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沒有懷孕!我沒有懷孕!我沒有懷孕!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我真的沒有懷孕啦!!!!!!!!!!

那天我媽看到我桌上放這兩瓶也差點嚇到"倒彈+閃尿"

想說我又懷孕幹嘛不跟她說一下

矮油!~~~~我懷孕一定會說的好嗎???

我根本沒有三個月的忌諱~ok!!!

 

是說這次接到的邀稿其實也是我之前懷孕期間最愛的牌子"帕瑪氏"

媽媽們一定必須知道它的!

而且有用過的人都會給予很高的評價

我記得之前懷孕,從第一天到生完小孩的第八個月都有持續輪流的在使用它們家的產品

平價 CP值又高!很難不"愛不釋手"!

也可以說是小資媽媽們的最愛

生了小孩之後媽媽們總是先想到的是孩子

連給自己用的東西往往是有限制的

這時候"帕瑪氏"就成了媽媽們的救星

用少少的錢也可以保養好自己喔!!

 

不過!!!誰說帕瑪氏一定是懷孕才能用的呢??

我就覺得它們家的東西誰都可以用

只是妳想維持好體態跟膚質!

3.JPG

我的首愛是這罐"除紋緊緻菁華"

把它們用在肚子上超級棒!!!!!!!!!!!!!!!!!

我為什麼生完孩子後肚子上都沒有妊娠紋就是靠它了

這罐的成份是維他命E 膠原蛋白 彈力蛋白還有薰衣草

薰衣草對於放鬆.睡眠很不賴!非常適合睡前使用!

易敏弱性肌膚適用 不含Paraben(苯甲酸酯類)

4.JPG

一罐是125公克

我如果是全身都使用大概可以用一個月

如果只抹肚子可以用四個月

說實在話!它很平價,不需要太省!

5.JPG

"奶油狀"是它本人的特色

有加薰衣草的關係吧!

聞起來特別舒坦 放鬆!!

6.jpg

妳的皮膚如果沒有很乾燥或許妳會被它的滋潤感給嚇到

它不是普通的滋潤!

但是對於我這麼乾癢型膚質的人就再適合不過的了!

擦上它我可以全身都滋潤一整天!不豪胶~

7.jpg

哈!好害羞的肚子裸照!!!((遮臉

嗯哼~~我是不是保養得很好呢???(自認為)

肚子雖然不是特別緊繃

但是至少沒有出現醜醜的妊娠紋路

 

跟你們說喔!!像這樣子的預防紋路產生的保養品真的要天天使用!

尤其是懷孕的時候

一天擦個兩三次我都覺得不成問題

只是手會有點酸而已

記得!這時候可以請老公來幫忙一起擦

也可以增進寶寶媽媽爸爸之間的情感喔!

8.jpg

現在雖然不是孕婦

但是還是可以繼續維持

不要讓肚肚變鬆弛!

我建議睡前可以取一些"除紋緊緻菁華"在肚上以順時針的方向按摩

來回個三到五次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9.jpg

再來也可以由下往上的按摩

這招也會稍稍讓肚子的肉肉往上提喔!!

大概也是做個三到五次

10.jpg

每天擦完"除紋緊緻菁華"妳會覺得皮膚有一種滋潤而結實的觸感

然後24小時都好像有人保護住妳的肚皮

在妳的肚子上蓋起一道厚實的堅牆

不被外力給攻破

11.JPG

哈哈哈!!這是大腿處!!

之前懷孕只記得擦肚子

整個忘記其它地方

所以不小心在大腿這裡留下了愛的印記(妊娠紋))))

我要再次呼籲!!!!!!!!!!!!!!!!!!!!

懷孕或是妳在減肥的時候擦這些東西非常重要!!

你們自己看看

我有認真擦肚子跟沒擦到的大腿差多少!!!!!!!!!!

12.JPG

現在只能抱一下佛腳了!

13.JPG

塗上之後也有結實的港賊!!!

14.jpg

一樣我會順道按摩一下

讓肉肉不往下跑喔!!!!!!!!!!!!!!!!

15..jpg

大腿整隻都很重要

建議內外側都一起擦跟按摩

不然只有肚子緊大腿松也是滿奇怪的吼!!!XD

15.JPG

另一支愛是"除紋按摩舒漾乳"

主要成分除了基本的維他命E 膠原蛋白 彈力蛋白 薰衣草還加上雷公根萃取 甜杏仁油 摩洛哥堅果油複合製成的嶄新配方!

16.jpg

這罐好清爽!!!!!!!!!!!

特別適合夏天或是油性肌膚的同學們使用

它的質地是屬於水乳狀的

一擦下去就立馬吸收的那種

17.JPG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完澡後身體還有點濕濕時擦

因為洗完澡後是皮膚最乾燥的時間點

這時候是最需要水份的

剛好可以揮別平時的乾癢不適~

18.jpg

挖挖挖挖~~~有圖有真相!!!!

有擦過的腳腳肌膚表面紋路好平整然後看起來還很緊緻.潤澤.飽滿耶!!

太威了!!這瓶!!!!!!!!!!

我已經不小心的愛上它了!!!!!!!!!!(列入口袋名單裡)

19.jpg

乾燥的手手也要來使用一下

20.JPG

SEE~~自己看吧!!

我平常的手好沒光澤感

但是擦了"舒漾乳"後整個都ㄅㄜ˙亮了

而且皮膚摸起來還很"股溜"

好像有一層牛奶絲上身!

 

對了!我都還沒有解釋為什麼我這一整篇文章都要遮眼睛吼!!!(你們一定好奇死了)

ㄟ....因為我打了prp在眼周

這幾天正在腫跟黑青

所以暫時遮起來先XDDD

21.JPG  

帕瑪氏官網

http://palmerstaiwan.com.tw/

帕瑪氏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lmerstaiwan

瑪氏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815807

 

推薦給你們!!!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5月1日(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正貨一瓶)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an Zhen  Yu
  • 104讚2推
    看起來很好用耶><
  • 悄悄話
  • KI KI
  • 150讚4推
    我也好愛他們家的產品!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egin65
  • 162讚7推
    我也愛他們家的產品!
  • 呱呱吽
  • 163讚8推

    我超需要這個的啦!!
  • Jason Dirk
  • 164讚9推
    謝謝分享!
  • Mei Hui
  • 165讚10推
    他們家的產品超好用
  • maydayhsu
  • 168讚+12推

    真的都ㄅㄜ˙亮了 XD
  • studentamy
  • 170讚13推,
    感覺好好用唷!
  • 悄悄話
  • Caridee 嘉莉蒂
  • 讚172+推15
    感覺真的好好用喔!
    其實肥胖紋好像也可以使用?!
  • 該習慣
  • 174讚16推
    感覺好好用唷~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