活動的側背帶跟同色的小化妝給妳

8.JPG

打開包包看才發現原來裡面真的非常大!!!!!!!!!!!!!!

好想叫一下看有沒有回音歐!!XDD(蠢)

包內裡是全黑色的

超對我的胃!!!!

這樣才很不容易被我用髒!!

就算用髒了也看不出來!!!!!!!!!!!!!!!!!!!!!!!

9.JPG

最近台北的天氣變化好大

常常都是中午熱得要死

然後晚上冷的要命

所以我現在外拍穿搭的時間都選在中午左右

這個時間點才能穿春裝啊!!

 

本人的穿搭哲學沒別的!

是以"身上不超過三個顏色"為主

說真的!你給我超過三個顏色以上我也是不太會搭配的

整個會陷入迷惘中XD

10.JPG

撞色包意外跟我的帽子成了一國人

它們撞的超像!

簡單的一件白色蕾絲上衣結果跟小帥氣如此搭!

11.jpg

用肩背.手提都很好看

我的隨性與自在都在這個包上找到了!

背著它讓我可以隨時展現自我魅力

12.jpg

我本來以為它是有點重量的包

實際上拿到手算是滿輕盈的

再裝上自己的東西下去其實也是不算太重!

15.JPG

我知道!重點是包包啦!!

但是身為醫美諮詢師的我

往往都會把目光鮮移駕到臉上

我臉上的肉好像又有一點往下掉了耶!!!!!!!!!!!!!!!!!!OUG(醫生救我!!)

(((我如果都不拉回正題,你們會不會很想打我!))

14.jpg

我覺得這個包挺適合自由業的女孩們用

空間夠大 包款好搭配 不太牽制住於什麼樣的服飾

多高多矮的身材好像也都很ok~!

哈!是國民包的意思嗎??

16.JPG

姐是胖了我知道!!

我會努力在夏天來臨前瘦下來的!(屁啦!!))))

17.JPG

 

18.JPG  

胖了之後這個包剛好可以拿來遮身材!!XD

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拿大包的原因了吧!!

分享你們!

 

0916撞色典雅吊牌包 附小包>> http://on.fb.me/1Gb1Sxf

AY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現在起AYP提供了"100天免費維修期"

這點是我近期看過最棒的買家

誰賣這種平價包款會給你甚麼100天啊!

還有!!!另一點好康就是到4/30號全館"免運費"!!!!!!!!!!!!

想買包的一定要趁現在啦!

 

 

 

小禮物~讚+推+留言開獎日是5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