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部之旅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

來墾丁不外乎就是海海海~無海不歡!

我們沒有參加春吶

姐老了!不適宜人擠人的活動

我們是春吶前幾天的平日來的

我本來以為海灘上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人還是挺多的

2.JPG

第一天我們來的晚

所以並沒有下水

只是踏踏浪而已

3.JPG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太陽不大

這時候吹著海風好舒服

好喜歡墾丁的生活步調

人會變得很正面!

只可惜南灣的海水比較沒那麼清澈

4.JPG

老李的攝影創意! "抓住我" XD(幼稚鬼)

對了!我身上這件是新的長洋裝喔!!

海灘必備款!!!

為了來墾丁玩特地請魚兒先寄出給我的

棉質的料子很透氣

黑色看起來很顯瘦

剛好適合冬天吃太多還沒瘦回來的我

5.jpg

胸口的皺摺處有放大胸型的效果

小胸女孩應該會很愛喔!!

背面的條紋簍空造型也很好看

想買的人自己去問魚兒吧!!

  7.jpg

新指甲超適合海邊!!

尤其是在跟天空一起拍照的時候

還好我有先去找筱兔做好指甲

讓我伸出手來不至於會輸人家(請問是輸給誰啊??)

8.jpg

好好看的手繪小白花

清新又脫俗

炎熱的天氣裡看著這組指甲會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

指甲在這做24h粉鑽美學殿堂

9.JPG

來海邊必做的事情還有就是拍 "jump" 的照片!

只是這次的攝影大哥很不優

都拍出這些NG照!XD

10.JPG

好不容易沒遮到臉也沒有臭腳丫入鏡

但是!!!!!!!!!!!!!!!!!居然有一台水上摩推車在我後面................

(我決定fire這位攝影師了)

11.JPG

老李也加入"jump"~"jump"的行列!!

(覺得我拍得比較好)

12.JPG

沒有帶玩沙的工具下來只好徒手玩沙

然後根本蓋不起海沙屋.....

13.JPG

第二天我們直接殺到白沙灣

14.JPG

我還是比較愛白沙灣的海

清澈非常多

沙子也白很多

重點是遊客數量不多

水上活動也明顯減少

15.JPG

來墾丁的這幾天超級像夏天

中午的高溫有到30幾度

比起往年今年算是挺熱的!

16.JPG

吼~~回台北在寫文章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有一股衝動再下去墾丁一次!!!

渡假幹嘛出國

來白沙灣就對了嘛!!

這裡的海像極了我上次去關島的海

17.JPG

其實我是旱鴨子

來海邊只敢做做樣子 踏踏浪

事實上我什麼都不敢玩!!!!!!!!!!XDDDD

18.JPG

被浪追就是我的工作!!

我這樣一直被追

說實在話也挺累的!

19.JPG

這張應該是姐這輩子最大的尺度!!

然後比基尼不是快掉下來

而是姐的胸部太垂

沒辦法!生過小孩是想怎樣!

會想po這張上來主要是想讓各位生過孩子的媽媽們知道

我們來海邊還是可以自由自在的穿著比基尼

不用管別人異樣的眼光

有生過孩子的身體是最棒的

他們應該像我們敬禮才對!XD

(媽媽們加油!!勇敢面對妳的身體)))))

20.JPG

把腳泡在水裡實在太舒服了

21.jpg

這張是角度問題無誤!!!

(誰可以來幫我把攝影師殺人滅口的,直接丟入大海餵鯊魚即可)))

22.JPG

旱鴨子只能在海灘上曬曬太陽

順便監視老公有沒有游去找美人魚

23.JPG

可憐的孩子每次都是一個人游水

一個人也要堅強喔!加油!!

  24.jpg

午後走路去海邊的餐廳吃飯

我喜歡這天的這件白罩衫

在墾丁大街上買的

但是我忘記在哪家買的了!

很飄逸的料子

讓我都想隨著它而旋轉了

27.JPG

大橘貓好自在

完全部不怕人

就這樣躺在路邊睡大頭覺!

25.jpg

恆春鎮上的"尋寶屋"也是我這次來墾丁的一大驚喜

26.jpg

怎麼有這樣子的鄉村風小店啦!!!

喜歡鄉村風的女孩們一定會愛死這裡

好多貨我都好想買

只是不能刷卡有點可惜

人家沒帶那麼多現金啦!!!((哭

  28.jpg

小旅行大概就是這樣囉!!!

再來是介紹戰利品

上面的照片是雅典寶貝送我的禮物

餅乾跟蜂蜜都超棒

是半夜果腹的良伴

睡衣有點厚度

可能要等到下星期變天才能跟你們說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喔!!

圖下就是在尋寶屋還有迷路買的戰利品!!!

29.JPG

這個是歐法雕花告示板

你可以拿圖釘把你想釘在上面的東西釘上去

旁邊那張廚師的鐵片版是老李要買的!

廚師都抵擋不了廚師的東西

31.JPG

小鳥兒桌上型立鏡

這個滿有重量的

一路從南部扛到台北真的很"ㄟ姣"(台)

不過買這樣子的東西我從來沒後悔過累 (老李OS:因為又不是你在扛)

30.JPG   

迷路計畫買的盤子跟碗!

好愛這樣子風格的碗盤

完全無法抵擋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5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