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明顯!標題就是要來跟大家聊一聊私密部位的話題

不知道你們都是幾歲才開始正視自己的私密部位

我大概是在高中時期的某個夏天吧!

那一次小紅來的後期整個大發炎.感染!

超級痛加癢才受不了去看婦產科醫生的

我的婦產科醫生表示:台灣本身就很潮濕又悶熱,然後我的褲子穿得太緊身,也沒有定時去更換衛生棉,所以才會有引起發炎跟感染!!

印象非常深刻那時候吃藥打針好一陣子才痊癒的

至此之後!我便開始改變我的穿著

幾乎都是以寬鬆的洋裝以及不合身的短褲居多

就算是冬天太冷無法穿裙子跟短褲,我也會選擇料子透氣跟材質比較好的褲子

2.jpg

盡量無時無刻讓下半身保持通風乾爽

當然!!生理期來的時候也不能開玩笑

不再因為:"懶"而不去換衛生棉

我現在都是一兩個小時更換一次或是只要我有上廁所不管時間到了沒,我都會換一片新的衛生棉!

聽起來好像很浪費吼!!

但是我真心覺得有些錢是省不得的

花在對自己好的地方我從來不會心疼!

把自己的生活型態稍做改變,妳會發現很多婦科毛病也都不會找上妳喔!!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洗澡的沐浴乳一瓶洗全身呢??

我自己是已經分開很久了

洗澡就是洗澡的

洗私密部位就是洗私密部位的

這點也很重要喔!!!

因為我們女生的外陰部pH值約為5.5∼6

陰道pH值為3.8∼4.2

又呈弱酸性

一般市售沐浴乳.香皂大多是中性或鹼性

很不適合拿用來洗私密部位

太常這樣子洗妳"妹妹"(四聲)也會不太蘇湖歐!!!

3.JPG

這天因為"英國私密部位專業品牌Femfresh芳芯"的邀約讓我很榮幸可以參加它們的私密部位保養座談會

感覺可以吸收到很多保養的知識

座談會在東區的"采采食茶"

4.JPG

裡面除了有餐點可以用餐之外

它們家很棒的還有喜餅禮盒

只是價位有點高

我們這種尋常人家還是只能吃得起那種幾百塊的喜餅

5.JPG

活動現場好溫馨喔!!

沒有一大堆記者

只有受邀的部落客們跟主持人還有婦產科醫生

就這樣一桌而已

好像跟朋友出來吃飯聊天這樣子

讓我超級放鬆沒有壓力

哈!一度還不小心打了哈欠

希望不要被拍到XDD

6.JPG

終於!!!!我們三個姐妹有同一場活動了!!

這麼值得紀念的時刻一定要好好拍下來

我要拿去裱框啦!!

7_副本.jpg

順便連這張一起拿去裱框!(笑

你們可以搬上來台北住嗎?拜託!不要離我這麼遠!!

8.JPG

這一桌都是Femfresh芳芯的私密部位保養品

分成好多不同的種類跟功能性

不管妳膚質是怎樣的女生Femfresh芳芯都可以搞定妳!!

9.JPG

廠商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每個人準備下午茶

真的想得很周道

怎麼知道我沒吃飯就來了啊!!

10.JPG

這個"培根蛋奶鹹派"我們三姊妹一致認為好吃到"併軌"(台)

老李快做這個給我吃啦!!!((揮手)))

11.JPG

吃飽之後心情又更好了

這時候聽座談會才能專心魅XD

跟我們分享私密部位保養的主講人是婦產科兼陰部整形外科手術權威"劉祥耀"醫生

大家千萬別害羞!私密部位的醫生是不分男女的

像我自己看很久的婦產科醫生也是男生

他至少看我有20年左右了吧!

大家都已經變成姊妹了還害羞個屁啊!!

你現在叫我換醫生看我還不會習慣呢!

12.JPG

劉醫生主要是跟我們宣導.分享私密部位保養的重要性!

劉醫生跟所有的婦產科醫生都一致認為台灣的天氣過於炎熱潮濕

加上衣物過於緊身或不透氣

經常會引發女性私密肌膚的困擾

這樣長期的不舒適

異味與對私密肌膚的刺激

會造成各位女生們生活上的不便

誰希望被人家覺得是魚腥女呢???

