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剛從高溫炎熱的墾丁回來

除了被小小的曬黑以外

在太陽的高溫照射下還有一點點小泛紅的敏感

皮膚有點小乾癢這樣子

不過在我去墾丁之前就收到Dr.Douxi朵璽的邀稿

有Dr.Douxi朵璽在我怕什麼??!!完全沒再怕!!!!!!!!!!!!!!!!!!

回來在診治我的皮膚即可(老神在在)

這次體驗的全是夏季裡最火紅的商品"凍膜"

分別是"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記得喔!!這樣子的凍膜可以放在冰箱冷藏

再拿來出來敷的時候才會有很透心涼的蘇胡!!!!!!!!!!!!!!!!!

2.JPG

每一罐都是這樣子的清涼果凍狀

忍不住想吃上幾口了(誤)

如果你家有孩子請放遠一點 高一點

不然我怕小孩子看到會真以為是果凍拿去挖來吃

3.JPG

(上: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 中: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下: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

質地上我覺得蝸牛較水果凍

其他兩罐才是比較硬的果凍體

味道上三罐都滿宜人的

偷偷說!我個人偏愛黑精靈的味道

4.jpg

好!來說一下我去墾丁曝曬後的後續保養工作是怎麼做的吧!

首先是"修護"

大家都知道曬完後一定會有點傷到皮膚表皮層

臉紅紅的就是反應出曬傷的感覺

第一天我先使用的是這罐"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

主要的成份是: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蝸牛萃取液、綠扁豆萃取、海洋小白菊、維他命B5、純水

蝸牛黏液一向就是修護最佳的聖品

我皮膚在鬧脾氣的時候往往什麼保養品都上不去

只有蝸牛類的商品才能搞定他們!

因此蝸牛粘液在我的心中視為"神"級人物

5.JPG

還好!這次臉部防曬有做足

被曬傷的地方不多

只有一小部分

6.JPG

粉紅色的挖杓是買凍膜會送你的

可以讓你不用髒手敷面膜喔!!

敷凍膜的厚度完完全全是看你個人爽

像我自己本身是會敷比較厚一點

不知道耶!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XDDDDDDDDD

7.jpg

大概可以敷個20~30分鐘

其實凍膜是比較可以忘記時間的

不像紙膜

我只要超過時間拿下來臉就會癢!

時間到的時候臉上還有好多凍膜

直接洗掉我覺得可惜!

所以我會用剩餘的凍膜在臉上 脖子上稍加按摩

真的吸收不進去我才會去洗掉

8.jpg

蝸牛是不是很厲害!!!!!!!!!!!!!!!!!!!!!!!!!!

臉上本來紅紅的小曬傷退去了些

皮膚保水度又更上一層樓了!!!!!!!!!!!!!!!!!(歡喜))))

9.jpg

緊接著要做的是"保濕"

在墾丁待了幾天又這麼熱

皮膚早被抽乾了不少水份

第二天我是使用這罐"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

主要成分有:玻尿酸、蘆薈萃取液、海洋小白菊、菸鹼醯胺、洋甘菊萃取液、礦物質鋅、玫瑰精油、純水

看成份就知道是保濕救星了吧!!

快!!!!!!!!!!!!我需要!!!!!!!!!!!!!!!!!!!!!!!!!

10.JPG

我覺得我缺水到毛孔都噴出來見人了

就像日月潭的青蛙一樣

缺水的時候就會露出水面這樣子(好會形容)

11.jpg

敷這樣子的凍膜你也可以一路延伸到脖子

然後還可以"加強T字部位厚敷達到徹底清潔過多油脂及髒汙!"

12.jpg

對了!再教你們一招!!

如果你嫌凍膜"苟"(台)太多難沖洗

你是可以先用挖杓刮除一輪再做沖洗就會簡單許多!

13.jpg

不用我多說!自己看照片最準!!

我只能說我佩服"雪精靈"給我的補水大力量!!

重點是我沒有敏感的現象這才是最重要的!!

能找到適合我用的面膜還真不簡單呢!

14.jpg

第三個步驟是"美白"

第三天我會使用上這罐"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主要成分有:竹炭粉、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菸鹼醯胺、綠茶精油、九胜肽、純水

是說我也沒有要追求到多白啦!!!

但至少膚色要均勻

15.JPG

就說了這次防曬有做足

基本上臉沒什麼被曬黑

而且我連敷了兩天凍膜

皮膚能不好才怪!

16.JPG

不過我是想敷一下這樣子的黑面膜

好有趣喔!!

第一次敷這種黑黑的凍膜

感覺上很像拿燒仙草塗臉

而且我每次敷都會嚇到老李

是怎樣啦!!幹嘛大驚小怪!!!!

17.jpg

我覺得"黑晶靈"除了敷完有嫩白感外

摸起來還有更威的嫩肉感!

像是在摸鷹額的小臉蛋般

滑嫩滑嫩!!!

老李!你嫌我敷起來像鬼就不要來摸我的嫩肉!!(((怒

18.jpg

至於我追求的膚色均勻在哪呢??

就在這裡!!!!

天阿兒!~~~~~~~~我的腳怎麼了!!!!

跟我的臉比起來大概差了三百個色號吧!

人家明明都有死命的擦防曬油

怎麼還會變黑啦!!!!!!!!!!!!!!

我想我的腳是自動吸黑吸光體

沒救了!每次出遊回來就它最黑!!!

 

這時候我會拿出黑晶靈直接敷不用客氣

先拿左腳做實驗

想不到黑晶靈也可以幫我的腳吸黑

我想再努力敷個幾個星期應該就可以均勻我的膚色了

19.jpg

以上就是我的從墾丁回台北的Dr.Douxi朵璽凍膜天天敷都不用怕之保養試用報告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推薦你們上Dr.Douxi挑選適合自己的面膜喔!!

Dr.Douxi朵璽FB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fref=ts

Dr.Douxi朵璽官網

http://dr-douxi.com/

 

 

20

小禮物~讚+推+留言"告訴我妳喜歡本篇的哪一樣Dr.Douxi商品?"

抽三名可得Dr.Douxi泥膜正貨一條

開獎日是5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