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午後-我跟老李總是喜歡找一間咖啡廳來沉澱一下自己

這陣子老李自從在家裡搞網購美食後我們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

隨便一個點都可以找到吵架的細節

吵架不是不好

它也算是一個很好的溝通方式

只是會覺得有點累!

當然,我是知道的!

感情一但過了甜蜜期就有會摩擦

這時候該怎麼去經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們都在學習 都在摸索 都在磨合

生活嘛!就應該是有酸甜苦辣的不是!

 

2.JPG

這天下午讓我們喘口氣的咖啡廳是這間在安和路上小有名氣的"多麼"Cafe

哈!!是不是直接想到江美琪的歌!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好特別的店名喔!!

好記又不容易忘掉

門口看起來像是兩層樓的老公寓改建的

現在要在大安區找到這麼有特色的房子還真不簡單耶!

3.JPG

一樓面積不太

只有吧檯這一桌

但是感覺裝潢上頗具巧思

4.JPG

一樓這裡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廚房作業

走得是開放式的廚房

6.JPG

吧檯的前方這裡算是一個小露台的座位區

7.JPG

橘色的沙發跟橘紅色老式菱形磁磚形成了一種衝突上的美感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一區會很挺舒服吧!!

8.JPG

不小心碰到白雪公主跟六個小矮人了?

ㄟ....第七個跑去哪裡了呢?XD

9.JPG

通往二樓的樓梯旁有著這樣子的裝置藝術

它們真的不是要回收的垃圾拉!!!

10.JPG

店家保有老公寓的水泥樓梯

超有FU!!!加分!!

11.JPG

走上樓梯的時候還可以鳥瞰整個一樓

是說妳幹啊沒事鳥瞰一樓啊!!XD(哼~人家就是沒事幹啊!)

12.JPG

一般傳統的老公寓的樓跟樓都做得特別挑高

用上大面的落地玻璃有一種時尚的氣派感

只是比較難清洗就是了!

13.JPG

二樓的氛圍跟一樓很像

但小細節處又做得更加仔細

14.JPG

低矮的沙發座位這裡充滿了文青味

拿幾本書 一台筆電 一杯咖啡 泡一個下也就不過如此了

15.JPG

 

16.JPG

"多麼"下午的時候算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如果三五好友來講話聊天太大聲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我建議三五好友晚上再來~!

白天留給想要安靜的朋友吧!

17.JPG

樓上的小門推出去是一個小陽台

如果你想抽菸是可以在這裡解決的

(吸菸有害健康 沒事還是戒掉比較好)

18.JPG

 

19.JPG

吊燈是這裡的一大賣點特色

每一盞都有不同的風情跟姿態

20.JPG

木地板超厲害!!!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刷白爛爛舊舊的感覺

我家裡的都用不舊!氣死我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種要去哪裡買嗎???

21.JPG

如果你有空抬頭看看它們家的天花板

你也會被這樣子的斑駁給吸引住

有時候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

22.JPG

好囉!肚子餓了!該是時候點餐了!

這裡的餐點並不是太貴

我們這天兩個人大概吃了800多左右

餐點的種類大多是以西餐為主

例如:義大利麵 燉飯 早午餐..等等

23.JPG

我點的是早午餐

一開始就好熱鬧

湯 果汁 茶 優格通通一起來!

害人家好忙碌都不知道該先吃哪一樣了XD

24.JPG

雜糧麵包好好吃

有一種單純的幸福!

25.JPG

我的相機非常討厭老李

直接給他糊掉

誰叫你最近常常跟我吵架!!!!!!!!!!(怒

26.JPG

我點的早午餐好彭派!!

正確名字已經不可考了

因為我吃完就忘光了(羞

27.JPG

 

28.JPG

我只記得燻鮭魚跟香菇都很好吃

口感上很清爽沒負擔

這種食物剛起床的時候吃溫和不傷胃

29.JPG

老李點的是牛肉沙拉(好像是這樣稱呼它的?)

30.JPG

這盤算是溫沙拉

跟我們以往吃到的冷沙拉不同

我個人也比較是偏愛這種溫沙拉

冷食剛起床吃不太適合

對了!上面的牛肉好嫩

調味上也算是簡單清爽的等級

31.JPG

甜點是鬆餅

有兩種醬可以選擇

我們挑了蜂蜜跟藍梅還是什麼梅的?! (我完全就像失意一樣,已記不起來)

總而言之!鬆餅也很好吃就對了!!(嘔氣))))

我說過我文章不能拖

一拖我什麼都會不記得

你們看看~~我才拖了幾天而已就變成這樣了((哭)))))

謝謝你們觀賞我回憶的"歷歷啦啦"(台)的文詹!!

 

也謝謝"多麼"帶給我們一個如此放鬆的午後

讓我跟老李有停火的時間

好好坐下來吃頓飯

 

夫妻之道不外乎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有時候讓一下你老婆會死喔!!(心中的吶喊))))

 

 

多麼 Cafe FB (點我)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4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