尤其萬一是在親密時刻那才會尷尬得要死

 

劉醫生表示:

由於私密處肌膚是長時間被包覆在衣物底下的

除了通風透氣材質的貼身衣物外

在選擇私密處清潔和保養品時

建議我們用溫和低刺激性、不添加過多香精、色素的保養品

 

還有!女性的私密處保養品

醫生也建議應該依照年齡以及生理狀況來選用不同功能的清潔保養品

乾性肌膚和更年期間

私密處容易乾燥而出現乾癢不適的問題

建議選用含有高效保濕成分

維持肌膚PH值的平衡和健康

生理期跟懷孕和產後恢復時期

最好是選擇具有保濕效果和具有去除令人尷尬的異味功能的洗潔品

在潮濕炎熱的夏天

可以選擇能提升肌膚的天然防護力.強化肌膚健康的蔓越莓萃取精華

它對於女性私密肌膚具有良好的舒緩功效

 

像英美百年大廠CARTER PRODUCT LTD製造的Femfresh芳芯私密部位保養品他就很推薦

"不含皂類.低刺激性.溫和成份.去除異味效果加.不造成乾澀.天天都使用可以"

他自己都有拿回家先洗過才來跟我們分享的!(醫生好可愛)

 

最後也再次提醒我們大家

仔細清洗的概念其實本身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問題在於「過度清洗」!

「適度清潔」才是對的!!

少用護墊勤更換

每天多攝取水分1500.c.c.以上

但是!若是異味等等不適問題發生,還是應該要去看醫生而不是自己醫治自己喔!!

 

座談會快結束的時候我們還請教了劉醫生很多關於陰部整形的事情(羞))))

我只能說這項手術實在太妙了

重點是費用並不貴

而且可以維持好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就是恢復其長了一些

至於手術等等相關的問題

你們自己去"估狗"劉祥耀醫生吧!

13_副本.jpg

座談會的伴手禮

這麼熱的天氣回家一定要好好來洗洗看(我們參加活動這天中午有到30度左右,根本是夏天)

14.JPG

淨嫩潔浴露V.S嫩白潔浴露

太好了!伴手禮正是我想體驗的兩種品項

15.JPG

淨嫩潔浴露

成份德國洋甘菊.庫拉索蘆薈葉萃取.乳酸.乳酸鈉.維他命E

乳酸.乳酸鈉是滿特別的成份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的

乳酸是能調節私密肌膚部位的pH值

可以帶給我們保濕感受與清新氣息!

這瓶也是Femfresh芳芯號稱可以天天使用的私密部位清潔保養品

16.jpg

蓋子的設計上挺特別的

輕輕一拉橘色上蓋不費力氣的開啟

17.JPG

味道好聞到沒話說!!

一點都不刺鼻

也沒有假假的人工香氣味

聞到它的香味好像整個人都飛出國渡假了一樣

放鬆 愉悅 舒心 自在

19.jpg

發泡力滿強的

只用一點點泡泡就可以搓滿手

害羞的問題來了!!

也是大家想問的對吧!! "用這罐洗私密部位是什麼樣的感覺ㄚㄚㄚㄚㄚㄚ!!!?"

咳咳!!嗯!我個人覺得洗起來保濕力很足夠

因為有添加洋甘菊跟蘆薈讓我格外清爽

泡沫也很容易清洗不殘留

然後啊!!平常一整天下來多多少少會有悶悶的異味感也有明顯減少了呢!

這罐可以天天使用真的不為過!!!

20.JPG

嫩白潔浴露

成份是蔓越莓精華萃取跟迷迭香萃取

蔓越莓對女生的私密部位有多好,不用我再重複說了吧!!

現在有關於蔓越莓類的健康食品或果汁我都愛

迷迭香透白因子是可以分層釋放有助改善暗沉跟膚色不均的

我們這種有生過孩子的老少女才會懂什麼叫做"黑色素沉澱"的"粗咪"(台)吧!

唉~~~婦產科醫生都是騙人的!!

什麼 生完就好了!生完就好了!生完就好了!

屁啦!!老娘都已經生完八年了怎麼還是這麼黑啦!!((哭跑外加咬手帕)))))

這就是生孩子的代價!

妳以前粉紅色的地方通通會變黑

逃都逃不掉!!!!!(回音)))

所以老少女們只好靠外力來改善了

這罐根本是為我設計的!!

21.jpg

粉紅色的蓋頭可愛極了!!

不知道可以擄獲多少少女們的心

  22.JPG

顏色是乳白色的

不小心讓我跟老李都想歪了!!!

23.jpg

泡沫的細緻度跟剛剛那罐一模一樣

味道上也是我喜歡的

只不過這一罐的香氣更女生

嗯!重要時刻還滿適合拿出來炫耀的

我想妳的另一半聞到這類的味道都會很愉悅吧!

洗完之後我覺得皮膚除了濕潤感覺外

嫩白這一罐還多了讓皮膚摸起來更嫩的觸感

我想老李會很喜歡它!!XD

24.JPG

 

25.JPG  

妳用膩了台灣既有的私密部位保養品嗎??

還是找不到一組適合自己的私密部位保養品?

不妨趁著即將進入的悶熱春.夏天,換成Femfresh 芳芯來保護妳吧!

想妳跟妳身邊的人都更想靠近妳!!

 

Femfresh 芳芯官網

http://www.femfreshtaiwan.com.tw/index.php

Femfresh 芳芯fb

https://www.facebook.com/femfreshtaiwan?fref=ts

Femfresh 芳芯蹤跡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95798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5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