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_135408  

合作文

"小三美日"這個牌子我想不會有人不認識它的吧!

連我媽這個年紀的"大賊賊"都知道它是誰(超時髦)

台北市就開了不知道幾間實體店面了

好像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它一樣

不過我是"現代懶鬼人"(新名詞)

能不出門就能網羅所有購買清單的網路店面,當然會成為我的心頭好

 

我的習慣先是看"新品搶鮮曝光"那一區

那邊會有最新的日韓台美妝貨

在這裡非常容易手滑

請大家小心使用(笑

還有"瀏覽紀錄跟追蹤清單"這兩個按鍵設計的也很貼心

往往我們都是因為品項太多而逛到昏頭

等想起來要買什麼的時候又忘記它們的網頁在哪裡

現在有這兩個按鍵幫我們記錄著

省去的麻煩

直接到清單裡面翻就可以了

 

網站上都是現在時下少女們愛用的日韓台美妝品牌

已經有好幾個牌子是早在我的購物清單裡了

 

因為天氣的多變化又處於換季時節

所以我特別搜尋了我們敏感肌專用的"理膚寶水"

記得!如果你已經有自己要找的商品或品牌

直接用"搜尋"那邊會更快喔!!

4.jpg

有ㄟ!小三美日也有理膚寶水!((((轉圈

而且品項算滿完整的

一共三頁

5.jpg

我選的是理膚寶水-多容安洗面乳

6.jpg

以及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你們有發現嗎??價格好可愛喔!!是市售的六折左右耶!!

太深得我心了!!

這個價格根本可以直接買兩組來用嘛!!

16.jpg

我這樣運費是50元

完成購物之後

就等待"理膚寶水"的到來

小三美是每天下午三點前的訂單是當天出貨

三點後就是隔天出貨

週六(上午11點前的訂單當天處理,上午11點之後會在下週一處理)

算滿迅速的這樣子!

17.JPG

我敏感肌膚的救星"理膚寶水"來囉!!!!!

一直都知道理膚寶水是在救有棘手膚質的人

所以相對的它們的成份一定要非常安定溫和

"不含防腐劑、酒精、香精、乳化劑及介面活性劑等刺激成分"這些都是他們家給我們的保證

說實在話只有它們家的保養品我是不會先塗脖子試用的

都直接用在臉上很放心!

18.JPG

洗面乳的質地長這樣

有珍珠質感的霜狀

19.JPG

乳液是乳白色的液狀

20.jpg

本來我還怕乳液會不夠濕潤

結果我錯了

現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用它才剛好

不黏不膩很輕透

21.JPG

你們都還沒發現我的臉怎麼了吼!!

22.JPG

是的!要側臉近拍才會看到!!!

又有點小敏感惹我!!!!!!!!!!!!!!!!!(暈))))

23.jpg

這時候保養品的選擇變重要了!

小敏感不管它接著就會變成大過敏

用多容安洗面乳洗臉超級舒服!!!

泡沫好綿之外還很密

感覺泡泡上還帶著滿滿的水份

給皮膚即時補水

24.JPG

我喜歡這種洗完臉後沒有緊繃感的洗面乳

緊繃感不是不好

只是要緊繃對地方

例如:埋完線之後的緊繃感我就很愛!!XD

25.JPG

多容安濕潤乳液我是用在保養品的最後一道工序

26.JPG

它就是在幫助我之前上的保養品完整吸收在我的皮膚裡

27.JPG

好質感的膚質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ㄟ!!!!!!我之前的臉紅紅怎麼消失了好多????

也太紓緩了吧!理膚寶水!!!

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耶!!理膚寶水本來就這麼好用的,我以前就曉得了!!

28.jpg  

還在尋找便宜又平價的保養品嗎??

小三美日可以成為妳最佳的選擇喔!!

 

小三美日

https://www.s3.com.tw/Default.asp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5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